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正臉漂亮,側臉卻一般呢

時間 2021-07-21 02:26:00

1樓:融叡勾雲溪

是「皮相」和「骨相」的差別

正臉好看的女生是「皮相」長得好

五官端正,無論是大眼睛還是丹鳳眼,無論是挺鼻子還是小巧的鼻子,湊在一起很順眼很漂亮。

而側臉好看的女生是「骨相」長的好

五官立體深邃,很有辨識度,骨骼清俊

什麼決定乙個女孩的「骨相」?

我覺得是鼻子和下巴,如果你鼻子和下巴長的好,側顏一定不差。

這是南韓女星韓佳人,第一張是她正常的下巴,第二張是把她下巴p短了,是不是側臉有第一張好看?

像歐洲女孩,雖然正臉不一定美,但是側顏都是不錯的,因為她們一般的五官立體深邃,鼻子和下巴長的都好。

其實「骨相」好看的女生,都一點「厭世臉」也就是所謂的超模臉,上鏡,有氣質。

不一定是大眼睛,不一定五官有多精緻,但是就是有氣質。

像大表姐劉雯和脖子以下都是腿的超模雎曉雯,就是骨相好看的女生。都是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人,但是無論那個角度都很耐看,都很有氣質。

「皮相」好看的女生,大多數長的精緻甜美,但是一般沒有「骨相」好看的女生上像。老人說得好「美人在骨不在皮」

當然有很多女生「骨相」和「皮相」兼得,那可真的是十分幸運。兩者兼得的女孩,那可真是360度無死角了。

當然人人審美不同,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很可愛啦,相信自己,你本來就很美。

為什麼我側臉好看正臉醜,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

沈念湫 如果鼻子挺一般來說側面都會好看一些。正臉可能是臉骨比較寬的原因? 很正常的,有些演員也這樣,各個角度都好看的人稱之為 上鏡 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 為什麼我的側臉比正臉好看,側臉還行,正臉醜的一匹?這還有什麼答案嗎,這跟父母一樣無法選擇吧。 側臉好看是因為臉部輪廓...

側臉比正臉拍照好看是為什麼,為什麼有人側臉比正面好看

凌清寧 因為在正面拍的 可以拍到你的眼睛,還有你的眉毛,而在側臉拍照的話只能拍到你的一張臉。 樸綠昳 這個因人而分,有些人正臉比側臉好看,有些人側臉比正臉好看,所以這是不一定的 山楂樹下 一般情況下的話,有些人的話,他的這個側臉的話比正臉會好看一些 畢鑲 現在的測量文筆正臉拍的好看,我覺得這個因為角...

為什麼我側臉好看正臉醜,為什麼正臉好看的人。側臉特別醜

額可能是鼻子的原因,具體得看看圖 那就側臉吧 都是這樣的,這叫朦朧美 從口從羊咩 這就是醜的特點 不醜就可以看正面 因為醜,所以只能背面 側面瞧瞧 為什麼正臉好看的人。側臉特別醜 藤蔓的永生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惑,為什麼正臉看起來顏值還不錯,但是側面就不太好看,包括很多所謂的美女明星都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