高中畢業能學什麼,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

時間 2022-01-14 05:55:07

1樓:旅行書桌

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汽車維修技術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

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

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

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學一門謀生的技術,有技術也比較好找工作。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定要學一技之長,如果不在繼續上學,建議找個技術學校,學一個熱門專業,做個技術型人才

5樓:葉秋守護洛陽

我國進入到新世紀之後電腦行業就出現了人才不足的情況,如今電腦人才缺口更是高達上百萬。而且電腦技術門檻低,零基礎都可學會,對於初高中學歷的人群來說最容易學不過。所以無論從人才缺乏情況來看,還是從難易程度來看,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現今社會要學的有很多,高中畢業如果不考慮上大學的情況下,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開車,工程機械,廚師,等等,掌握一門手藝,將來有飯吃,祝你好運,謝謝。

8樓:女生邂逅太極

高中畢業學什麼都可以的。可以先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再選擇相關的專業去學習,這樣把喜歡變成職業,能更好的發展職業。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0樓:晴天

一般認為高中學歷沒什麼用 。所以靠學歷的就不要考慮了,可以考慮技術類的學校。女生的話可以學習酒管,美容美髮這些更加貼近的。

不過鑑於這些學校所學終究是一部分,所以最終還是要走入社會,磨練技能。麵點師也不錯,可以考慮..

11樓:基阿迪芒迪

高中畢業可以學很多東西,首先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找自己喜歡的專業續繼讀書。

12樓: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興趣,其次是建議,我認為可以學牙科,美容,美髮等,因為這些都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要是學習好了可以自己開店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雲開發軟體工程師,vr+動漫遊戲設計師,新**ui設計師,vr+環境藝術創意設計師,網路技術及資訊保安工程師,網際網路運營師

15樓:穿越犀利小手

1.興趣度。2.能找到合適的人或機構學習。3.堅持,有一技之長,生存肯定沒問題。

16樓:倍思特精品包裝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主要學了就要堅持下去,不管哪一行業,堅持就有收穫

17樓:小木匠影視

你好,看你有沒有感興趣的專業。嗯,可以學一下電子計算機。

18樓:雨杭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方面了,美術,樂器,運動等等吧

19樓:it技術愛好者

計算機開發行業在目前發展非常不錯,如果你想學習一門好的技術,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及愛好,確定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一般好的計算機學習班在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具體你可以實際去看一下。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20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21樓:上海嘉邦公證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專業

22樓:向前奔跑吧少年

想要賺錢的話就去學程式設計吧。

23樓:

可以嘗試自己喜歡的領域。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推薦汽車維修,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技能考證:

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

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高中畢業能學什麼?

2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21世紀是一個資訊化的時代,

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為各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現在it技術已應用到各行各業,工廠提高了生產效率;

交通物流有了更好更快的溝通方式,

網上交易讓人們足不出戶就能能買到理想的東西,醫院、銀行的自動排隊系統等等,

it已深刻影響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這樣說,如果生活沒有這些資訊化帶來的便利,

人們會將承受各種不方便帶來的困惑與無助。

it的廣泛應用也帶動了it技術人才需求的不斷增長,it人才需求在增長,而相應的it技術人才數卻非常的缺乏,普通的高校培養的人才又沒有實際工作經驗,使得企業無法招到合適人才。

雖然頻頻開出高薪,it技術人才依然難找。

所以高中生學it技術還是可以的。

26樓:江西新華豆豆

就業前景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安

2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高中畢業學是很不錯的,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隨之也會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像現在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檢測,汽車改裝、汽車美容等專業非常不錯,就業前景廣闊。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汽修技術,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畢業學廚師可以!高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2樓:王軍

高中畢業,應該考大學呀。只有大學畢業,才能找到好的工作,你可以到人才市場應聘,或者到網上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3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汽車方面的技術,這樣不僅能提升學歷,還能掌握一門技術,畢業後還推薦工作,就業不愁。

3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計算機專業 學起來很有趣的 而且在新華 零基礎就可以學 高新好就業 眾多熱門高薪技術等你來

3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什麼專業高中畢業可以學,高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一門汽車方面的專業。汽車已經從以前的巨型奢侈品,逐漸面向大眾百姓的巨型消費品。也就是以後越來越多沒買車的人會逐步買車。1.保有量市場。目前中國的汽車銷量增速很快,再加上原來的保有量,市場會越來越大。2.後期利益和周邊消費。汽車不像婚慶...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高中畢業可以學IT嗎

來自望東洋欣慰的小喬 可以,但是如果不繼續深造的話你再怎麼工作上班工資也上不去,學歷是一個硬核,看你想要有個什麼樣的格局了。 枸杞冰美式 高中畢業可以學習it技術嗎?當然可以學習。一般的在大學學習it也是高中畢業考上的大學。所以。你學it技術。可以報培訓班一樣可以學得更好。 當然可以,只是覺得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