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哪裡可以買到好的,創意獨特的裝飾畫

時間 2023-02-23 00:25:05

1樓:l小

你是要獨特的裝飾畫嗎,上次我在商報上看到過一種毛線編織的裝飾畫,非常獨特有立體感,具體在**能買到,我要查一下了才曉得。

2樓:匿名使用者

朝天門批發市場啊,那裡有很多賣裝飾畫的。

重慶哪兒有大型裝飾畫市場(批發市場最好)

3樓:梁李平平

茶園新區那邊有乙個工廠,專門生產裝飾畫的,他們哪的畫各種風格都要,而且在那邊買畫的全是工廠價,沒有中間商,有需要可以打這個**諮詢18221086310這個**是他們廠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朝天門金海洋小商品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紅旗河溝新壹街b館有家賣蜀繡家居畫的,都是手工繡的,店名好像叫刺繡大師工作室,雖然開了沒到一年,裡面的畫很漂亮。

6樓:軒轅aa漸忘

朝天門那面居多吧,你要是買很多的裝飾畫的話,就看你自己零賣還是自己用,自己用就去那些裝飾畫店面就行了,匠心裝飾畫業,自己想做生意還是建議聯絡廠家好點,匠心裝飾畫,挺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朝天門重慶飯店下車,對面的中天裝飾城,批發各種裝飾字畫,那一條街基本上都是字畫,以及一些室內的藝術小裝飾!全是批發價!相當物有所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川美那裡都處都是小店。

重慶有沒有什麼**裝飾畫的好地方啊? 10

9樓:封莉

我在南坪地下商場的流行前線看到有美院學生開店賣自己畫的。

上哪可以買到正宗的重慶火鍋底料,在哪裡可以買到正宗的重慶火鍋底料啊?

火鍋老邱 建議您可以在網上買哦,因為超市或者普通市場的火鍋底料大部分都是市場硬通貨,成本低,便宜,利潤高。正宗的重慶火鍋底料一般成本都比較高,定高了銷量不好,低了沒有利潤了。所以很少敢進超市的。您可以在網上買試一下,中等左右一般可以了,然後多看看評價作為參考。重慶百味添椒火鍋,網上有賣,您也可以嚐嚐...

哪裡可以買到蔓越莓切片,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蔓越莓?

蔓越莓又稱蔓越橘,是杜鵑花科越橘屬 vacinium macrocarpon 的常綠小灌木矮蔓藤植物,整體看起來很像鶴,花朵就像鶴頭和嘴,因此蔓越莓又稱 鶴莓 它的果實是長2 5 cm的卵圓形漿果,由白色變深紅色,吃起來有重酸微甜的口感 主要生長在北半球的涼爽地帶酸性泥炭土壤中,與康科特葡萄和藍莓並...

重慶質量好的電子秤哪裡能買到,大概多少錢

據 我 了 解 市 場 上 電 子 秤 價 格 差 不 多 少 你 應 該 從 質 量 服 務 上 考 慮 數 衡 科 技 不 錯 在 大 渡 口 區 春 暉 路 8 1 號。重慶最便宜的二手電子秤 能買到,大概多少錢。一般二手電子秤都是在二手電子市場上買的,建議不要買二手的電子秤,您買電子秤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