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全職獵人,有關全職獵人的

時間 2023-02-21 06:35:06

1樓:烈火山莊之如歌

變化系:八面玲瓏,隨心所欲。

強化系:一根筋,容易衝動。

操作系:擅長說教,語重心長呢~

特質系:後天可練成(酷某就是典範),也有一些是在非常特別的環境下成長才能擁有的。(團某)一般是具有推理天賦,冷靜的人。

放出系:中長距離攻擊最好的系別,不過剛練起時沒什麼威力,性格不明。

具現化系:性格與特質差不多,能運用好的話也是很強的**,但是具現化自己想要的東西時很費神呢~(酷某又一次成了典範)而且,這個系別的人一般還具有其他的附屬能力。

變化系代表人物:西索、奇犽、比司吉。

強化系代表人物:小傑。

具現化系代表人物:酷拉皮卡、派克諾坦??、小滴。

操作系代表人物:智喜(比較有代表性了~~)特質系代表人物:酷拉皮卡、庫洛洛。

放出系代表人物:無~(富奸~偷懶了!!)

這是自己分析的~~僅供參考哦。

2樓:叚茹是雨

變化系、強化系、操作系、放出系、具現化系、特質系。

3樓:網友

操作系、放出系、特質系。

我個人覺得派克諾坦是特質系吧,可以讀懂別人的思想。

有關全職獵人的

óð¹øè«ö°áôèëàïµäµøãû

有關全職獵人的一些問題!拜託了!

4樓:邪雲劃影

幻影旅團:

(其中的旅團記事本有給出創立旅團,滅窟盧塔族等等的具體年份~~很詳細了)

揍敵客:酷拉皮卡:

奇犽:其他的資料你若還需要,具體的就搜百科吧~搜不到的再問大家。若有時間的話建議看幾篇別的同人文,很多資料還是很有用的~~

5樓:幻滅幻醒

我來我是獵飯。

2023年是287屆幾幾年開始自己算。

小傑2歲。創作人g——金(ging)

r——萊扎(razor),放出系能力者,以前是囚犯,後被金叫去當gm(玩躲避球那個)

ee——依蓮娜、依妲兩姐妹(elena、eta),負責遊戲者進入和離開遊戲。

d——杜恩(dwun),本名wdwune,被金以「為了符合遊戲名的需要」而強制改成了d開頭。在之城負責接待通關者,並保管000號卡片《統治者的祝福》。

l——李斯特(list),在之城負責接待通關者。很邋遢幻獸:兇狸狐,失美樂濕地有唬人鴉,迷霧士多啤梨龜,,昏睡蝶,豪鼻狂豬等等是寶藏獵人,大概沒了。

庫洛洛26,伊路公尺26,糜稽不會念。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傑參加的是1999的287屆獵人測試,greedy islandg是geen(金),就是小傑他老爸。

r是雷薩(列扎),就是和小傑打躲避球的船長。

兩個e是遊戲進出口負責解說的一對姐妹花艾萊娜和伊達。

d是dwun(多恩,原名wdwune,在金的強迫下改了名)

l是里斯特。

1號是那個用電腦的,16號東巴,53庫爆兒,118耍猴人,191鮑德羅叔,197-199亞摩裡三兄弟, 294半藏,301伊路公尺,384號的獵師葛雷塔,403雷歐力,404酷拉。

庫洛洛26歲 伊爾迷24歲 糜稽(不是摩稽!!)應該會唸,不過掌握的不好。

獵人分類的話還有契約獵人,醫療獵人(不確定)七大美色:1.水琉璃 2、紅火睛 3、液鈦礦石 4、水晶羽骨(毛?) 5、彩色卵。

6、白火 7、謎(未知)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編啦~讀者不會介意的~~

7樓:大空翼隊長

第乙個不知道。

greedy island是13歲完成的。

1993或者是1994

金·富力士。

太多記不過來。

魔獸通緝獎金獵人。

在動畫中是26歲。

他的年齡是個謎。

沒見他用過,豬乙隻而已(奇犽叫)

沒有什麼能派上用場。

8樓:我愛七虹香

對於獵人考試的開始時間,應該沒有答案,所以也無從知曉小傑參加的是第幾屆。

其他的問題或許有答案,只是我不知道,希望樓主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9樓:剁手難難

不知道,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訴你吧。

287其月獵人考試,伊爾謎是24歲,他比奇牙大十二歲,庫洛洛14建立的幻影旅團也就是奇牙2歲時建的旅團,揍敵客家除了奇牙其他人都會唸。我也寫獵人的同人的。幻獸、遺跡、**、美食、賞金、契約沒有聽說過命運呢?

10樓:雨之季

不一定有人專門去記這些的吧。

問幾個有關於全職獵人的問題

11樓:白凌_冰

1.這個場景是在舊版動畫第30話,奇犽頂著伊爾迷的念壓說想做個普通人,和小傑當朋友,伊爾迷說奇犽是沒有人性的黑暗傀儡,不需要朋友,就算有暫時的朋友,最終還是會殺掉他。片尾聽了薩次講的小傑怒了【我知道你喜歡奇犽=v=】帶著傷去找伊爾迷說交朋友不需要資格……相關話語在動畫第46集開頭也在奇犽的回憶中提及過。

【順帶扯一句,國語和日語真是不能比的!lz一定要看日語版的,看完國語了聽到日語我還以為伊爾迷說話其實是奇犽在說!】

至於漫畫版是在第五卷最開始的一話「光與影②」【咱買的是河南大學的出版社不太清楚……】

2.同第乙個問題,不過動畫是在第29集片尾處就開始的,第30話著重講揍敵客扭曲的兄弟愛……新版動畫估計在第18——20話左右就會講到了吧。

3.舊版動畫確實有這個情節,不過非常短,就在第80集【ova3】後半部分,考官叫所有考生對打,每人至少要有5枚號碼牌,時間限制2小時,奇犽瀟灑地打敗了所有考生,在第1個半小時的時候終於撿完了大概1000人的號碼牌……【這段大愛】

白凌_冰獵人tv截圖。

lz……以上是偶的相簿= =乃懂得。

12樓:漂泊

1.伊爾迷對犽犽說過「你沒有交朋友的資格,也沒有那個必要!」就是在第30集對戰的時候。

小傑對伊爾迷說過「交朋友不需要資格!」也是在第30集,考試結束後的說明會上,小傑跑過去要伊爾迷道歉,伊爾迷說:當兄弟需要什麼資格嗎?

然後小傑就對伊爾迷動粗,說:那麼我們交朋友,也不要什麼資格。

2.第29-30集。29集結尾的時候開始的。主要是在30集。

3.有的。是ova3的第2集。

犽犽在獵人考試的第一關就獲得證書了。具體來說就是:第一關的考試,考官要求打倒5人,拿下被打倒人的號碼牌。結果犽犽把所有人都打倒了,拿下了所有的牌子,就直接宣布他合格啦。

圖圖就不附上了。

有關全職獵人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tv-62集。

ova1-8集。

ova2-8集。

ova3-14集。

動畫就到貪婪島事件結束,小傑找到爸爸就完了,旅團和酷拉皮卡的事兒都沒交待,所以肯定是沒完呢。

漫畫出到260話了,不過已經好久沒更新了,應該是富堅大人寫不下去停載了,所以雖然沒有完結,但是看到結尾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哎~~~這麼好的故事浪費了~~~

14樓:龍珠和獵人

「動畫就到貪婪島事件結束,小傑找到爸爸就完了」

樓上的錯,小傑還沒有找到爸爸,那個人是凱特。漫畫185話可以接著動畫看。

乙個有關全職獵人的問題!

全職獵人詳細劇情,全職獵人所有劇情介紹

全職獵人 劇情介紹 小傑富力士 潘惠美 配音 自幼失去雙親,由嬸嬸撫養長大,自由的大海和幽深的森林培養了他得天獨厚的敏銳和豁達。長大後的小傑偶然得知,自己的父親並沒有死亡,並且留給了他乙個任務,這個任務就是 成為 獵人 然後找到他。獵人 那個時代最風光的職業,經過層層挑戰千挑萬選,只有最最優秀的人才...

全職獵人的介紹

螞蟻篇故事概要 零 開篇 從尋找金開始 在完成gi遊戲後,小剛 奇犽和比斯姬共可得到3張卡作戰利品帶回 現實世界 其實gi裡也屬於現實世界 比斯姬選了 藍色星球 小剛和奇犽經過商量最終選了 騎士項鍊 和偽裝了的 一坪的海岸線 此卡是 同行 卡用 偽裝 卡變成的,當戴有 騎士項鍊 的人碰到此卡時,此卡...

全職獵人裡面幻影旅團全員的名字,全職獵人幻影旅團的成員有哪些?

號碼庫洛洛 魯西魯 信長 哈察馬 1號,結成初期成員,特攻組 原四號 劇場版初登場 蜘蛛的圖案在手心 飛坦 2號,結成初期成員,蜘蛛的腳,戰鬥人員,負責刑訊。面影 前4號成員 被西索所殺 1 注 當時西索殺掉的是假人偶 西索 4號,偽團員 柯特 揍敵客 4號,代替脫團的西索加入 俠客 6號,情報 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