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匯入coreldraw中,word文件怎麼匯入coreldraw中

時間 2022-01-06 1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個很好辦到的,您在複製word文字匯入coreldraw時請在「編輯」對話方塊裡選擇「選擇性貼上」==》「文字」而後再按「f8」即可得到「美工文字」。

2樓:泡影果果

1、在word把需要的**選中按ctrl+c複製,開啟coreldaw按ctrl+v貼上,會出現以下對話方塊;

2、保持字型和格式:(在coreldraw使用word中的格式與字型);

僅保持格式:(在coreldraw僅使用word中格式,字型為cordldraw預設字型);

摒棄字型和格式:(在coreldraw字型與格式都使用coreldraw預設的);

3、第一種(儲存字型和格式),貼上到coreldraw中的效果;

4、word原檔案對比會發現,匯入到coreldraw中後,文字的對齊方式變了,要手動調整對齊方式(居左,居中,居右),即完成word文件匯入coreldraw中。

3樓:員素蘭老辰

word文件轉為core可以用的檔案,可以通過acrobat

7.0將word檔案轉換為pdf檔案,然後再調整core,但需注意的是,匯入core必須要分頁進行!

4樓:單秀英愛嬋

1、直接複製貼上或cdr中編輯——選擇性貼上2、安裝本機自帶的linotronic530-rip

30v52.3.印表機選擇列印到檔案再匯入。適合單色純文字的。3、先把dos檔案轉成pdf格式,然後匯入即可。

word中的文字如何匯入到coreldraw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將簡單的word檔案置入到coreldraw,直接複製貼上即可。如果word檔案中包含格式和圖表,安裝windows自帶的虛擬印表機即可解決。步驟如下:

1.先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2.按下一步……選「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不選「自動檢測」;

3.按下一步……選廠商linobronic ,再選linobronic530-rip 30 v52.3。然後按下一步,到完成。

安裝完windows自帶的虛擬印表機,linobronic 530-rip 30 v52.3,列印word時選擇該印表機,選列印到檔案,確定後會提示是否保留文字或文字轉曲(如果不再需要改動,最好轉曲,否則有時會有亂碼)。確定後會生成一。

prn檔案,在coreldraw中匯入該檔案,即可。

答案

6樓:團長我很好

正確的複製黏貼方式如下:

開啟word檔,進行操作。根據客戶要求從word中把文字複製到coreldraw中,為了進行規劃清楚,全選文字,點選標題欄中的「開始」選單,設定字型顏色,給文字填充乙個深紅色。

把文字進行縮放。因為有的時候客戶給檔案,那裡面的字型非常小,為了使我們更加的清楚操作,難免要給文字進行變大,或者縮小,點選標題欄中的「檢視」找到裡面的「顯示比例」。填寫需要變換的比例。

文字發生改變,全選文字複製貼上到coreldraw中,可以發現coreldraw中的文字完全發生了變化,根本不是word中那樣的文字了,那這個時候怎麼辦呢,如何進行操作呢,不用急進行一下的步驟。

複製貼上到記事本中,首先開啟我們電腦中的記事本,點選開始選單收索記事本,進行操作。

把word中的文字進行全選,複製貼上到記事本中,發現從word中複製到記事本中的文字沒有發生變化還是保留了原來的樣子。

從記事本中複製貼上到coreldraw中,在記事本中選中文字,按住快捷鍵【ctrl+c、ctrl+v】複製貼上文字到coreldraw中。發現文字沒有發生變化。

去除文字框,點選coreldraw文字工具,在制定的區域中進行複製貼上文字,按住快捷鍵【ctrl+q】文字框就不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複製word裡的文字,然後貼上到coreldraw中,會彈出提示框,你選擇 棄掉格式方法二:複製word裡的文字,在桌面新建乙個文字文件,然後複製在裡面,儲存後,開啟在複製,這樣就可以貼上到coreldraw中。

8樓:我是武四

例如上面效果的製作方法:

1、選中「石誠」這兩個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分散對齊按鈕;

3、彈出分散對齊對話方塊,在新文字寬度處輸入3字元即可,如圖所示。

9樓:長魚興懷

直接複製,再到coreldraw中,選取文字工具,單擊一下,或拖出乙個段落文字框,直接貼上就行了。

如何將word**匯入coreldraw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會遇到要將word中的文字(或**等)匯入到cd中的情況,而且要求帶格式,我們有兩種方法,

1、 利用windows剪貼簿:在word中將想調入cd的內容選中,複製,然後到cd中—貼上

2、 在cd中選編輯-插入新物件-從檔案建立-瀏覽,找到該檔案,返回(可選中鏈結以便在word修改)。

這樣,我們就完成了插入,但有時我們需要在cd中修改該內容,

1、 可雙擊該物件呼叫word程式修改完成後單擊窗外任意處返回cd介面,

2、 選中該對物件剪下-編輯-選擇性貼上-圖元檔案-確定,將其解散可任意修改,此方法適用於一切插入的物件,如條碼等。慢!怎麼跑字了?

**中的字也出來了!不要著急,在*作之前取消選擇任何文字,按ctrl+t開啟文字格式對話方塊,將字元間距設為0,確定,再貼上-ok!

注意:word中**線一定用最細線,不然在cd中將是有許多細線疊在一起的粗線,很煩人的。

11樓:娜莉

1.方法一:插入office ole物件

(1)coreldraw選單"編輯-插入新物件-由檔案建立",給出office**檔案位置。

(2)或者在office中做好表,複製,到coreldraw裡使用"編輯-選擇性貼上-office**物件"。

雙擊**的任何乙個區域,就會呼叫office程式編輯。

2. 方法二:選擇性貼上

用excel或word製表,ctrl_c,在coreldraw中「編輯-選擇性貼上-圖元(或增強性圖元)」.在excel中自由的修改,設計好分頁,在coreldraw中就只剩下畫世系吊圖及輸出了。

3.方法三:轉pdf

用excel或word製表,列印為prn(列印到檔案)或pdf(需裝adobe pdf印表機或其他虛擬印表機如ultra-pdf印表機),再匯入或直接拖放到coreldraw工作視窗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 列印 然後勾上列印到檔案 確定 命名 預設格式是 prn 然後匯入到coreldraw

如何把word中的**和文字匯入ai或coreldraw中?急!

13樓:

1、開啟word檔案,wps文字→輸出為pdf。

2、顯示這個說明匯出成功,輸出到哪個資料夾,要記好了。

3、現在開啟coreldraw軟體,我用的x4,把輸出的pdf格式檔案,直接拖到cdr裡,出現選擇框時,選擇文字(文字可編輯),如果你匯入的頁數比較多,最好是分頁匯入。

4、一次性匯入是這樣的,成一鍋粥了。

5、線成一條一條了,如果再修改,要麼這cdr裡慢慢調,要麼你就在word調好再匯入。

14樓:合肥肛泰

第一種方法:全選copy,有些圖形不可以拷貝,必要時可以在word輸出pdf,在ai開啟,複雜**容易亂。

第二種方法:可以把word裡的檔案貼上到coreldraw裡,然後cbrl+x,在用編輯選單裡的選擇貼上,選擇貼上**,就可以對word裡的檔案可以編輯了,然後匯出ai格式就可以了。

第三種方法:使用pdf writer印表機生成pdf檔案,然後再acrobat中用touchup工具呼叫illusbrator編輯頁面,這就可以了,直接開啟可能會亂掉。不過如果使用一些諸如文鼎之類的字型,還是會亂掉的。

word格式轉換成向量(印前排版)

方法一:開啟word,選中**,複製。開啟coreldraw,貼上, 然後匯出為ai格式。

如果你用coreldraw排版,就再導進來,如果你用freehand排版,也得匯入。

注意:在word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超出頁邊距,不然,就有麻煩了。用ps排版的話,那你就用coreldraw匯出eps格式,用ps直接開啟就行了。

方法二: 用coreldraw的段落文字轉曲線,用透鏡、凍結等。

方法三:在xp中,選擇新增印表機,選擇本地印表機,列印埠lpt1,總之這裡一直按「下一步」就行了,然後選擇廠商linobronic,印表機型號為linobronic 530-rip 30 v52.3(如果是98,沒有這個型號的印表機,選擇 linobronic 530 52.

3 這款也是一樣的)。安裝印表機完畢。

然後在word中做好**或者文章,選擇列印,當然印表機就選剛剛安裝的這款linobronic 530-rip 30 v52.3就行了,它會提示你「列印到檔案「,讓你輸入檔名。隨意起個檔名,這個檔案預設的字尾名為prn。

開啟coreldraw9,新建檔案,選擇匯入,匯入剛才存的這個prn檔案,引數按預設值就行了(選「曲線」,不要選「文字」) ,檔案匯入。問題解決。如果這個word文件是多頁的,我們會看到匯入coreldraw後也產生了很多頁,每一頁都與word的內容絲毫不差。

同理,在coreldraw中做好段落文字,選擇列印,用這個印表機打成檔案,然後再匯入coreldraw,就是非常好的曲線文字了。

15樓:大妞

在word裡面全選**然後在ai裡貼上即可,注意在word裡面把**的格式以及文字調整好,貼上到ai裡面時都只是路徑。單純文字的話拷貝文字內容在回ai「t」貼上就好,要重新排。

word文件怎麼轉成cdr格式?

16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word文件,點選「

wps 文字」選擇「另存為」在點選「輸出為pdf格式(f)「2、出現「輸出pdf檔案」其他不用選,直接按「確定」

3、點選「檔案」在點選「開啟」或者按「ctrl+o"

4、選擇剛才在word文件儲存的pdf格式檔案,如圖所示,在選擇「開啟」

17樓:風吹的小羊

方法1:

導進到coreldraw中方法--在word中選中需要的部分複製--進入到coreldraw中--編輯選擇性貼上。microsoft word文件--如要在coreldraw中編輯word文件,雙擊就可以進行編輯。但檔案要從排。

方法2:

怎麼讓CorelDRAW向量圖匯入Photoshop後有路徑

其實還有一個更好的方法,就是使用coreldraw的輸出命令將圖形輸出為eps格式,再在photoshop中使用置入 place 來達到向量向點陣的轉換 下稱 eps 法 這種方法主要的優點是輸出為eps檔案後,圖形仍是向量圖形,rasterize 光柵化 是最後在photoshop中才進行的,所以...

為什麼AI匯入coreldraw總是提示AI檔案出錯

第6盞燈 檔案比較複雜的時候 基本上可視為版本問題 原則上cd開啟版本越低的ai,但是當illustrator有些效果存了版本低的ai就沒有了。建議存pdf後導進cd裡。 鸞川 怎樣把ai裡的檔案轉換到cor裡,可以用的,能編輯的呢,你可以這樣做你把ai檔存成ai3.0的 存成越低越好,不過樣呢有時...

點陣圖在coreldraw中怎麼改顏色

選擇你要處理的點陣圖,這時候上邊工具條裡會出現相應的處理工具,找一下,選擇 跟蹤點陣圖 然後就會跳出corel附送的工具coreltrace,這個工具就是講點陣圖轉換成向量 的,然後再處理起來,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 做樣本的時候,經常要改變點陣圖顏色,很煩。有兩種辦法。其一為點陣圖替換顏色,會弄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