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讓人看不透的人,如何做到讓乙個人看不透的人

時間 2021-09-20 03:03:19

1樓:無雅詩

想要別人看不透你,那你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內心的真實想法不讓他們窺視。無論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上這都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喜怒形於色的人不適合競爭的環境。

遇到事情的時候要保持冷靜。很多人在遇見大事的時候,總會焦躁不安,所以他們更容易被別人發現自己的弱點。所以在遇事的時候,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都一定要保持鎮靜,這樣的人別人不容易看透。

生活中我們會遇見各種各樣的人,無論我們內心喜不喜歡這些,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跟他們合作交往,要想更好在社會上生存下去,適時的恭維會提高我們的競爭力,同時這樣的人別人很難看透,但是要適度,不然別人會認為你虛偽。

總之,想要成為乙個讓乙個人看不透的人,當你的閱歷漸漸豐富的時候,你就知道如何去對待了。也建議平時看一些對自己成長有幫助的書籍,就會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2樓:語過添請

怎樣才能讓人看不透

當你的閱歷漸漸豐富,很多原本一點就著的事情你開始能夠平和對待,你不再容易被激怒,你可以從很多角度來觀賞你經歷的每件事和遇到的每個人,所有事態的發展和趨勢,或者所有別人的舉止和把戲你都了然於心,當你處於更高的視角俯瞰一切,自然就不去跟怒較真了;

當你經歷了足夠多的喜怒哀樂,明白人生不過聚散一場,無論是仇恨還是愛慕,無論是擁有還是失去,來生可能都不會再見,生活本就悲喜交加,不能定義怎樣過活才算精彩,但要過好一生,本就應該看開太多悲哀,所謂樂極生悲,人生如果沒有悲哀,你便根本不懂快樂是什麼,如此,便從容的去接受哀;

而對於喜樂的話,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和快樂,本身就不會自然而然掛在臉上,因為你所刻意表現出來的微笑僅只是個表情而已,但是,真正快樂的事,為什麼要藏著呢?我可以換個恰當的地點,等到合適的人趕來,再開懷大笑。

多看書補充生活所需的能量,順其自然接收生活贈與的一切好的壞的,你知道你一生是帶著不甘平凡的任務而來,但又懂得平淡的珍貴,珍惜當下擁有,生活更多還是美好的,正因為壞人和不快樂的事相對較少,所以才讓人記憶猶新覺得特別,識人,別為不值得的人和事浪費時間,什麼人該怎樣對待,慢慢生活著就懂了,生命僅此一次,每個人都是新手,努力讓自己、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自己關心的人和關心自己的人感覺快樂就很不錯了。

3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如何讓乙個人看不透,那麼你需要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而且有足夠的資本吧,因為很多時候當你變得足夠強大的時候別人就是能夠從你的一言一行,或者是從你的行為和決定中,知道你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當你就是足夠強的時候,你展現出來的能力就是越來越多,或者是越來越強的情況下,別人就是感覺你這個人很厲害捉摸不透。

看不透的情況下,你需要把自己的能力不要全盤托出,或者是自己有什麼東西,不要全部說出來,讓自己有一定的保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本身的個性有關係,不是你說讓別人看不透別人就看不透,就像有些人看起來很聰明,事實上他不聰明,有些人看起來不聰明,但是他確實很聰明,自己多追求一些思想文化領域的提高。這需要一定的時間

5樓:修學的人

如何做乙個讓人看不透的人?你要做乙個讓人看不透的人,你就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收起來。中庸上說,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

所以你要不斷的把自己的心安住在當下,去觀察自己的喜怒哀樂,也就是自己的情緒。當你在觀察的時候,你就能夠發現自己的情緒在什麼時候會出現。比如說別人說一句話刺激到你,那這個時候你可能會憤怒或者是悲傷或者是排斥。

當你有情緒的時候,你不要去克制它,你要去疏解他,你要去觀察他。這個時候情緒就會像火山一樣的突然間爆發,當你不管他的時候,他慢慢的就會回落了。這個時候你的情緒就不會出來,別人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別人會通過你的情緒來判斷你當時的狀態或者想法。當你能夠控制你自己的情緒的時候。就能夠讓人看不透了。

諸葛亮為什麼要拿一把扇子?就是因為他想要發怒的時候,就會拿扇子扇一扇或者遮一下臉。平復一下情緒。

所以只有平復情緒,你才能夠做乙個讓人看不透的人。當然還要多學習多讀書,讓自己的見識更廣,這樣處理事情才能夠更加的圓滿。所以首先讓人家不知道你的情緒是什麼,其次能夠把事情處理好,就能夠做乙個讓人看不透的人了。

6樓:阿華的星空

這種人不是池中物 相當稀少 要做到這樣需要的是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以言表,因為這種人實在太少

如何做乙個心有城府,別人看不透的人?

8樓:長沙你別下雨了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子,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好了。認真的把自己變優秀,別人怎麼看你就回沒那麼重要了。適當有答些心眼是應該的,但善良最重要。

如果你想做個別人看不透的人就必須足夠強大,讓人仰望,別人自然看不透你。但有朋友有知己還是很重要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勤問多看,我想做個有城府的人,20多年沒學會

10樓:遊鏘水的魚

穩重 多聽 多想少說話

11樓:晴婭小姐

不說話,摸摸做事,忽遠忽近

如何做到忘記很愛的人,如何做到忘記乙個很愛的人

有時候,有些事,有些人,總是在記憶裡揮之不去,即使那並不美好,也足夠銘記終身,不要去可以的忘記某些事,某些人,雖然可能曾經給你帶來痛苦和傷害。你應該做到坦然,那是一種閱歷,一種經驗,人,有時候有些念想,不是壞事,如果經歷的事,說忘就忘,那麼到你老去的時候,是不是連個可以回憶和珍藏的事都沒有呢?如果你...

如何做到冷靜,如何練習冷靜,如何做到心如止水有沒有具體的方

一個人受到的挫折多了,會讓人平和。多與山水打交道。 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

老年人如何做到消化道通暢,老年人如何做到健康飲食?

老年人要做到適當多吃粗纖維食物 多喝水,平時做做揉腹操,晚飯不要吃得過飽,飯後休息15分鐘到半小時再外出活動酸奶中富含了很多的活性因子和益生菌。醫藥保健食品招商網可以大大提高老年人朋友的腸道消化能力。對於解決老年人朋友經常容易出現的腸道消化不良的問題可以達到乙個相當不錯的 效果。2加強全身鍛鍊 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