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大概要多少分才能進複試

時間 2022-04-24 18:55:06

1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

這個要看你具體考的哪個院校,因為不同院校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有的院校基本上就是國家線,有的院校複試線230左右,所以差別還是挺大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考研mpacc初試分數要多少才能進複試? 100

2樓:heart浩皛

1、每個招生單位的研究生複試計分比例都不一樣,一般初試成績佔50——60%。複試的比重是50%——40%。每個招生單位的規定不同。

2、可以去招生單位官網檢視當年研究生複試通知的相關說明。注意各個招生單位都明確規定:複試的筆試成績如果不及格則不能被錄取,所以務必好好準備複試的專業課筆試。

mpacc大家都考多少.多少分能進複試

3樓:匿名使用者

mpacc初試國家線不高,就是各個學校複試線不一樣。且幾乎不存在調劑,所以學校一定要好好選。17年a區國家線170,但是東北財經複試線250+,河南財經240+,蘇州大學240+

mpacc今年多少分可以進複試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覺得應該是245分。245分基本可以超過兩地95%以上的院校

複試分數線了;而且能考245分的同學,如果發揮穩定或者超常發揮一點過250分也是很有可能的。

當然245分的分數並不低,縱觀兩地超過這個分數的院校也只有兩所: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

5樓:泰祺教育

不同院校的mpacc專案分數不同的,要看具體報考的院校才能知道2023年上海國家會計學院mpacc分數線:

總分165分,英語42分,綜合84分。

2023年上海國家會計學院mpacc分數線:

總分220分,英語60分,綜合143分。

2023年上海國家會計學院mpacc分數線:

總分227分,英語60分,綜合120分。

上海國家會計學院mpacc歷年分數線

會計專碩多少分能進複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計專碩(mpacc)初試科目是:英語二,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都是國家命題,全國一樣的試卷,英語二滿分100分,199管綜滿分200分。一、2015會計專碩國家線一區線:

160/40/80即總分不低於160分,英語不低於40分,管綜不低於80分;二區線:150/35/70二、199管綜試卷結構(1)數學基礎75分,有以下兩種題型:問題求解15小題,每小題3分,共45分條件充分性判斷10小題,每小題3分,共30分(2)邏輯推理30小題,每小題2分,共60分(3)寫作2小題,其中論證有效性分析30分,論說文35分,共65分綜上分析:

你的初數45分,邏輯推理和寫作只需要再拿35分,管綜就可以達到80分,這個是很容易實現的分數。ps:會計專碩是這幾年報考人數很多,分數線逐年**,想要考好學校,分數最好是210以上,英語二如果得分80,管綜需要達到至少130分。

管綜是乙個特別注重技巧的科目,因為都是零基礎,題量很大,對做題速度和準確率要求高,因為除去寫作的時間,平均到每道選擇題也就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如果只想達到國家線,英語二得60分,要想總分不低於160分,管綜最低也是100分。所以我們需要注意,分數線是有三條,單科線和總分都要過線才是,考慮到複試刷人,所以分數線目標還是要高一些的好哦!

祝考研成功!

非全日制mpacc多少分可以進複試

7樓:大雪紛飛

mpacc初試國家線不高,就是各個學校複試線不一樣。且幾乎不存在調劑,17年國家線a區是170,但是像東北財經複試線250+,河南財經政法大學240+,蘇州大學240+,每個學校分數線不一樣,你報考的學校是哪個呢

mpacc複試分數線大概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mpacc複試分數線分為總分線及單科線

要求:1.總分等於大於等於總分線

2.單科線等於大於單科線

要多少分才能進

芙蓉姐姐 每年的分數線 不一樣 你要了解的話 可以了解一下近3年的一本分數線 還有地區不一樣 分數估計也有不同 所以 還是多 了解往年的 分數線 地區性 就大概知道了 每年差異都不會太大 你了解之後 也會發現規律的 涼生筠 1.首先,這位同志,你是準備進什麼學校或者是進什麼事業單位。2.你所取的成績...

2023年廣州積分入戶大概要多少分

遠巨集 100點。根據2020年計分制申請入境,須符合下列基本條件 1 45歲以下,即1974年8月31日 含該日 以後。2 持有有效期內在廣州的 廣東省居留證 第三,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 創業並繳納社會保險4年以上。3 在 廣州來廣州人積分系統服務管理資訊系統 中確認的積分總價值超過100分,且不處...

高考總分750,考本A大概要多少分

每年都不一樣,它是根據每個省的錄取人數定的分數線,每年每個省的錄取率不會有太大變化,不過a本一般都不低於530 一本院校選擇餘地大,需要考生及家長對大學背景 學科優勢多加了解。分別可以按地區選大學,按專業選大學。按地區 我國教育發達地區是北京 上海 江蘇 陝西等地 同等成績北上廣以外地區的院校會更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