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裡怎麼才能使一根線條變尖,cdr怎麼把線條轉換輪廓?

時間 2021-07-21 02: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提是線條必須有一定的寬度,比如髮絲及一下寬度,變不尖,或效果根本看不出來

具體步驟是:畫一條不是髮絲細的線條,然後轉換成輪廓,然後用節點工具選擇尖端的端點,然後刪除,這樣就成尖的了,

工具箱的工具也有畫尖形狀的工具,不過比較不好控制,這個是相對於簡單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cdr coreldraw 曲線 線條 弧線 比如圖上這種尖的地方怎麼讓它更平滑?我用是鋼筆描出來的

2樓:小矇

右鍵點中線條兩端的點,選“換為曲線”將線條轉換為“曲線”模式,當點中該線的點時,點上會出現拉伸杆,拖動調節兩條拉伸杆的位置可調節曲線的形狀。通過這樣的操作就可以有平滑流暢的效果了。要想達到讓你圖中所標“尖位”變成流暢融合,需要分別調整兩邊曲線的形狀位置的。

以你圖中為例,可以適當將“尖位”向內稍移,然後再分別調整兩邊曲線向外張一點剛好達到順暢平滑的效果的。這樣就感覺不到這個“尖”的存在了。

3樓:何世珍

cdr有個平滑節點的工具

變為尖突

增加或刪除自己調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線,有形狀工具,就會出現曲線的控制點,你可以調節控制點的地方,切線方向,等等,還可以通過雙擊,來增加控制點。

上面有好多功具,可以試試,就知道怎麼用了。

cdr怎麼把線條轉換輪廓?

5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匯入**,在選單欄上單擊“點陣圖”-“輪廓描摹”-“線條圖”。

2.然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調整右側的屬性。 通常,預設值即可,單擊“確定”。

3.然後,將在原始圖層上自動生成輪廓圖,單擊並將其拖出。

4.然後雙擊右下角的“輪廓筆”,並將輪廓線的寬度設定為“細線”。

5.最後,操作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cdr中把線條轉換為輪廓的方法:

第一種:按快捷鍵ctrl+shift+q即可;

第二種:互動式輪廓工具來實現即可。

以上是我的答案,望對你有幫助。

7樓:殘訣

ctrl+shift+q

選單欄上-排列-將輪廓轉換為物件

8樓:馬化騰是條狗

cdr怎麼將輪廓轉化為物件呢?

很多做設計的時候,由於字型的筆畫粗度不夠,我們要加

9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q

10樓:丸子手繪_兔籽

最左側的工具欄裡,有一個“互動式調和工具”,左鍵長按下,第二個有個“輪廓圖”,用這個做!

也可以用只能填充工具!

cdr裡面要怎麼讓線條的粗細隨著形狀的變形而變粗變細?

11樓:很多很多

1、例如這個是你將要縮放的圖形,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我將它的輪廓線設為2。

2、當我將它縮小時,它成了這個樣子:輪廓線並沒有隨著圖形成比例縮放。

3、想讓輪廓線隨著圖形成比例縮放,我們就要按f12 ,開啟“輪廓筆”。

4、勾選“按影象比例顯示”。

5、最後再來縮小影象,看,它的輪廓線隨著影象的縮小變細了,比例還跟原圖一樣。

12樓:29教程網

先選中物件,按f12出現輪廓筆對話方塊,然後把"按影象比例顯示"打鉤,按確定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填充輪廓的話

選中圖形

在介面右下角輪廓那裡雙擊

有個按影象比例顯示的方框,勾選上

或者全選之後ctrl+shift+q

輪廓全部變為物件也行

coreldraw裡如何將**轉換成單線條圖形(只要圖形輪廓)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確選取點陣圖外輪廓的方法(點陣圖精確選取外輪廓為向量圖)工具:coreldraw x7

一、準備一張只要外輪廓的點陣圖,放入coreldraw中,點選點陣圖。如下圖:

二、執行上方“描摹點陣圖”中的“快速描摹”。如下圖:

三、點鍵單擊快速描摹後的向量圖,選擇”取消組合物件“(crtl+u),如下圖:

四、選取、拖動要建立圖形輪廓的向量圖。如下圖:

五、選中要建立外輪廓的向量圖的情況下,執行上方的“建立邊界”。如下圖:

六、這樣一個精確的外輪廓向量圖就形成了,效果如下圖:

15樓:超級単子

1. ”邊緣檢測“:濾鏡可以查詢點陣圖影象中的邊緣並勾畫出物件輪廓,此濾鏡適合高對比的點陣圖影象的輪廓查詢。

步驟:執行“點陣圖”→“輪廓圖”→“邊緣檢測”命令,開啟“邊緣檢測”對話方塊,設定各項引數

2. “查詢邊緣”:濾鏡可以自動尋找點陣圖的邊緣將其邊緣以較亮的的色彩顯示出來

步驟:執行“點陣圖”→“輪廓圖”→“查詢邊緣”命令,開啟“查詢邊緣”對話方塊,設定各項引數,單擊“預覽”按鈕,單擊“確定”按鈕,點陣圖即可應用濾鏡

3. “描摹輪廓”:濾鏡可以勾畫出影象的邊緣,邊緣以外的大多以白色填充

步驟“執行“點陣圖”→“輪廓圖”→“描摹輪廓”命令,開啟“描摹輪廓”對話方塊,設定各項引數,單擊“預覽”按鈕,單擊“確定”按鈕,點陣圖即可應用濾鏡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用photoshop將**的路徑選出,輸出為ai格式,輸入到cdx3中,保

存為8的格式,用cdr9編輯。(個人習慣,你也可以用cdx3直接做)。

方法二,在cdr裡用貝茲曲線勾出**輪廓。

17樓:守時he做人

選單欄上的檢視,下拉選單中有線框,簡單線框,正常,增強等,可以在這裡面調.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向量圖可右擊輪廓填色-圖中填白或透明,如是點陣圖在ps中濾鏡-查詢邊源

CDR裡面要怎麼讓線條的粗細隨著形狀的變形而變粗變細

很多很多 1 例如這個是你將要縮放的圖形,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我將它的輪廓線設為2。2 當我將它縮小時,它成了這個樣子 輪廓線並沒有隨著圖形成比例縮放。3 想讓輪廓線隨著圖形成比例縮放,我們就要按f12 開啟 輪廓筆 4 勾選 按影象比例顯示 5 最後再來縮小影象,看,它的輪廓線隨著影象的縮小變細了...

cad裡的圖形怎麼儲存才能在cdr裡進行編輯

1.轉成cmx格式,匯入cd應該可以,2.在cad裡輸出wmf格式的檔案,就可以在cdr中開啟了,如果在cad裡不顯示線寬,輸出到cdr裡的就是線條,如果在cad裡顯示線寬輸出到cdr裡的就是圖形.3.可安裝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這個軟體,注意不是那個reader的...

在CDR裡,怎麼才能靈活調動色彩的色相 純度和明度

海芋言七 使用cdr中的 調合曲線過濾器 或使用 影象調整實驗室 可以快速 輕鬆地校正大多數相片的顏色和色調,這裡以曲線為例 1 首先使用 選擇工具 選中點陣圖影象,執行 效果 調整 調合曲線 命令,彈出 調合曲線 對話方塊,在曲線上單擊滑鼠左鍵,可以新增一個控制點,可以調整曲線的形狀,如圖所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