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經營範圍的問題

時間 2021-09-16 06:25:13

1樓:軒轅沐飛

分析如下:

1、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籌劃並組織各類教育類文化活動。

2、教育文化交流:籌劃並組織各類教育類文化交流活動。

3、企業形象設計:幫助企業確定cis即mi(理念識別)、bi(行為識別)、vi(視覺識別),主要文案和平面設計活動。

4、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經營管理遇到的各類的問題的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活動;

5、人力資源資訊諮詢:為企業和企業家提供包括用工、薪資管理等方面的人力資源諮詢服務,包括:組織設計、組織優化、管理流程建立與規範、部門設計、部門職責建立、崗位設計、崗位工作分析、關鍵崗位識別、崗位評價、定崗定編等內容;人力資源規劃、培訓需求診斷、培訓體系設計、人才測評、員工知識管理、職業生涯管理、人力資本管理、勞動關係管理等。

拓展資料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對企業的經營範圍有以下要求:

1.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

2.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序號產生器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3.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

2樓:匿名使用者

1、比如清明節當地的各種大中型祭祖及有兩岸四地五地(港澳臺以外其它的國際友好交流城區)重要人士參與的祭瞻活動;奧運開幕式之類都屬於教育文化的組織策劃!

2、文化資源共享、國際留學中介、省級或跨行業交流、培訓等等都屬於教育文化交流!

3、幫企業設計文化模式:企業精神、企業及老總信條、凝聚力核心、社會效應及企徽、企歌和企樂甚至企業大廈等等都屬於企業形象設計!

4、企業管理諮詢就是幫企業找出虧損、誠信缺損、產品過時、某環節或多環節管理不善等等問題存在的根源並給出整改措施、方法的一系列事宜!

5、人力資源資訊諮詢:就是備案人才庫並量才為用把適當的備案人才推薦給適當並需要的企業、組織和崗位等等!

與教育有關的研究技術開發推廣: 比如 開發出附帶手機功能的學習機等等類似產品,銷量應該特別好

3樓:弛

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指籌劃並組織各類教育類文化活動,如讀書會等。

教育文化交流:籌劃並組織各類教育類文化交流活動,如定期會議等。

企業形象設計:幫助企業確定cis即mi(理念)、bi(行為)、vi(視覺),主要文案和平面設計活動。

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經營管理遇到的各類的問題的諮詢服務與解決方案**活動;

人力資源資訊諮詢:為企業和企業家提供包括用工、薪資管理等方面的人力資源諮詢服務,包括:組織設計、組織優化、部門設計、部門職責建立、崗位設計、崗位工作分析、關鍵崗位識別、崗位評價、定崗定編等內容。

1、文化傳播公司:文化學術交流、市場推廣宣傳、大型禮儀慶典活動策劃、企業形象設計;模特演出經紀。

2、房地產中介公司:房產資訊諮詢、物業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裝修工程設計。

3、物流****:物流方案設計、代辦貨物配送手續、打包、搬運裝卸服務;倉儲;代辦報關手續;貨運資訊中介;國內外貨運**。

4、教育發展****:文化教育交流、諮詢、服務;人力資源交流、諮詢、服務;公共關係禮儀服務;外交資料翻譯;外語培訓;海外教育交流、諮詢、服務。

5、商務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專案投資諮詢,會議展覽資訊諮詢,旅遊資訊諮詢;文化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開發。

6、餐飲管理****:餐飲管理;餐飲諮詢;餐飲服務;中西式快餐;滷水食品加工;餐飲經營管理;餐飲專案策劃及投資;食品加工技術諮詢及轉讓;餐飲人才諮詢培訓;餐飲資源整合管理;餐飲文化交流及餐飲產品展覽。

7、智慧財產權諮詢服務****:智慧財產權**服務、資訊諮詢服務。

8、計算機、網路、數碼、資訊、電腦科技類****:計算機系統設計;平面及立體設計製作;網頁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裝置安裝與維護;計算機技術服務與技術諮詢;智慧網路控制系統裝置的設計及安裝;網路系統工程設計與安裝;安全防範裝置的安裝與維護。

9、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企業文化藝術交流;展示、展覽策劃;企業形象設計。

10、進出口類****: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教育培訓****的經營範圍一般有哪些

4樓:楊子電影

1、語言培訓;

2、勞務派遣服務;

3、人事**;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

4、職業中介服務;

5、人才推薦及招聘;

6、人才資源開發與管理諮詢;

7、人才培訓、職業資訊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

8、企業管理諮詢服務;

9、企業形象策劃服務;

10、教育諮詢服務;

11、文化藝術諮詢服務;

12、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

13、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

可見,教育諮詢****經營範圍裡可以包括教育培訓的。

各類各層級的諮詢活動久已有之,但鮮見系統討論或作為一門科學進行系統研究。而當前各類教育組織所面對的管理、經營環境越來越複雜,對於教育從業者特別是校長等教育行政管理者的專業化要求越來越高,專業、科學的系統諮詢需求越來越強。

而由於教育組織特有的組織特質導致無法完全借鑑企業諮詢的方法解決問題,因此針對教育諮詢系統論甚而教育諮詢學的研究變成可能。

5樓:來自文化街百年難遇的辛巴

教育培訓機構註冊時經營範圍怎麼寫?

教育培訓****的經營範圍一般有哪些?

6樓:假面

教育培訓公司經營範圍參考:

教育管理、諮詢、培訓、服務,從事計算機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會務服務,文教用品,辦公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1、 課外教育培訓行業(以下簡稱“教培”)扮演的角色——作為學校教育的一個強有力的補充,依附於學校教育。新東方因留**做英語培訓,至今發展成為國內第一大教培機構;學而思因為奧數潮做奧數,至今也發展成為僅次於新東方的教培機構。

這兩家已經成為線下教培機構的標杆品牌,是靠著作為傳統教育的一個有力補充發展起來的,可在目前的教育領域並沒有話語權,也沒有產品上的新突破。依靠已有的資源和建立的品牌擴張,課程的質量難以保證,並且始終作為學校教育的補充。

2、 教培的核心——老師、課程、以個性化教學。教育培訓形式有大班、小班、一對

一、網路等不同的形式,從發展狀況來看(ps:艾瑞資料包告顯示一對一增長份額最高),走向個性化教學顯然成為大趨勢。在眾多的教培機構中,學而思開大班的思路也是個性化的,對學員進行分層教學,開設不同層次的班型,贏得家長們的青睞和追捧。

拓展資料: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

簡單來說,經營範圍是指企業可以從事的生產經營與服務專案,是進行公司註冊申請時的必填項。

《民法通則》規定,“企業法人應當在核准登記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這就從法律上規定了企業法人經營活動的範圍。經營範圍一經核准登記,企業就具有了在這個範圍內的權利能力,企業同時承擔不得超越範圍經營的義務,一旦超越,不僅不受法律保護,而且要受到處罰。

核定的企業經營範圍是區分企業合法經營與非法經營的法律界限。

根據《公司法》的規定,對企業的經營範圍有以下要求:

1.企業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不能超越章程規定的經營範圍申請登記註冊。

2.企業的經營範圍必須進行依法登記,也就是說,企業的經營範圍以登記序號產生器關核准的為準。企業應當在登記機關核准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

3.企業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在進行登記之前,必須依法經過批准。

我國《公司法》第12條明確規定:公司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並依法登記。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變經營範圍,但是應當辦理變更登記。

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指公司在經營活動中所涉及的領域,具體表現為公司具有什麼樣的生產專案、經營種類、服務事項等。公司需要有一定的經營範圍,以便開展經營活動。同時,確定公司的經營範圍,還涉及以下因素:

一、方便投資者瞭解公司資金的投入方向,也就是資金投入的專案以及該專案已經存在或者可能存在的風險;

二、為公司開展經營活動確定大體的範圍,有利於公司經營活動的專業化發展;

三、有利於公司董事、監事、經理以及其他高階管理人員認清公司發展的前景以及努力的方向;

四、有利於建立和維護一定的管理秩序、經營秩序,防止市場競爭的無序狀態。

7樓:快創通

教育培訓遊戲那公司的經營範圍,教育類的公司經營範圍可以說除了服務,也可順帶寫些銷售之類。比如:教育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會務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計算機軟硬體服務,慶典策劃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及**等。

也可寫辦公用品、文化用品銷售、百貨用品銷售等。

培訓需要到教育局做審批許可。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 。

2、垠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

6、後到垠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少5個工作日。

教育科技****與 文化發展**** 有什麼的區別?註冊資金,與經營範圍差異大嗎?做教育培訓那種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型別叫教育諮詢****吧,註冊資本沒有特別要求和一般公司情況一樣,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要去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備案。

9樓:朋飛塵

你好我是北京的註冊**~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

教育科技屬於技術推廣型

文化發展屬於商業服務型

都跟教育搭不上邊~ 只能是打下擦邊球

不過北京可以註冊培訓中心

其他地方的培訓中心就需要教委批 民辦教學資質 400平的註冊地址 任教人員需具備教師資格證~~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經營範圍

電子科技 經營範圍有 1 公共安全領域,積極承擔國家 城市 及行業公共安全專項工程,在衛生 氣象 水利 人防 生產等行業應急領域承擔了多個系統工程。2 軌道交通領域,在積極參與國內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建設的同時,堅持市場導向,突破觀念,堅決實施 走出去 戰略。3 核心軟體產品與服務領域,系統諮詢 軟體開...

教育科技公司經營範圍可以開辦培訓班嗎

教育科技公司經營範圍能否開辦培訓班主要看公司的營業執照上在經營範圍內是否包含開辦培訓班,如果包含則可以,如果不包含則不能開辦。教育培訓公司經營範圍 1 教育培訓公司經營範圍 教育管理 諮詢 培訓 服務,從事計算機網路科技 不得從事科技中介 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會務服務,文教用品,辦公用品銷售...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主營經營範圍不同。1.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 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 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諮詢 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 商務諮詢 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及 會務服務 展覽展示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等。2.教育科技 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