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中很慘的女角色有哪些

時間 2021-06-03 07:42:56

1樓:瞻望絞臣

我《全職獵人》中很慘以下女角色很慘。

1.比絲姬·酷露佳

好容易看到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居然是個肌肉猛女,不過因為她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念能力,所以也是個不錯的女配角了。

惋惜程度:★

2.卡娜莉亞

揍敵客家族的管家見習生,和奇犽是主僕關係,卡娜莉亞和奇犽同年,小時候奇犽把她當作朋友,但她一直礙於主僕關係而不願意接受,她不敢直呼奇犽的名字,也不敢接受奇犽的禮物,奇犽一生氣就會把東西往地上丟,而卡娜莉亞卻把東西悄悄收起來,甚至把那小小的頭骨放入自己手杖的圓端,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奇犽把滑板送她後才有所改變。

惋惜程度:★☆

3.基裘

都說兒子像母親,看到可愛俊秀的奇犽還有英俊帥氣的伊爾迷,你一定會想象他們的母親一定是個大美人吧,但卻被自己一直寵愛的奇犽打成重傷,臉部毀容。

惋惜程度:★★

4.費婕

酷拉皮卡的同事,已殉職。操作系“戀愛的奴隸”,很有女人味,大美女一個。一開始覺得她一定是個很厲害的角色,但最後被小滴殺死。

惋惜程度:★★☆

5.彭絲

可愛的小姑娘,擁有操控蜂的能力,她和爆庫兒一起在ngl進行生物的調查,結果發現了嵌合蟻的蹤跡,彭絲送出有求助資訊的蜜蜂后小隊被嵌合蟻發現,兩名成員被殺,她在逃跑過程中被一槍爆頭,並且被一隻雜兵蟻一槍爆頭後啃食殆盡。

惋惜程度:★★★

6.龐姆·西貝利亞

一個歇斯底里的女性,本身是強化系。能力:“寂寞深海魚” 以自己的血作為代價,在具現化出的人魚骷髏水晶球內映出監視物件的能力,前提是隻要見過那個人。

不知道fj怎麼想的,這樣一個美女硬被畫成神經病一樣,真是暴殄天物!

惋惜程度:★★★★

7.尼飛位元

說話超級可愛,習慣加個“喵”字,性格巧妙,喜愛玩耍,是三護衛中思維最直接的一個。擁有極其恐怖的力量和殘忍的手段,與其表面的單純不符。最後被小杰終結,身體疑似被小杰消滅得灰飛煙滅了。

如果她沒殺凱特,感覺最不該死的就是她了。

惋惜程度:★★★☆

(注:應放在龐姆之前)

8.派克諾妲

蜘蛛旅團成員之一,對旅團和團長有著極為深厚的感情。她在酷拉皮卡與旅團的對抗中,為了旅團和團長庫洛洛而不惜違背酷拉皮卡下的制約,將酷拉皮卡的資料製成念彈射入六位團員體內,使其獲得記憶,自己因違反制約,被酷拉皮卡纏繞心臟的“紀律小指鏈”勒入,心臟爆裂而死。其犧牲精神及對死亡的覺悟令人敬佩。

惋惜程度:★★★★★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樓:

像你說的這個全職獵人中,嗯,很慘的**主角,女角色這一塊呢嗯嗯,是誰這個真不太清楚,因為沒有看過這部影視劇。

3樓:唐~三藏

龐姆吧,雖然陰暗了一些,單身狗了一些,但內心還是個渴望戀愛的小姑娘,好好一個人類,楞被奇美拉蟻改造成更找不到男朋友的型別,多慘吶

4樓:七零后王大姐

全職獵人中很慘的底角色有好幾個。

5樓:溫醬

挺多的,派克諾妲、彭絲、龐姆、妮翁等等。哦,還有亞里沙(應該沒人記得……)

6樓:溝端某泰

最慘的女角色應該就是女二號。

7樓:路正正直教練

最慘的女性角色應該是毛利小五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悲慘的小杰的母親,從頭到尾都沒提過

9樓:廣告的

其中很慘的角色有向日雛田。

10樓:義幻玉

很慘的女角色有很多很多。

11樓:老子是你網友

三觀跟著五官走的我不是很想討論這個問題

12樓:麵包君兒

最慘的女性角色應該是門淇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很慘的角色有尼翁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吃了,這是最差的一個國產漫畫了

15樓:緣嘉

很多,嗯…比如說彭絲,死得可慘了

16樓:悅羽

應該就是派克諾妲了吧,看得人很是難過

全職獵人中奇犽和小杰哪個天賦最強

獨步吟客奇犽 前面的時候兩個都差不多的,同時學念。而且實力也一直差不多。只是奇犽只是當過殺手戰鬥技巧好一些,也多一些技能,像肢曲啊,雷掌啊,落雷啊,而小杰就一個猜猜拳。不過學唸的天賦是差不多的。到螞蟻篇的時候奇犽是比小杰厲害不少的。學會了電光石火,神速,疾風迅雷。實力暴漲。短時間內可以糾纏蟻王的親衛...

《全職獵人》中亞路嘉為何被關在家裡

亞路嘉是奇犽的四弟,出身於巴托奇亞共和國,被送到了流星街。和奇犽是雙胞胎,傳說是揍敵客家族百年來資質最好的雙胞胎,因為奇犽的銀髮而被認定是揍敵客的繼承人,他是黑髮黑眼。與柯特長的極像,區別是嘴角右下方的痣。亞路嘉的能力可以簡稱為 請求 和 強求 她可以滿足人類幾乎所有願望,當你滿足她提出的三次 強求...

有關全職獵人,有關全職獵人的

變化系 八面玲瓏,隨心所欲。強化系 一根筋,容易衝動。操作系 擅長說教,語重心長呢 特質系 後天可練成 酷某就是典範 也有一些是在非常特別的環境下成長才能擁有的。團某 一般是具有推理天賦,冷靜的人。放出系 中長距離攻擊最好的系別,不過剛練起時沒什麼威力,性格不明。具現化系 性格與特質差不多,能運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