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12中如何快速排名片

時間 2021-07-21 02: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排列=變換=位置 右邊的泊塢窗會出現變換視窗,在視窗中選擇第一個按鈕"位置"(是一個加號的形狀),在"水平"中輸入名片的長度或寬度(如果你要豎著排,就在"垂直"中輸入恰當的距離),然後按下面的"應用到再製"

coreldraw做名片怎排版?就是名片如何排十張?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做好的名片,名品一般的成品大小是90*54 ,選單欄中“排列” “變換” “位置”先在“水平”欄中填93 “垂直”欄中填0,“應用到再製”然後群組第一個成品名片和複製出來的名片。選中群組好的名片,“垂直”欄中填-57  “水平”欄中填0 “應用到再製”四次,就可以了,然後全組全部名片,“排列”到“對齊和分佈”選 “頁面居中”。(這樣做好的中間名片與名片之間的距離是3mm,這樣方便用感應3mm切名片的機器切)

3樓:

1、直接輸入尺寸:92mm*56mm(有放出血線),實際尺寸:90mm*54mm,選單欄“排列”裡面設定

2、另外簡單辦法就是直接選中已排好的名片,往右邊移一點,然後按ctrl+d,再一起選中複製出來的名片,然後往下移,按ctrl+d,複製5個就行。最後群組,按p,放頁面中間。

4樓:有點憂鬱噠女子

額,你是要做名片呢還是要排成十張?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色不印便宜快,500張20元全國包郵

coreldraw12中名片怎樣快速排版,以及怎樣調名片之間的間距, 5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一名片排一頁嗎?如果是,建議用“步長與重複”來快速排版,很方便。我用的是coredraw x5,操作應該差不多。

先做好一個名片,

然後ctrl+a把這個名片全部選中,

按ctrl+g把這個名片群組,

接著ctrl+shift+d調出“步長與重複”

按下來就是排版了:

先排第一排的:

選中這個名片,在右邊調出的“步長與重複”進行與下設定:

水平設定裡分別選“物件之間的距離”,你要的距離,你要的方向垂直設定裡分別選“無偏移”,後面兩項就不用選也無法選了。

選你的要份數後點“應用”。

這樣,你選中的部分就會在同行按你指定的距離複製出你要的份數。

按下來將這行在垂直方向上覆制:

選中這一行的名片,群組(方法同上),保持這行選中的狀態,在右邊調出的“步長與重複”進行與下設定:

水平設定裡分別選“無偏移”,後面兩項就不用選也無法選了。

垂直設定裡分別選“物件之間的距離”,你要的距離,你要的方向選你的要份數後點“應用”。

這樣,你選中的部分就會在同行按你指定的距離複製出你要的份數。

點幾下是不是很快就可以排好了?

排好後不在頁面**?小問題。ctrl+a全選,再ctrl+g群組,再ctrl+p,好了,到頁面**了。

其他情況請追問。

7樓:念芊草

安排/對齊與分佈,然後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如下:

coreldraw做名片怎排版?就是名片如何排十張?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全組全部抄名片,就可以了,“垂直”

欄中填-57  “水平”欄中填0 “應用到再製”四次選中做好的名片。(這樣做好的中間名片與名片之間的距離是3mm,名品一般的成品大小是90*54 ,選單欄中“排列” “變換” “位置”先在“水平”欄中填93 “垂直”欄中填0。選中群組好的名片,“排列”到“對齊和分佈”選 “頁面居中”,“應用到再製”然後群組第一個成品名片和複製出來的名片

coreldraw12如何將10張名片列印在一張a4紙上

9樓:好小圖

一般都是這樣的,一張紙打10張名片。

先設定好標準名片大小:90*54mm,然後設計好名片。

用變換工具裡面的再製命令,就可以在橫向和縱向實現無縫複製。而且排得很整齊。

排好後,可以群組下,然後居中於頁面即可。

如果有名片切卡機的話必須自己設定好位置和邊距,否則容易切壞。

coreldraw名片製作結束後 怎樣把十張名片在a4紙上 均勻排列呢

10樓:模擬超人

新建一個a4大小的檔案,然後把做的名片複製10份過去,手動排列好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做好的檔案 群組 然後移到左上角 選中 按住ctrl鍵水平往右移 移到二個名片中間間隙差不多是0。5cm左右的時候 左鍵不鬆開同時單擊右鍵 這樣就可以複製一份了

然後選中這二個名片 按住ctrl鍵 垂直下移到二行名片不重疊,間隙又不大(視覺來看就好)的時候,左鍵不鬆開同時單擊右鍵 這樣就可以複製一份了

再按ctrl+d 這樣往下複製5行就可以了 這5行的間隙和上面你複製時用的那個間隙是相同的

然後整體調整到頁面中間 列印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張群組,屬性欄有個排版功能的

13樓:天使寶貝母嬰館

呵呵!我剛剛也在搜這個問題,已經看到一個比較容易理解又容易操作的答案了,轉過來給你看看:

選中做好的名片,名品一般的成品大小是90*54 ,選單欄中“排列” “變換” “位置”先在“水平”欄中填93 “垂直”欄中填0,“應用到再製”然後群組第一個成品名片和複製出來的名片。選中群組好的名片,“垂直”欄中填-57  “水平”欄中填0 “應用到再製”四次,就可以了,然後全組全部名片,“排列”到“對齊和分佈”選 “頁面居中”。(這樣做好的中間名片與名片之間的距離是3mm,這樣方便用感應3mm切名片的機器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好a4檔案,把名片依次複製排好就可以了

coreldraw12如何安裝

iso版的是映象檔案,你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就可以了,在虛擬光碟機裡面設定映象檔案到虛擬光碟機,開啟我的電腦的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多了乙個光碟機,然後就像用光碟那樣安裝就可以了。來我的訊雷資源下coreldraw 12 絕對可用。然後一步一步安裝。騙你我不是人。我就專門用coreldraw 3d cad ...

CorelDRAW 12存什麼格式CorelDRAW 9能開啟

coreldraw 12是可以開啟coreldraw 9的檔案,如果coreldraw 9想開啟coreldraw 12的檔案要轉成coreldraw 8! 昊翔鞋屋 可以直接存取為版本9格式的cdr檔案就可以了,然後直接用版本9的coreldraw 9.開啟就行了,具體操作 先用12版本的core...

CorelDRAW 12的快捷鍵

益玉蓉孔水 f3 檢視縮小 f6 畫框工具 f7 畫圓工具 f8 文字錄入 f9 全屏切換瀏覽 f10 形狀工具 b 選擇物件下對齊 c 選擇物件居中對齊 e 選擇物件水平對齊 l 選擇物件左對齊 z 縮放工具 t 選擇物件上對齊 p 選擇物件頁中心對齊 r 選擇物件右對齊 ctrl e 文字居中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