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考 深圳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09:12:52

1樓:愛企查

易考(深圳)教育科技****是2017-10-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錦繡江南四期3棟10b。

易考(深圳)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x0n4t,企業法人周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考(深圳)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研發,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與維護,教育文化活動策劃,教育資訊諮詢; 企業管理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諮詢(不得以律師名義從事法律服務業務;不得以牟取經濟利益從事訴訟和辯護業務);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美術輔導;**輔導;^職業技能培訓;從事人才中介服務;勞務派遣;人力資源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易考(深圳bai)教育科技****是du2017-10-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zhi深圳市dao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錦繡江南四期3棟10b。

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 是2013 04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南路29號柏麗花園裙樓三樓308號。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5495569c,企業法人蔡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 的...

武漢易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易能教育科技 是2014 10 1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花城大道9號武漢軟體新城期a區3號 b2 樓。武漢易能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10532352y,企業法人miaoyongwu,目前企業處於...

湖南易百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黛玉憶紅樓 供參考!我女兒是在這兒做的高中生職業生涯規劃,那時候她已經上高三了,成績一直處於班級的中上等,最喜歡語文學科,但就是對於未來的專業很迷茫,我是想讓他做教師,這樣穩定,但是也不能去強求她。後面找到了這家機構,做了一次完整的規劃,記得是三次晤談,從問題到孩子的探索 到職業世界,制定了升學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