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價格適中質量又好的裝飾畫賣?

時間 2023-02-27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裝修都要買畫,千萬別買噴繪的,氣味很大顏色又悶又暗,一定要找非噴繪的工藝,環保顏色正,手繪的太貴了,終於找到一家裝飾畫店很滿意,影象清晰精美,框都是實木的,**大都在100-250之間,很適合中高檔層次的消費者。店鋪叫特色綢緞畫坊,旺 旺: 陳 小 耐。

這是我買過的最滿意的一家,無論畫品還是**都很合適。

**有賣裝飾畫什麼的?

2樓:你猜唉唉

你可以在網上買的,選擇餘地更大,作品更多,更方便節約時間,可以去「易從字畫」看一下,我覺得聚寶盆山水畫就特別適合居家客廳的裝飾畫,還改善風水。

易天也老師聚寶盆山水畫。

雲霞卷舒,山巒被丹霞罩染,綠樹紅花,畫卷洋溢著盎然生機。畫卷中群山蜿蜒起伏,環繞而來,山勢渾厚,蒼穹有力,鬱鬱蔥蔥,氤氳有氣,將地理風水「山水環抱,藏風聚氣」的元素有機融入,將「青龍蜿蜒,白虎馴俯,玄武垂頭,朱雀翔舞」的意境「既敞開又含蓄,既含蓄又直露」完美繪就。

「山管人丁,水管才祿」,左青龍厚實,後玄武蜿蜒起伏,氤氳之氣公升騰,表紫氣東來,吐故納新,祥和興旺;前朱雀水開闊,舟揚帆,表事業空間廣闊,財源滾滾,前程遠大。

3樓:嵐庭裝飾工程****

軟裝飾品店&**,選擇裝飾畫,還是要選合適的,根據家裡的風格選擇,合適的尺寸、合適的圖案、合適的數量,不需要將喜歡的都往家裡堆砌,剛剛好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羅丹畫廊可能要做文具用品了,呵呵,我們大千就在他們南面第二家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背景牆掛畫就是在林安國際商貿城23棟那裡買的,那裡的畫種類挺多的,都很好看,看起來都很高檔,還有工藝品擺件和一些好看的相框。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醫院往南的羅丹畫廊可以去看一下,裡面畫很多,也很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做裝飾畫的**啦,像網易影像、天畫、佳居印畫、,還可以按照你自己需求進行定製,網路時代就是方便多了。

8樓:小迷糊跟班

閔行歐尚對面的莘潮國際家具四樓有賣的,我家新裝修的客廳畫就是從那買的,油畫什麼的,還挺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和簡愛都在哪的?這個星期天要去買有沒有人知道哪有好一點的乾花什麼的,我要買軟裝飾的東西。

株洲**有好的裝飾畫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我們畫室看看,在株洲河西,我們現以組織性針對家居裝飾市場生產有大量不同尺寸、型別、提材的成品裝飾畫。我們的品種不但包括:抽象,現代,人物,古典,動物,花卉,靜物,風景。

還包括無框畫,套畫,商業畫。我們擁有4000多幅畫樣提供給使用者選擇。同時,我們對客戶的要求有著最大的靈活性,只要客戶需要,我們就能按客戶的要求繪製各種題材的畫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xin: 你來長沙的下河街買吧,那裡有不少裝飾畫,而且相當便宜哦,如果你砍價厲害的話!

非洲風格裝飾畫**有賣***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買吧,我是在一家叫特色綢緞畫坊的店裡買的,掌櫃叫陳 小 耐,旺旺就這個同名id。古埃及古羅馬的都有,品種很齊全,畫質感也很好,**大多200左右。賣得不貴。

13樓:盟允珠仈曶

如果是油畫的話建議到大芬村買,那裡是全國油畫中心,不過大芬村**店比較少,主要做大批量的。

中山**有賣裝飾畫的,最好是無框裝飾畫。**和質量怎麼樣。

14樓:網友

我在深圳這邊 我們是廠家的 可以給您供貨 **實惠 **店名:我愛我居。

15樓:匿名使用者

沙崗墟很多的。

而且也很便宜。

請問昆明**有裝飾畫賣?要正規點,***點的

16樓:紫涵依諾

北京的巧手網不錯,我在上面買過,服務特別熱情細心。據說現在是國內最大的牆上裝飾品公司。

17樓:細細可可

我們是裝飾畫廠家。正規的。

在深圳大芬村有自己的畫室。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圖粼集看看吧,裡面裝飾畫的樣式挺全的,我朋友喬遷,我買了一副送給她,她喜歡的要死。

19樓:裝飾生活

昆明裝書畫雲紡**那邊比較多一些,可以去看看。

揚州**有即便宜又好看的裝飾畫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到曲江,質量不行,你可以去萬都裝飾城或者是畫廊,只有你會還價,**都便宜。

長沙新房子家裡買畫,裝飾品,又便宜質量又好去**?

21樓:紫色飄揚

火車站對面有個賽格市場,高橋西大門的鑫長城就風格種類多一些,

重慶哪裡可以買到好的,創意獨特的裝飾畫

你是要獨特的裝飾畫嗎,上次我在商報上看到過一種毛線編織的裝飾畫,非常獨特有立體感,具體在 能買到,我要查一下了才曉得。朝天門批發市場啊,那裡有很多賣裝飾畫的。重慶哪兒有大型裝飾畫市場 批發市場最好 茶園新區那邊有乙個工廠,專門生產裝飾畫的,他們哪的畫各種風格都要,而且在那邊買畫的全是工廠價,沒有中間...

哪裡有價格適中的外教口語學習,之前去過韋博和華爾街都太貴了,本人基礎比較差想從基礎開始學

看上一高薪好位置,但是口語不給力?自學多年,還是開不了口作最簡單的自我介紹?150元乙個月,3個月網上半封閉式強化練習,巴貝爾島夏令營能讓您自己徹底改變這一切!夏令營總監 美國專業 esl 老師 夏令營輔導員 專業英語培訓師 通曉中英文 夏令營陪練 外教或者母語為英語的美國人或加拿大人。looks ...

又便宜又質量又好的手機,便宜又好的手機有哪些?

您好,以下幾款可以參考 華為u8825d ascend g330d 雙核1g 4寸螢幕 參考 1000元 華為c8812 雙核1g 4寸螢幕 參考 900元聯想樂phone a789 雙核1g 4寸螢幕 參考 1000元聯想樂phone a698t 單核1g 4寸螢幕 參考 900元中興u930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