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北影需要多少分,考北影要多少分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賣萌自重

北京電影學院

錄取規則

我院面向全國歷屆高中生和社會青年招生,但必須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具備參加當年全國高等學校統一考試資格(應屆、往屆高中畢業生以及具有同等學歷的中專、高職畢業生等)。已經獲得學士或學士以上學位的非在校生也可以報考,但必須參加當年的全國高考。詳細規定請見當年招生簡章。

2023年獲得參加電影學院文化考試通知單的本科考生,在高考成績達到我院各專業錄取分數線後,本科各專業錄取辦法分為:按專業考試成績順序錄取;專業成績(佔60%)與文化考試成績(佔40%)綜合排序錄取和文化考試成績順序錄取三種。

1. 按專業考試成績順序錄取

表演專業文化考試成績要求達到當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錄取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錄音藝術專業(錄音藝術方向)文化考試成績要求必須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導演專業(紀錄片方向)、攝影專業(電影攝影方向)、攝影專業(**商業攝影方向)、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人物造型方向)、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虛擬空間設計方向)、廣告學專業(影視廣告方向)、錄音藝術專業(影視**錄音與創作方向)、動畫專業(動畫藝術方向)、動畫專業(漫畫方向)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此外,導演專業(紀錄片方向)要求英語分數不得低於90分(滿分150分),擇優錄取。

2. 專業成績(佔60%)與文化考試成績(佔40%)綜合排序錄取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劇作方向)專業考試成績佔錄取總分數60%,文化考試成績佔錄取總分數40%(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課成績 ÷ 750×100×0.4+考生專業課成績(百分制)×0.

6)。擇優錄取。

3. 按文化考試成績順序錄取

攝影專業(多**影像創作方向)、攝影專業(**攝影方向)、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影視管理方向)、動畫專業(遊戲設計方向)、動畫專業(電腦動畫方向)按考生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此外,攝影專業(多**影像創作方向)要求必須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一批錄取分數線後,擇優錄取。

高職錄取辦法為:影視表演專業(表演方向)、影視動畫專業(動畫藝術方向)、影視動畫專業(電腦動畫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後,進行德、智、體全面審核,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文化事業管理專業(影視管理方向)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本科、高職考生均必須參加高考的語文、數學、外語和綜合文化課考試,凡有科目缺考者(無成績或成績為0分者均視為缺考),一律不予錄取。

同等成績下,優先照顧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和西部省份的考生和歸僑、華僑以及台灣省籍考生、榮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有特殊貢獻的優秀青年。

上海戲劇學院

錄取規則

教育部教學司《2023年普通高等藝術院校、普通高等學校藝術專業招生辦法》規定,我院自行劃定本校藝術類專業文化考試錄取控制分數線(包括總分、語文、英語以及相關專業的數學單科分),凡在本校自定各專業文化考試錄取控制分數的線上生分別按以下辦法錄取:

1、表演、導演、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按專業成績分男女考生分列排序;表演、導演、廣播電視編導(文藝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公共事業管理(藝術教育)等專業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德智體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2、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各專業及藝術設計(平面與室內設計)專業按專業考試成績及文化考試成績折算分(文化考試成績總分的10%)相加為最後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綜合平衡,擇優錄取。(注:燈光設計專業方向的文科類考生數學將計入文化成績總分。

)3、戲曲表演、舞蹈表演、戲曲導演、舞蹈編導專業分男、女考生按專業成績分別排序,從高分到低分,德、智、體全面考核,綜合平衡,擇優錄取(戲曲表演專業兼顧行當);

4、公共事業管理(群眾文化管理)專業分男、女考生按專業成績與文化成績總分相加後的成績分別排序,從高分到低分,德、智、體全面考核,綜合平衡,擇優錄取;公共事業管理(藝術展示)以及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各專業按專業成績及文化考試成績折算分(文化成績總分的10%)相加為最後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綜合平衡,德、智、體全面考核,擇優錄取。

5、本部錄取專業: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華僑和港、澳、台灣考生,以及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的少數民族考生。

6、分院錄取專業:凡近三年在國內外藝術大賽中獲獎的考生,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有一定標準,具體情況參加當地一本錄取分數線。

以下是2023年的分數標準,供你作為參考:

北京電影學院屬於藝術類院校,面向全國招生,本科(除文化產業管理專業外)無分省計畫,文理兼招。2023年2月份進行了專業招生考試,並確定了專業合格考生名單。合格考生涉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含港澳台華僑)。

考北影要多少分 15

考北影要多少分呀,要多少分才能考進北京電影學院阿?

500多吧好似,具體可以上官網看看。文化課分數只要280左右,但你要過了統考和校考才可以被錄取。要多少分才能考進北京電影學院阿?或按照文化分從高到低錄取,或劃定文化分數線什麼專業?不同專業錄取分數不同。需要些什麼藝術方面的基礎嗎?請問 如果要考北京電影學院至少要考多少分呢?必須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

技校要多少分啊?選擇好的技校,需要考多少分

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分數。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要選擇乙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乙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乙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就業。技工院校招生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相當於高中層次,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技工院校數學更重...

考清華大學需要多少分,考清華大學需要多少分

如果高考滿分是750分的話,一般不會低於650,一般都在670左右。每年分數都有波動,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一般清華在乙個省份的招生名額也就100多吧,北大也差不多,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可以查詢全省排名,然後你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不同地區分數不同 估計你考個700多分就能上了。考清華大學需要多少分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