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1-04 03:12:38

1樓:愛企查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是2017-11-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2樓。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han11,企業法人柳祖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動漫設計,電腦**設計、製作,電子數碼產品、通訊裝置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星凱教育

深圳星凱教育

專注於深圳積分入戶,**學歷提公升。包含自學考試,**高考,網路教育以及開放教育等多種模式,同時有多樣化的證書教學培訓。

星凱教育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龍華新區。

www.starkei.com

上海卓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卓贊教育科技 是2013 04 28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西路567號e單元。上海卓贊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067775900u,企業法人郅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卓贊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科技...

北京會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會通教育科技 是2014 12 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粗嫌凱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者備南路15號16號樓2層208室。北京會通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3438636,企業法人王小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會...

北京諾之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諾之行教育科技 是2010 05 31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592室。北京諾之行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556873210y,企業法人賀海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諾之行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