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多少分才能進華英中學

時間 2021-11-04 03:11:37

1樓:嘿丶你的小內

華英中學是根據報名的人次,按成績劃分分數線的,所以每年的分數線要根據報考人數與考試難度劃分的,具有不確定性。

天津市華英中學是依託於天津市第四十五中學的一所體制改革校,是市級重點中學,成立於2023年。學校設有初中部、高中部。2023年8月華英中學改制為民辦校。

學校占地面積為21331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574平方公尺,有200公尺塑膠跑道、草皮足球場和4個籃球場。學校圖書館藏書15萬冊並有報刊雜誌50餘種,所有報刊均對學生自由借閱。學校有較為先進的教學裝置,各個教室均安裝了高標準的多**教學終端,每名教師都配有膝上型電腦用於教學。

學校理化生實驗室、計算機房、音美專用教室、勞技教室齊全。全校教室均有空調裝置。學校綠化面積達1700平方公尺,果樹成林,鬱鬱蔥蔥。

2樓:匿名使用者

石門和華英的區別就是石門嚴,可以保證你以滿狀態投入學習,但不利學生自我學習能力發展。華英則剛好相反,自由度較高,如果沒有足夠自控能力的學生可能一開始會不太適應,但在華英的教育下學生能養成較好的自主學習能力。

所以簡單點說,崇尚自由,有足夠自控能力,選華英;對自己的能力沒信心,希望初中能完全發揮實力,選石門。

至於分數線,這個是要看當年的生源質量如何的,也就是如果考的人很厲害,分數線就高,反之亦然,因為華英是卡人數而不是分數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去年的分數線,我不知道現在小學公升初中的考試是怎樣= =|||

順帶一提我是華英的,歡迎你到華英來讀書

要多少分才能進

芙蓉姐姐 每年的分數線 不一樣 你要了解的話 可以了解一下近3年的一本分數線 還有地區不一樣 分數估計也有不同 所以 還是多 了解往年的 分數線 地區性 就大概知道了 每年差異都不會太大 你了解之後 也會發現規律的 涼生筠 1.首先,這位同志,你是準備進什麼學校或者是進什麼事業單位。2.你所取的成績...

初中畢業要多少分才能考幼師,要多少分才能讀幼師

嘰嘰歪歪你是誰 考幼師,那麼你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另外,普通話要求過二級甲等。考幼師資格證不分什麼語文 數學之類的,只統稱為幼師資格證!你考了兩門必考課後,然後是教育局的人組織進行實踐上課。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

考北影要多少分呀,要多少分才能考進北京電影學院阿?

500多吧好似,具體可以上官網看看。文化課分數只要280左右,但你要過了統考和校考才可以被錄取。要多少分才能考進北京電影學院阿?或按照文化分從高到低錄取,或劃定文化分數線什麼專業?不同專業錄取分數不同。需要些什麼藝術方面的基礎嗎?請問 如果要考北京電影學院至少要考多少分呢?必須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