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拍照或用畫圖的方式將你看到的金星記錄下來(是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的)

時間 2021-07-21 02:26:00

1樓:實在天天

它的體積是地球的130多萬倍,太陽系的中心天體。銀河系的一顆普通恆星。與地球平均距離14960萬千公尺,直徑139萬千公尺,從地球到太陽上去步行要走3500多年,就是坐飛機,也要坐20多年。

平均密度1.409克/立方厘公尺,質量1.989×10^33克,表面溫度5770℃,中心溫度1500萬℃。

由里向外分別為太陽核反應區、太陽對流層、太陽大氣層。其中心區不停地進行熱核反應,所產生的能量以輻射方式向宇宙空間發射。其中二十二億分之一的能量輻射到地球,成為地球上光和熱的主要**。

恆星也有自己的生命史,它們從誕生、成長到衰老,最終走向死亡。它們大小不同,色彩各異,演化的歷程也不盡相同。恆星與生命的聯絡不僅表現在它提供了光和熱。

實際上構成行星和生命物質的重原子就是在某些恆星生命結束時發生的爆發過程中創造出來的。太陽(sun)是一顆普通的恆星。

太陽基本物理引數

[編輯本段]

半徑: 千公尺.

質量: 1.989×10^30 千克

溫度: 5770℃(表面) 1560萬℃ (核心)總輻射功率: 3.83×10^26 焦耳/秒平均密度: 1.409 克/立方厘公尺

日地平均距離: 1億5千萬 千公尺

年齡: 約50億年

2樓:

要速成,只能是攝影了,畢竟畫畫不是一朝一夕能畫出作品的。其實攝影想要練得有一定成就也是很難的,只是相對畫畫來說,技術層次比較好練,最基本的就是臨摹。

畫圖(huà tú),漢語詞語。是指畫圖形

秋天的校園,請用靜態描寫,以上,秋天的校園,請用靜態描寫,100字以上

勻稱的驢 如果想學習文學,建議迴避78 2008年間的所有書籍,盡量選擇40年以前甚至更早的文學作品進行閱讀學習。78 2008期間,大多是數典忘祖的造謠文字,幾乎無一真實的歷史,這對學習者的智商影響是巨大的。 個人感覺先看一些文學味道比較濃的歷史書籍或者古典感覺比較深的文學作品,首先培養興趣,利用...

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在哪,電腦中的「畫圖工具」在哪裡?

45度幽傷 win7的是 開始 畫圖,絕對路徑是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 電腦中的 畫圖工具 在 張寒節疇 開始 程式 附件 畫圖 開始選單 附件 你已走過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 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叫什麼名字?在 能 在向王廟行走的平菇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

cad中畫圖尺寸的確定,CAD中畫圖尺寸的確定

伊洮洮 a1圖幅.先畫一個594x841 的矩形,在這裡面繪圖,不要超出邊界,也不要太小,美觀就行,要注意留標題欄的位置.標註的單位是毫米.不知你學的是什麼專業,比如建築類,可用天正,機械類,可用天河,這裡面就有現成的圖框.也可以選擇繪圖比例.如是隻有cad,可在新建時,選擇繪圖模板,裡面也有圖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