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造型花瓣的半圓怎麼畫,裝飾造型5個花瓣的半圓怎麼畫

時間 2021-07-21 02: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畫裝飾造型5個花瓣的半圓有以下方法:

先找出中心點,劃過中心點三條線緊挨兩條線的角度是60度,根據房間的大小,找出從圓心出去的六條線的距離,在每條線上以這個點位圓心畫正圓或橢圓即可。

2. 使用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先畫乙個圓,再選擇巨型選框工具,按住alt鍵把半個圓挖去,最後右鍵 --描邊  --確定。

3. 用鋼筆工具在畫板上建立三個點,使它們連起來組成等腰直角三角形,用直接選擇工具選擇這個三角形,

然後按住alt鍵並用滑鼠拖動直角頂點使它們形成半圓,最後在右下角的路徑面板中右鍵選擇工作路徑 - -描邊路徑 - -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法:用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先畫乙個圓,再選擇巨型選框工具,按住alt鍵把半個圓挖去,最後右鍵-->描邊-->確定。

二法:用鋼筆工具在畫板上建立三個點,使它們連起來組成等腰直角三角形,用直接選擇工具選擇這個三角形,然後按住alt鍵並用滑鼠拖動直角頂點使它們形成半圓,最後在右下角的路徑面板中右鍵選擇工作路徑-->描邊路徑-->好。

三法:用橢圓工具(不是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先畫乙個圓,用直接選擇工具選擇這個圓,然後使用鋼筆工具,單擊其中乙個錨點將之去除,然後按住alt鍵把兩端點伸出的控制桿上不同於兩端點的端點拖回這兩個端點,之後的工作如二法的最後一步

其實還有許多的方法,複雜的簡單的,ps千變萬化,等你自己研究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五瓣梅花」吊頂造型怎麼畫?

3樓:long1209龍是我

1、作 ob 的垂直平分線交 ob 於點 p。

2、、p為圓心,pc長為半徑畫弧交直徑oa於h點。

3、、h即為五邊形的邊長,等分圓周得五等分點c、e、g、k、f。

4、、以相鄰兩個等分點之間弧線再等分,就是圖中藍線上取點(到圓心距離要相等),到另一組等分點未半徑畫圓弧,得五瓣梅花。 但是建議你做六瓣的,那比這個五瓣的好做,一樣好看。

4樓:時空銅鑼燒

放模。用木龍骨切小口做內襯。gong藝方面不複雜,要hao看關鍵在放模的師傅手藝。視造型大小。比較大大的話放xian的時候需用到勾股ding理。

帶弧度造型的東西,一般都是石膏板he3釐的奧松板配合製作的,比如做成圓形,半圓形,花瓣等,希望neng幫到你.圖案,這應該是選yi個大圈邊做為中心畫半圓,再用ban圓和大圈的交接點為中心依次畫,這樣所有半圓就交疊在一起xing成花了

cad如何畫有5個相同大小的半圓連線而成的梅花圖案

5樓:匿名使用者

1、畫乙個圓形,選擇繪圖--點--定數等分(等分成5段),格式--點樣式(選乙個容易看到的樣式),的圖①

2、選擇圓工具(輸入2p),兩點定圓,畫5個圓,如圖②

3、修剪,得圖③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個正五邊形,然後以兩點方式畫圓,可以都畫了或者畫乙個後以五邊形中心為基點弧形陣列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乙個圓,再畫1個小圓,陣列 ,最後裁剪

8樓:微騰軟體培訓

用陣列就可以做出來了。很簡單的。

9樓:淡視世俗

可以用ro旋轉命令試試

木工吊頂 這種花瓣造型是怎麼畫的? 50

10樓:納尼亞塗料

按圖案,這應該是選乙個大圈邊做為中心畫半圓,再以半圓和大圈的交接點為中心依次畫,這樣所有半圓就交疊在一起形成花了。

怎樣把乙個方型的紙剪成標準的五瓣花

11樓:勵鷹天下

需要工具:紙、剪刀、筆。

製作步驟:

1、把一張正方形的紙,對角對折。然後右下方飛角向左邊摺疊,讓左邊成乙個等邊三角形。

2、然後把右邊以頂點為中心對邊對折。

3、然後把右邊以頂點為中心對邊對折。

4、接著把左邊部分向後摺疊。

5、然後畫上圖案。把陰影部分剪掉。

6、全部剪好的樣子。

7、然後慢慢,乙個漂亮的五瓣花就完成了。

12樓:閆寒雪嬌

需要先把紙進行五折哦,折出來之後,只要在中間剪出乙個半弧形,開啟就成為五瓣花啦,而且大家還可以在花瓣裡面剪一些紋路,

首先需要工具:紙、剪刀、筆。

製作步驟:

4、接著把左邊部分向後摺疊。

6、全部剪好的樣子。

7、然後慢慢,乙個漂亮的五瓣花就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將方形紙對折,再對折,再開啟,找到中心點。(注意:上方是紙的開口部分)

2、左手按住中心點,右手將右側紙角提起向左折4/5。

3、左手按住中心點,右手將右側紙角再一次提起向左折1/2(相當於把剛才折過的部分對邊折)。

4、將紙翻轉到反面,和上一步方法相同,左手按住中心點,右手將右側紙角提起向左折1/5。

5、調整,使五個面寬窄完全相同。

6、用剪刀在外輪廓(彩紙開口方向)剪花瓣外形。

7、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紙,沿虛線對折成三角形。

二、摺好後的三角形右邊角沿虛線向前折,虛線下邊的起點是三角形該邊的中點。

三、右邊繼續沿虛線對折。

四、左邊沿虛線向後翻摺。

五、按圖示畫線,最小面尖角處也有乙個小半圓。

六、然後沿虛線剪下,就變成一朵五瓣花了。ps:線條可以自由發揮哦,能得到更多形狀的五瓣花呢。

15樓:好靜不好動

可參照剪五角星.

剪五角星有個非常簡便的方法:

先將方紙對折,然後再從它的中點摺疊,使折成的一邊是留下一邊的2倍,再將已折的一邊對折,未折的一邊反折過去,最後在長邊對應的另一邊反折過去,最後在場邊對應的另一邊約三分之一處斜剪一刀,便成功了。

參考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將方形紙對折,再對折,再開啟,找到中心點。(注意:上方是紙的開口部分)

2、左手按住中心點,右手將右側紙角提起向左折4/5。

5、調整,使五個面寬窄完全相同。

6、用剪刀在外輪廓(彩紙開口方向)剪花瓣外形。

7、即可。

17樓:不是特別聰明

沒試過以前自己亂剪,剪得標準過

自己都覺得驚奇

但是還真想不起來了

反正一般都要對折

一般準備剪時不要一刀完成

最好按照你想的樣子

花瓣的一半吧

記住剪時花瓣上邊彎一下

這樣才像花瓣

玄關裝飾畫怎麼選,玄關裝飾畫如何選擇

華然裝飾集團 玄關是一個家給人第一印象的地方,是反映主人文化氣質的 臉面 在現代裝修中,玄關注重的是實用和氛圍的營造,所體現的是居室主人的文化品位與性格。於是,怎樣 精 巧 結合,成了營造這種氛圍的關鍵與用心之處。在字畫眾多品類中,書法無疑是最佳之選,它作為我國特有的傳統藝術,流傳千年,富有美感。如...

裝飾畫的肌理怎麼做的

裝飾畫畫芯製作 有一種畫叫做裝飾畫,有一種紙叫做肌理銀點紙 財神小張 大芬藝術網來告訴您 具體的看啥工藝的裝飾畫的 有用顏料的 有用過膜來出效果的 下面是幾種肌理的製作方法 噴灑法 包括兩種方法 一種為噴繪法,另一種為灑色法。噴繪法是以噴筆等噴繪工具為主的繪製方法。由於噴繪工具繪製的色彩細膩 均勻,...

想在陽臺上做魚塘造型的裝飾,裝修的時候要對陽臺做什麼樣的處理呢

他咯兔卡 在陽臺上做魚塘是不好的,影響安全,但是真的要做,要把防水做好。 在陽臺上做魚塘是不好的,影響安全,瞭解一下有關陽臺魚池防水怎麼做的一些內容吧。 四十隻獅 這個要對陽臺做加固的處理,整理好空間就好。 不羨仙 首先你要找到陰涼的地方還要稍微有點陽光的地方最好。 c2百賬號 首先需要清理陽臺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