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為協會的會長,幹事的表現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6:25:13

1樓:

在大學的所有學生機構裡,可以說協會是自由度和活躍度最大的!也正因為如此,所以管理起來也比較麻煩。想管理好,並且將協會在學校裡或者在各大高校同類社團中做大就考驗會長了!

個人認為,做好會長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工作著手:

選對人:這個很重要,沒選對人,協會的後期工作根本難以開展,到頭來弄的自己身心疲憊!選人要看兩點,一個是態度(主要是肯在協會工作上花時間),二個才是能力!

很多時候包括我當時初來大學時,認為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其實大學裡做的很多事情靠的是態度,!因為能力強的不一定會把心思放在協會工作上,比如說他加入了學生會或者校團委等其他機構,在同樣有事情的情況下,大多數都不會選擇協會工作。因為學生會或者校團委在他認為是“官方”的,並且在那裡面工作好的,還可以得到加分作為評獎學金的籌碼!

而協會卻幾乎沒有!

建制度: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如果協會原本有制度的,不一定要循規蹈矩,而要按照協會的現狀作適當修改!沒有的,就必須重新制定,制度內容可以從協會的人員安排細化、幹部幹事職責細化、獎懲細化、財務管理等等著手!

善策劃:在大學裡,任何一個活動少不了策劃,如果把一個活動比喻成行軍打仗,策劃書就相當於作戰方略!並且所有環節都需要詳盡的寫在策劃書上寫好後,發到每個部門負責人郵箱或者本協會群共享即可,便於工作安排,做到事半功倍。

拉贊助:有句話說的很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的!現在大學裡協會活動搞不大、搞不起來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資金瓶頸。

2樓:阿霞

1)建立幹事考核制度,規定賞罰,每個月例行會議,如果後期再有這種事情可以按照制度處理;

2)可以有兩個幹事互相競爭,也有危機感;

3)可以讓下面的人輪流做幹事,最終確定一個最合適的。

企業退休後的駕駛協會會長可以領全額工資嗎

勞動者依法退休後不能領全額工資,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 繳費工資 當地職工平均工資 個人賬戶金額 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社會保險法 第十四條 個人賬戶不得提前支取,記賬利率不得低...

別人暗戀你的表現,同學暗戀你表現

別人暗戀你表現的5大特徵!小細節 也許你和那個他 她 上個月因為某些原因而一起做事,然後他 她 又遇到你接著和你聊上個月一起做的事情。笑 容也是其中知道對方是否對你有意思最準的特徵之一,你只要多注意一下就可以了,就可以非常明確知道對方的心意。緊張 這個應該算是最明顯的特徵了,當我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

情人很在意你的表現不是很喜歡你的表現

千層彈花機眉山 愛人會小心的呵護守候你,珍惜你,不會讓你委屈難堪,不會讓你擔驚受怕,你開心他比你更開心,你難過他比你更難過。即使不經常在一起也會時刻提醒你注意衣食住行,哪怕他是大大咧咧的人對不可能對你大大咧咧,哪怕再忙也會抽時間關心你。如果只是把你當情人為的床上那點事,平時他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