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中怎麼等距離複製很多個啊

時間 2021-07-21 02:24:59

1樓:

你選中要複製的物件——按住左鍵不放拖到你要移動的位置——ctrl+d,希望能幫到你

2樓:高興奕

按安排-變形,開啟變形視窗後,在位置裡面(第乙個十字移動箭頭)----相對位置--水平,垂直按需要設定----應用至再製物件. 需要等距離複製多少個就點多少次,當然你也可以不點應用至再製物件,可以按ctrl+d或ctrl+r。

當然你也可以用 用滑鼠右鍵拖動物件,放開之前點下左鍵,再後再按ctrl+d或ctrl+r。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第一種,按安排----變形----第乙個十字移動箭頭------相對位置--上下左右可根據需要選擇----應用至再製物件.

(裡面可以調距離的)

第二種方法:

隨意拖動你要複製的物件,(用滑鼠右鍵)然後放開,這樣就複製乙個了,接下來有一絕招:按ctrl+d,一直按下去,你就會發現等距複製了

4樓:碧水藍天拍西安

安排----變形----第乙個十字移動箭頭------相對位置--上下左右可根據需要選擇----應用至再製物件.

再研究一下別的效能吧!估計你能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01.ctrl+d

02.alt+f7

coreldraw中要怎麼等距離的複製圖形

6樓:萍鳳林

先按ctrl不放,拖動滑鼠時左鍵不放擊右鍵,然後按ctrl+r即可。

7樓:

先畫好乙個然後抄

複製,用箭頭鍵襲移到合適的位置,然後按baictrl+d就可以等距複製du出多個,不然就按zhi數量複製好,確dao定第乙個和最後乙個位置,然後把這些圖形都選上,然後點對齊按鈕,選分布,再選中心等距,確定就可以了

coreldraw x4怎麼複製等距離的圖

8樓:登0陸

alt+f7,選擇方向,上邊有兩個數值,分別是你選擇那個物件的高和寬,把其中乙個數值變大,應用於再製物件,接著應用,就是等距離複製 了

9樓:亳冰

ctrl+d,先複製乙個然後移到想要的位置,在ctrl+d!

photoshop如何用快捷鍵連續等距離複製多個圖層

陽光ps課堂 ps教程,複製圖層的幾種方法,快捷鍵是什麼,有選區的複製選區,新手入門基礎知識 1按ctrl alt t變換複製 2然後按住shift直線移動 先放滑鼠再放快捷鍵 按enter鍵確定.3然後按ctrl alt shift t連續複製 msrd神秘事物搜查檔案 先按照需要的標準按著alt...

cad怎麼在一條曲線上等距離畫點

豔陽天的星星 輸入 div 命令 選擇要等分的曲線 空格 enter 確認功能 輸入要等分成幾段 空格 enter 確認功能 即可實現在一條曲線上等距離畫點。備註 1 要是做完後看不到效果,要改下點樣式,這樣就比較明顯看到點了 通常是圓點看不到 2 改點樣式 格式選單下 調出 點樣式 對話方塊,選比...

coreldraw裡怎麼等距複製

常成揚戌 要複製的內容距離相等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直接用滑鼠拖拽複製 最前面那個和最後面那個要拖到適合的位置,然後全選 物件 對齊與分布 分布 水平分散排列中心。最終效果圖如下 方法二 物件 變換 設定好引數,最後點應用就完成了。ps 建議用第一種,簡單方便,第二種需要糾結它的引數問題。 焉霞答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