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桑葚

時間 2023-02-21 06:35:06

1樓:手機使用者

新鮮的桑葚即不易儲存,又不易運輸,可以在網上購買那種晾曬好的桑葚幹,**上面都有買的,桑葚的吃法也挺多的,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沙洲農副大市場,就在白沙洲大橋下,三環附近,具體**沒問過,但是絕對新鮮,因為是專門的農場品批發市場,20公斤這大量的話應該也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玩意還真心不好買,反正這季節湖北境內是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第3農貿 我剛買了20斤。

新鮮的黑桑葚**可以買

5樓:枝旎旎

我想買黑桑葚,沒法聯絡,沒有**號碼,位址1

6樓:水瓶瀟慧

我怎麼就不相信拼多多!總會感覺會騙人!

武漢**有摘桑椹的

7樓:樹洞與光明

就會出來你周邊的桑葚採摘園位址資訊等。

比如我搜了一下杭州的。

我有大量鮮桑葚 能幫忙銷售嗎

8樓:

每年4~6月果實成熟時採收。桑葚曬乾方法: 1、果實採收:

製乾的桑葚必須充分成熟,其標誌是果汁有較強的粘著力,品嚐時各果甜味一致。 2、原料的整理:剔除果穗中的枯葉幹枝,並用疏果剪除去霉爛或變色的不合格果粒。

晾掛桑葚果穗用的嵌有硬細木的木椽子,一端用麻繩或鐵絲垂直繫於晾房屋頂,晾房四壁均留有足夠的通氣孔。晾曬果穗谷稱「掛刺」。掛一排,系一排,從最下端開始逐層上掛,重重疊疊,猶如寶塔,直掛到屋頂。

掛刺後3~4天,有部分果穗果粒脫落,應及時清掃。以後每隔2~3天清掃一次,直到不脫落為止。脫落的果穗和果粒置於陽光下曝曬,製成次等桑葚幹。

製乾晾房都位於荒坡,四周空曠,無植物、高溫、乾燥、熱風陣陣,晾房內平均溫度約27℃,平均濕度約35%,平均風速公尺/秒。

經約30天陰乾,即可完全下刺,一般每4公斤鮮桑葚可製成1公斤桑葚幹。 3、成品處理:搖動掛刺,使桑葚幹脫落。

稍加揉搓,借風車、篩子或自然風力去掉果柄、乾葉和癟粒等雜質。然後按色澤飽滿度及酸甜度進行人工分級、包裝、貯藏、**桑葚的儲存方法和食用禁忌 1、用敞口的容器盛放,放進冰箱冷藏。這樣可以避免呼吸作用對其品質的影響。

2、洗淨瀝乾水,少許鹽,大量糖醃製!密封進冰箱! 3、就是用白砂糖或者紅砂糖來醃製,找個密封罐,一層桑葚,一層糖地放,然後蓋好放冰箱就可以了,可以放一星期都沒有問題,而且後邊還會出桑葚汁,可以進一步利用。

4、曬乾,用塑膠袋封起來,也可以直接用來泡酒喝,補腎壯陽的。 5、先洗淨,分成小包,放冰箱冷凍,吃時用熱水化開。

9樓:運發

請問你是**的?我是做桑椹的。

10樓:網友

可以聯絡果汁加工廠進行加工啊,做成果汁也行。

請問 桑葚**能買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桑葚是有季節性的,在應季的時候網上、超市都可以買到桑葚的鮮果,現在這個季節的話,估計市面上新鮮的桑葚不多,超市裡可能會有,桑葚幹倒是很多的,你可以網上看看,我剛才搜了一下,很多賣的。

哪裡可以買到蔓越莓切片,哪裡可以買到新鮮的蔓越莓?

蔓越莓又稱蔓越橘,是杜鵑花科越橘屬 vacinium macrocarpon 的常綠小灌木矮蔓藤植物,整體看起來很像鶴,花朵就像鶴頭和嘴,因此蔓越莓又稱 鶴莓 它的果實是長2 5 cm的卵圓形漿果,由白色變深紅色,吃起來有重酸微甜的口感 主要生長在北半球的涼爽地帶酸性泥炭土壤中,與康科特葡萄和藍莓並...

武漢特產在哪裡可以買到,武漢特產在哪買?送人啊

武漢的特產方便帶走的 有武昌魚,鴨脖子,芝麻糕,麻糖,好象就只有這麼多易帶的特產了,這些在大型超市有賣的,再就是帶幾條漢煙 黃鶴樓回去。武漢特產在哪買?送人啊 各大超市都有賣!家樂福 中百倉儲等等!武漢及周邊的特產有 周黑鴨 精武鴨脖 孝感公尺酒 黃石餅 孝感麻糖 當然請你阿姨吃早點的時候 一定要常...

山藥在哪裡可以買到,在哪裡可以買到金條

這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想吃正宗的鐵棍山藥,在市場上買很貴的,大概30塊錢一斤。我是溫縣的,家裡種了10多畝地的山藥,質量這方面絕對保證,你可以上我的taobao店,店名 舌尖上的溫縣山藥 便宜,因為都是自家產的。中間沒有一層一層的剝削。請放心購買。平時用來熬粥,做菜的山藥,在市場就有賣。藥用山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