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麥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5 12:50:1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麥芽教育科技****是2018-06-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興東社群隆昌路2號甲岸科技園1號廠房603-18。

深圳市麥芽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85d2f,企業法人郭蘭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麥芽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麥芽文化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麥芽文化科技****是2017-04-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興東社群隆昌路2號甲岸科技園1號廠房603。

深圳市麥芽文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bbp5x,企業法人楊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麥芽文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提供文化活動諮詢服務;網路技術開發;經營電子商務;資訊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兒童圖書設計;圖書、音像製品、電子出版物的批發與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新麥芽教育靠譜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考試規劃到活動梳理,從選校策略到面試準備,從文書協作到申請系統,從簽證流程到行前指導,每乙個環節都輕車熟路。

深圳市麥芽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麥芽科技****是2012-05-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3棟西7d19。

深圳市麥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6787114l,企業法人許寬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麥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無線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音響裝置、計算機及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與購銷;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形象設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822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麥芽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麥芽資訊科技****是2017-03-2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深南中路京基晶都大廈四樓a2區a6。

深圳市麥芽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dt99p,企業法人彭志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麥芽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系統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網路商務服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麥芽糖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迪bai龍教育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3-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zhi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版),注權

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富路5號龍富花園管理中心3樓306。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0377399k,企業法人趙向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不含金融、**、保險、銀行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限制的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企業管理培訓,勞務派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應該還是可以的

深圳新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新生雲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新生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諮詢 手機軟體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 技術推廣 技術轉讓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不含營業性演出 承辦展覽展示活動 企業策劃 設計 製作 釋出廣告 文藝創作 影視策劃 翻譯服務 會議服務 公共關係服務 基礎軟體服務 應用軟體服務 軟體諮詢...

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 是2013 04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南路29號柏麗花園裙樓三樓308號。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5495569c,企業法人蔡曉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易堂教育科技 的...

深圳市楓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楓華國際教育科技 是2017 04 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梅龍大道金地梅隴鎮一期商業街e09 e15。深圳市楓華國際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qkq78,企業法人王保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