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中奇犽和小杰哪個天賦最強

時間 2021-09-20 11:57:59

1樓:獨步吟客奇犽

前面的時候兩個都差不多的,同時學念。而且實力也一直差不多。只是奇犽只是當過殺手戰鬥技巧好一些,也多一些技能,像肢曲啊,雷掌啊,落雷啊,而小杰就一個猜猜拳。

不過學唸的天賦是差不多的。

到螞蟻篇的時候奇犽是比小杰厲害不少的。學會了電光石火,神速,疾風迅雷。實力暴漲。

短時間內可以糾纏蟻王的親衛團之一。雖然破不了他的防禦,但是他的速度也完全更不上奇犽,被奇犽的打的時候毫無還手之力。不過電用完了就要跑路了(裝完逼就跑,真他媽刺激!

)蟻王的親衛團之一的普夫可以打贏三星海洋獵人(那個煙管男,吐煙的那個)雖然那個煙管男是輔助作用的三星獵人,而且普夫也是用計策打贏的。但是也是煙管男先暗算困住普夫的。普夫還是能突破出去。

而且普夫還稱讚過煙管男『戰鬥意志很堅定。是個很強的戰士』這裡可以看出來,煙管男雖然是輔助作用的,但是也是武鬥系的獵人了。後面還有人推薦他當獵人協會會長。

這些都可以看出他不是個弱雞。所以雖然沒有直接的打鬥場面。還是可以把普夫的實力認定為二星獵人到三星獵人的程度,而親衛隊的實力是差不多的。

所以螞蟻篇的奇犽短時間內是有2到3星獵人的實力的,而螞蟻篇小杰的實力沒黑化時是和之前沒有多大區別的。也就能打打師團長吧。

所以終上所述。暫時是奇犽的天賦強一些的

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奇犽先爆發了一下。應該到了黑暗大陸篇實力就相當了。

2樓:o0直

當然是小杰啦!

主角嘛,主角光環肯定不一樣。

想問全職獵人中關於奇犽和柯特的問題

影犽 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1 我感覺柯特應該是羨慕奇犽的。柯特也用那種神祕的眼光看了小杰他們,其實他自己也想有這樣的朋友吧,另外,他應該也想像奇犽一樣,可以任性拋下過去的一切,離開那個家吧 2 柯特應該比奇犽強。柯特加入幻影旅團時,他的絕強到即使是幻影都幾乎沒發現。他很有可能早就學會念了。但是,當年...

全職獵人第十二集奇犽明明殺了人為什麼沒處罰他

彼岸夕 永遠不要用正常人的思維去理解獵人世界的世界觀,富奸雖然喜歡拖稿喜歡交草稿畫但真的是鬼才 偏題了喂,其實獵人裡的人物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 出來混的,哪個手上沒幾條人命 而且奇犽他不是被取消獵人資格了麼。 那麼在狩獵比賽的時候西索和伊爾迷全都大開殺戒怎麼就不處罰?之前所有的都沒有規定不能殺人 西索...

《全職獵人》中很慘的女角色有哪些

瞻望絞臣 我 全職獵人 中很慘以下女角色很慘。1.比絲姬 酷露佳 好容易看到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居然是個肌肉猛女,不過因為她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念能力,所以也是個不錯的女配角了。惋惜程度 2.卡娜莉亞 揍敵客家族的管家見習生,和奇犽是主僕關係,卡娜莉亞和奇犽同年,小時候奇犽把她當作朋友,但她一直礙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