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relDRAW中智慧型填充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7-25 12:40:09

1樓:哈哈哈老趙來了

以下摘自coreldraw幫助,例圖未能上來.建議開啟幫助看看,有助理解.

可以使用智慧型填充工具將填充應用到任一閉合區域。 與其它填充工具不同,智慧型填充工具僅填充物件,它檢測到區域的邊緣並建立乙個閉合路徑,因此可以填充區域。

例如,如果繪製一條手繪線建立的環,智慧型填充工具可以檢測到環的邊緣並對其進行填充。

只要乙個或多個物件的路徑完全閉合乙個區域,則可以進行填充。

在上例中,原始的螺紋物件被複製而且偏移,生成的閉合區域可以使用智慧型填充工具填充。

使用智慧型填充工具填充閉合區域

由於智慧型填充工具環繞區域建立路徑,基本上就是建立了乙個新的物件,可以進行填充、移動、複製或編輯操作。

這表示該工具可通過下列兩種方式之一使用: 填充區域或從區域建立新物件。

智慧型填充工具不但可以用於填充區域,還可以用於建立新物件。

在上例中,原始物件(左邊兩個螺紋)被刪除(右),但填充仍保留,因為每個填充的區域實際上就是乙個物件。

您可以對區域應用預設填充和輪廓,使用屬性欄指定具體的填充色和輪廓,或建立沒有填充的輪廓。

在對已經應用過填充的區域使用智慧型填充工具時,有下列注意事項:

• 應用過透明效果的物件被認為完全透明 -

無論指定的區域是否為不透明,都可以檢測到物件的任意區域下方的路徑。

• postscript 填充會被認為是透明的 - postscript 填充下方的任意區域都可檢測到。

• postscript 填充以外的所有填充都被認為是不透明的 - 無法檢測到這些填充下方的路徑。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可以為物件應用普通的標準填充外,還能自動識別重疊物件的多個交叉區域,並對這些區域應用色彩和輪廓的填充。在填充的同時,還能將填充的區域生成新的物件。

coreldraw智慧型填充怎麼使用

3樓:超級単子

coreldraw中使用智慧型填充工具可以為任意的閉合區域填充顏色並設定輪廓。與其他填充工具不同,智慧型填充工具僅填充物件,它檢測到區域的邊緣並建立乙個閉合路徑,因此可以填充區域。例如,智慧型填充工具可以檢測多個物件相交產生的閉合區域,即可對該區域進行填充。

相關資料

4樓:收穫等於付出

coreldraw裡面的智慧型填充針對的是相交未閉合的路徑

coreldraw智慧型填充時候超過了範圍怎麼辦?

5樓:

按正確的操作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具體步驟如下:

1、按下f7鍵,選擇橢圓形工具,在頁面中拖動繪製出乙個橢圓。

2. 開啟「變形」泊塢窗,按30度旋轉複製10個。

3.選擇工具箱中的「智慧型填充」工具,在「智慧型填充」工具的屬性欄設定好填充顏色,是否需要輪廓。設定好之後,在需要填色的區域單擊進行填充。

比如我們在花瓣的外圍選擇其中幾個封閉區域填充黃色。

測試一下,我們使用選擇工具將花瓣移動到右邊空白地方,之前的影象仍然在。

第二,cdr智慧型填充工具總結

觀察總結出coreldraw智慧型填充工具的使用:

1)智慧型填充工具可以非常方便的把相交之處建立為乙個新的物件,同時也完成對物件的填充,即通過填充建立新物件。

2)使用智慧型填充工具在填色不會破壞原有圖形,之前的影象仍然會被保留。

3)coreldraw智慧型填充工具目前的版本看來美中不足的是所進行的填色只是單一顏色,沒有漸變色、花紋圖案等的填充。

6樓:可靠的

建議如下:

1、你先把不要的物件移開,這樣做為了方便。

2、你所畫的線條一定要長於物件,比如你畫了乙個矩形,再畫線一定要超出一點,不要剛好,如下圖(左圖好,右圖不好),大多數人錯誤都是這一步。

7樓:度娘她三舅

讓我來幫你解答,畫圖的時候填充超過了範圍,那就把需要填充的外圈線複製出來,新建乙個相同大小的新畫板,然後把線複製進去不要動,還是原來的地方,然後再去填充,就不會超出範圍了,再把填充複製回去,調整好再最上還是最下,記住只複製需要的線。

coreldraw12智慧型填充工具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的話 啟動時長按f8,在左邊的工具欄就可以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吸管吸顏色,再按shift 就可以填充當前吸的顏色了。

10樓:x元宇宙

在收回工具的下面那個圖示就是了啊~~~~~,如果你真的美找到,那可能和你的cdr版本有關,綠色安裝版和其他修改優化版有很多功能都是沒有的~~

coreldraw 中對**智慧型填充顏色時為什麼不能填滿?

11樓:超級単子

用coreldraw的**填充顏色步驟:

1、開啟cd5,選擇**工具,在畫面上隨意拉出乙個**

2、簡單調整**,調整方法基本和word**一樣,先看下如何選擇多個單元格並加顏色,先選擇乙個單元格,然後往另外乙個方向拉

3、左鍵點選右側顏色,可以看到被選中的單元格都變成自己所選擇的顏色的

4、單獨設定乙個單元格可能不好選擇,這時可以快速選擇2格,然後住後退到單元格邊界,這樣就可以比較輕鬆地選擇了

5、接下來是邊框顏色,以設定全部邊框顏色為例,首先選擇全部單元格,再點選工具欄上的邊框

6、選擇全部邊框,然後右鍵點選右側的顏色,邊框的著色範圍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點陣圖在coreldraw中怎麼改顏色

選擇你要處理的點陣圖,這時候上邊工具條裡會出現相應的處理工具,找一下,選擇 跟蹤點陣圖 然後就會跳出corel附送的工具coreltrace,這個工具就是講點陣圖轉換成向量 的,然後再處理起來,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 做樣本的時候,經常要改變點陣圖顏色,很煩。有兩種辦法。其一為點陣圖替換顏色,會弄出花...

在coreldraw中如何改變線條的顏色

剛哥劇有料 方法如下 選中畫出的線條 找到最右側的顏色面板 選中線條 右擊左側顏色面板中的顏色 右擊哪個顏色就可以將線條變成相應顏色。知識延伸 如圖一中也可以改變線條粗細。圖二也是另一種改變線條粗細的方式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coreldraw軟體 1 開啟軟體,新建檔案如圖 2 找到 工具,...

在coreldraw中對已畫好的圖形,怎麼進行標註

羲露的憶雨 1 找到工具箱 手繪工具 度量工具 2 在工具的屬性欄選擇 自動度量工具 這樣水平和垂直方向都可以進行度量。從矩形左側單擊,再到右側單擊,再將滑鼠向下移動單擊,度量的數值就出現了。度量工具分為 1 自動度量工具 水平度量工具和垂直度量工具的結合 2 垂直度量工具 標註垂直線段 3 水平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