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的鼻子都那麼尖,怎樣讓鼻子變得很尖

時間 2021-07-21 02:39:07

1樓:汪汪

如果不是整形的,那麼就只能是使用伊能靜書裡推薦的那種“美鼻夾”嘍

這個東西還是有點用的,因為鼻子下端是軟骨組織,可塑性很高,但是對上面的鼻樑骨是一點用也沒有,因為它很硬。

那些鼻子看起來“尖尖”的明星以前的鼻子應該就不是很塌的。有一點點塌的人才可以考慮用鼻夾讓鼻子變得尖挺。像徐若瑄啊,江語晨啊等等,都是屬於這一類人。

如果鼻子很肉肉的人,如楊丞琳的。本身肉肉的鼻子根本不可能通過物理做法來整形,只能通過化學填充法(就是所謂的整形)來**。

而且楊丞琳的大眼睛,小臉配上個小尖鼻子也不如現在好看。

不過長期堅持應該會有一點點的改變吧,但是想想這東西如果真的有效果,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整鼻子了,呵呵

如果你想買,建議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天然的,有的是整的

3樓:大酷猹

有的是天生的

有的是整出來的

怎麼關注這麼無聊的問題啊

4樓:天堂諾言

有錢了就變尖了,整的

5樓:娜楊芬芳

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整的。

怎樣讓鼻子變得很尖

6樓:杜芷文

目前很多種都選擇用耳軟骨移植鼻尖,手感真實,無排斥反應,做出來的效果特別真實,很多明星也都是用了這種方法整容的。

7樓:代號

我有個同事做了韓式隆鼻,是用自己耳朵裡的骨頭墊的鼻尖,特別好看,做完也看不出一點疤痕,她是在上海做的,一個叫瑞陽的整形醫院,你可以去打聽打聽

8樓:夏兮顏

一般這樣的患者需要做鼻小柱的結構重建,需要取鼻中隔軟骨,做一個stut 支架,同時做一個tip,這樣鼻尖就會顯得比較尖挺。

9樓:放蕩ta乸

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墊鼻尖. 參考武漢博愛整形

男明星鼻子為什麼那麼尖挺??

10樓:果粒橙

選明星本來就會找好看的上鏡的。再加上化妝 更何況有些還會整形

為什麼有圓鼻子和尖鼻子!!

11樓:憨人的恆心

哈哈那是遺傳問題拉,我也是圓的!

12樓:中國人都是老鄉

珍惜吧,有人尖的圓的都沒有啊!

13樓:隨風一逝

遺傳啊圓的好可憐啊去做隆鼻拉

如果很多人說女人鼻子高而尖,還有人開玩笑問是不是整過的?為什麼這麼說?說明女人很醜?

14樓:微子文文

不是說醜~是說好看~好看的很假~比如尖下巴~其實很多人的下巴沒有那麼尖~尤

其是很多明星都是整容的~不過也不排除生活中真有尖下巴的女孩~所以如果你沒整過容,而別人說你鼻子尖~那是在誇你~女人尖尖的鼻子很**~因為據說女人的鼻子跟下面的尺寸成正比~尖尖的小巧的鼻子說明下面緊緻~所以會激起男性的好奇和慾望~就好像你看到一個有大鼻子的男的會莫名其妙心動一樣~你的潛意識裡有這些~

15樓:包包先生

一般情況下人的鼻子很少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別人只是跟你開玩笑而已 不必當真

怎麼現在的人超多個鼻子那麼高大又那麼挺而尖?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滿大街的整形醫院就知道答案啦,去整形吧。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會幫你重造一個美麗高挺的鼻子。

18樓:七小橋

鼻子大不一定好看 ,要看五官的搭配。老外不都是大鼻子嗎,那人家也有不好看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嬌蔓緹 你的有那樣的鼻子

中國的明星為什麼那麼有錢,明星為什麼那麼有錢

因為明星的出場費和片酬都很高,要高出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很多,也高出一般的藝人。至於他們的收入為什麼會那麼高,這裡有個身價的問題,出場費高票價高人們仍然趨之若騖,偶像的光環使他們的 總是大賣而特賣,你說他們怎麼會沒錢呢?因為他要在萬人之上,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他的表演是給世界看得,而我們不是明星的,只能...

南韓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漂亮,南韓女明星為什麼都那麼漂亮

谷靜槐詹仲 因為大多整過容,也有天然美女 整容也分小的修修補補 象金喜善 和徹底蓋頭換面 象金南珠 還有化不化妝也有很大差別,畢竟是明星,自然比普通人好看點咯其實整不整容又怎樣,只要現在漂亮就行了 路溥福香嵐 整容和化妝,極少數是天生的,像金泰熙,文根英,韓佳人就是天生的 勞曉於望舒 因為她們每個人...

怎樣讓鼻子變小,有什麼辦法,怎樣讓鼻子變小的方法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瘦鼻這個是要讓自己的鼻子瘦的自然點比較好。因為俗話說的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呀。所以不管怎樣,瘦鼻就不要用手術,動刀子不好。這點你想的應該跟我一樣哦。然後自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瘦鼻的了。這樣才能讓自己堅持下的哦,堅持就是勝利。首先就是按摩瘦鼻了,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