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裡面要怎麼讓線條的粗細隨著形狀的變形而變粗變細

時間 2021-07-16 05:19:36

1樓:很多很多

1、例如這個是你將要縮放的圖形,為了讓大家看的清楚,我將它的輪廓線設為2。

2、當我將它縮小時,它成了這個樣子:輪廓線並沒有隨著圖形成比例縮放。

3、想讓輪廓線隨著圖形成比例縮放,我們就要按f12 ,開啟“輪廓筆”。

4、勾選“按影象比例顯示”。

5、最後再來縮小影象,看,它的輪廓線隨著影象的縮小變細了,比例還跟原圖一樣。

2樓:29教程網

先選中物件,按f12出現輪廓筆對話方塊,然後把"按影象比例顯示"打鉤,按確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填充輪廓的話

選中圖形

在介面右下角輪廓那裡雙擊

有個按影象比例顯示的方框,勾選上

或者全選之後ctrl+shift+q

輪廓全部變為物件也行

cdr怎麼對**進行編輯變形?使得與模板形狀透視一致?

4樓:超級単子

coreldraw“三維效果”濾鏡可以

對**進行編輯變形建立縱深感,使點陣圖影象產生立體的畫面旋轉透視的效果。

三維旋**“三維旋轉”濾鏡可以按照設定角度的水平和垂直數值旋轉位置。應用這種旋轉時,點陣圖將模擬三維立方體的一個面,模擬從各種角度來觀察這個立方體,從而使立方體上的這個點陣圖產生變形效果。

“三維旋轉”濾鏡常用於給立體的建築外立面或包裝盒之類的設計作品新增圖案,其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選擇點陣圖後,執行“點陣圖”→“三維效果”→“三維旋轉”命令,開啟“三維旋轉”對話方塊,單擊“雙預覽視窗”   按鈕,顯示對比預覽視窗,設定各項引數,單擊“預覽”按鈕,單擊“確定”按鈕,右側預覽視窗中顯示三維旋轉變形的效果。

5樓:enjoy那抹憂傷

如果用的是cdr x4的話,裡面有個點陣圖——三維效果——透視這個選項,具體的你去試一試,調節好了就很好

CDR9隨影象縮小了,線條會很粗,怎麼可以隨影象縮小

薔薇花末 只能相同的線條屬性一起選中,更改一下了。cdr9軟體簡介 coreldraw 9.0 1 是加拿大corel軟體公司的產品。它是乙個基於向量圖的繪圖與排版軟體。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諸多領域。介面設計友好,操作精微細緻。它提供了設計者一整套的繪...

畫圖時如何設定線條的粗細,用PS怎麼畫線條並設定顏色和粗細?

float thick 0.5f 設定畫刷的粗細為 0.5 bufferedimage bi new bufferedimage 800,600,bufferedimage.type int rgb graphics2d g graphics2d bi.getgraphics stroke stro...

coreldraw裡面畫圖是怎麼讓線條有粗有細

成都感覺畫廊 先在操作介面畫一條線,選取。然後點f12就會跳出對話方塊 按對話方塊提示輸入你需要的數字。點確定就可以了 你好,如果是不同的曲線,調整寬度,可以執行 f12 如果是同一條曲線,有不同的寬度,可以利用藝術筆工具。 畫好線後,你可以在屬 欄中選擇 隨香齋素食平臺 在狀態列有個鋼筆的圖示,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