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中酷拉皮卡的鎖鏈的能力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03:04:20

1樓:蹦蹦娛樂

困縛——把敵人鎖住後,可以強迫令對手進入“絕”的狀態,中指的使敵人不能使用念能力 但因為對自己的制約 不能對旅團之外的人用。

拇指的**之鏈:痊癒——瞬間** 但**時防禦力銳減。

無名指追魂之鏈:導向——追蹤 測謊 平時是酷拉皮卡用的最多的鏈 。

小指的戒律之鏈:衡量——刺入對手心臟讓對方遵守制約,否則會死,酷拉皮卡自己的心臟也插有此鏈 實戰時與束縛之鏈配合使用。

酷拉皮卡,是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作品《全職獵人》中的主要角色。

為了奪回同伴們的眼球(火紅眼)及打倒滅族**幻影旅團,參加了第287期獵人試驗併成為獵人,在獵人試驗中與小杰、奇犽、雷歐力成為好友。在試驗中被雷歐力評為“各方面能力最平衡”的人。

在友克鑫市加入黑幫諾斯拉家族,成為他們的保鏢。在雷歐力推薦下,加入獵人協會的十二支。

2樓:百鬼0安

酷拉皮卡念能力

1拇指:**之鎖

2食指:未知

3中指:束縛之鎖

4無名指:一般的攻擊防禦用鎖鏈,還可以用來測謊,尋人。

5小指:戒律之鎖

使用條件:4為無條件。1,5為“緋眼”狀態。3為對旅團專用。2不明,但已知為非攻擊用途,按照酷拉皮卡的性格很可能是最後的保命技,也是酷拉皮卡五種鎖鏈中唯一未使用過的能力。

能力分析:

**的拇指之鎖(緋眼):強化**能力,即使是骨折也可在短時間內完全治好。按照獵人中的念能力設計,這種強力的念會消耗大量的氣,也就是說在**的時候自身的攻防能力都應該比較低,受到攻擊可能被秒殺。

(這很合理,不然在身體上繞一圈鎖鏈就無敵了)

束縛的中指之鎖(旅團):令捕獲的對手強制性進入“絕”的狀態。比任何招數都狠,對手無法使用念能力的話便任何花招也玩不了了。

戒律的小指之鎖(緋眼):向對手定下條件,如果對方不遵從可能死亡。但首先要擊中並打破對手的“纏”且深達心臟。

也就是攻防能力的較量了。正因為如此在對窩金一戰中,酷拉皮卡在對手念力被封后才使用了這一招。除了向對手定下約束以外也可以對自己下誓約,來提升念能力。??

酷拉皮卡的特質系能力可以令自己6系統能力全部發揮到100%,看起來很完美,但實際上對旅團以外的戰鬥中起作用的只有強化系能力和拇指及小指之鎖而已,拇指無法在激烈的戰鬥中療傷,而小指之鎖在面對防禦力很高的對手時也無法發揮其能力。因此酷拉皮卡在對旅團以外的對手時並沒有多少優勢,如果面對身體條件比自己更強的同段數強化繫念能力者將很難獲勝。

請採納,謝謝。

3樓:犽殿蕞

1,念能力之前:雙刀使出的二刀流, 念能力之後:鎖鏈   中指的束縛之鏈:

困縛——把敵人鎖住後,可以強迫令對手進入“絕”的狀態,使敵人不能使用念能力 但因為對自己的制約 不能對旅團之外的人用   拇指的**之鏈:痊癒——瞬間** 但**時防禦力銳減   無名指追魂之鏈:導向——追蹤 測謊 平時是酷拉皮卡用的最多的鏈   小指的戒律之鏈:

衡量——刺入對手心臟讓對方遵守制約,否則會死,酷拉皮卡自己的心臟也插有此鏈 實戰時與束縛之鏈配合使用.

這並不是普通的鎖鏈,而是酷拉皮卡用具現化系的能力具現化出來的**。平常把鎖鏈具現化在右手,每一條鎖鏈因為酷拉皮卡的需要而擁有不同的能力.

2,代價

但是為了追擊旅團,他不惜以生命為代價,立下誓約以求獲得匹敵旅團的力量。同時,他不惜違背自己善良的本性,加入黑幫諾斯杜蘭家族公司,成為了黑幫保鏢。並依照約定,與朋友們分別到達了友克鑫這個城市參加黑幫拍賣會.

.....以上可以參考,獵人很久沒看了,而且我的主要研究是犽....- =

不過具體還是自己看獵人比較詳細,哈.

《全職獵人》中酷拉皮卡的結局是什麼?

4樓:藍鈴雪

上次交代他的去向是在gi篇 他好像還在做保鏢的工作

但是畢竟獵人到現在還沒有完結

所以也許以後還會出場也說不定

5樓:die一隻

直接去看漫畫啊!!!

現在動漫算是沒有再繼續更新了

就算在等個幾年還是沒有一個結局

所以說還是直接去看漫畫好!!!

6樓:

動畫裡酷拉皮卡是一直在那個家族裡做保鏢的

《全職獵人》中很慘的女角色有哪些

瞻望絞臣 我 全職獵人 中很慘以下女角色很慘。1.比絲姬 酷露佳 好容易看到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居然是個肌肉猛女,不過因為她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念能力,所以也是個不錯的女配角了。惋惜程度 2.卡娜莉亞 揍敵客家族的管家見習生,和奇犽是主僕關係,卡娜莉亞和奇犽同年,小時候奇犽把她當作朋友,但她一直礙於主...

有關全職獵人,有關全職獵人的

變化系 八面玲瓏,隨心所欲。強化系 一根筋,容易衝動。操作系 擅長說教,語重心長呢 特質系 後天可練成 酷某就是典範 也有一些是在非常特別的環境下成長才能擁有的。團某 一般是具有推理天賦,冷靜的人。放出系 中長距離攻擊最好的系別,不過剛練起時沒什麼威力,性格不明。具現化系 性格與特質差不多,能運用好...

想問全職獵人中關於奇犽和柯特的問題

影犽 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1 我感覺柯特應該是羨慕奇犽的。柯特也用那種神祕的眼光看了小杰他們,其實他自己也想有這樣的朋友吧,另外,他應該也想像奇犽一樣,可以任性拋下過去的一切,離開那個家吧 2 柯特應該比奇犽強。柯特加入幻影旅團時,他的絕強到即使是幻影都幾乎沒發現。他很有可能早就學會念了。但是,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