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質量比較好的手套,誰曉得哪裡有質量好的手套賣的?

時間 2022-09-20 01:50:05

1樓:貿元青甲女

我知道山東登公升勞保用品****有這種手套,他們是專生產這種手套的,質量這些也比較靠譜,我是這家的老顧客了……

2樓:逆天綠

河東芳輝防護用品廠建立於2023年,占地面積3000平方公尺;是從事生產經營勞保用品的棉線點膠手套廠家。經過多年的發展我公司現具有七針、十針手套編織機200餘台、先進點塑生產線、膠片生產線、浸膠生產線10條。具備豐富的生產經驗和雄厚的技術力量。

具有國家外經貿部核准的自營進出口權。公司位於中國物流之都臨沂,境內公路四通八達,京滬高速橫貫南北;飛機場、火車站都有。東鄰日照港、青島港、連雲港;交通很便利。

3樓:gg戰友戰友

山東輝巨集勞保用品****創辦於2023年,是一家集生產、銷售、倉儲、配送為一體的勞動防護用品企業(ppe),專業生產和銷售包括東方紅(dongfanghong)系列在內的多種暢銷品牌膠手套產品(乳膠手套|丁腈手套|pvc手套),以及各類專業勞保防護用品。

公司已通過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體系認證,經過多年的快速發展和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客戶群體和銷售業績得到不斷擴大和提公升,

造就了輝巨集勞保目前已擁有專利107項,包含24項實用新型專利和83項註冊商標,合作經銷商戶達800家,

公司現已發展成為一家面向全球的專業勞保用品**商,產品與服務涉及各類勞保用品領域。

誰曉得**有***的手套賣的?

4樓:聞人德集戊

有呀,我就知道一家,分享給你吧,你可以去山東登公升勞保用品****,他們生產的這種登公升手套特別好,好用、耐用,他們是專生產這種手套的,質量可靠,服務也很好,我就是這家的老顧客了,一直合作很愉快了

**的手套比較好的啊?能告訴下嗎?

5樓:路莉霜安陽

你好樓主,比較好的還是山東登公升勞保用品****做的呀,他們的登公升丁腈手套一直還不錯,我們跟這家公司合作了很久了,信譽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他們手套深受大家喜歡。而且售後服務很好的,真是不錯的。

所以在這裡進貨

想買***的勞保用品中的手套,哪可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勞保用品中的手套,**或勞保用品商店可以買到的。

7樓:

我覺得勞保物品中最好的就是登公升牌的,他們的手套還是挺放心的。

8樓:

勞保用品店裡~~~~

我要買手套,**的手套***些 求解答

9樓:村_風

手套有很多種,有棉紗的,橡膠的,乳膠的,絕緣的,抗溶劑的 ,防酸鹼的,抗切割的,不同的品牌質量等級也不一樣。你需要的是用到哪方面的呢?好一點的品牌有ansell,north等公司常用品牌。

勞防用品店要找有授權資質的,假冒偽劣的手套很多。現在公司採購的通常會考慮「固安捷」,"海格曼「等大型勞防公司。自用的到街上去買比較方便。

大賣場也有賣的,還便宜一點。

10樓:集芳

集芳牌系列膠手套、布手套、皮手套、棉紗手套,等等手套會做到樓主的滿意,特點做工精緻,選材優質,質量標準,結實耐用,物美價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皮的還是紗線的?

茂名哪裡有質量比較好的牛仔褲買?如題 謝謝了

紅豆對面有個 以純 的專買店,裡面很多男仔牛仔褲,而且很多款式,都比較潮流的,你去看看呀。在網上 買牛仔褲的質量比較好 我在陶寶維c糖桃桃那家買過牛仔褲,挺舒服的,billion牛仔網。這個是品牌牛仔褲billionjeans的官方 他們是自產自銷。我老婆婦女節的時候在他們那買了條小腳褲,質量不錯,...

遠景和帝豪有什麼區別哪個質量比較好

石平 遠景和帝豪的區別,簡單總結一下就是 帝豪定位比遠景要略高一些。也就是說,不論是車身尺寸方面 價錢方面 動力組合還是車內配置 整車舒適性等,都是帝豪要略好一點。具體點就是 1 車型尺寸不同。帝豪 車型尺寸 長4631mm 寬1789mm 高1470mm,軸距 2650mm。遠景 車型尺寸長459...

南昌市教學質量比較好的小學有哪些

餡嘍嘍嘍 泉州市晉光小學創辦於1928年,是一所既富有古園林韻味,又充滿現代氣味,環境優美,省級獎勵80多項,市級獎勵230多項 教師獲市級以上獎勵500多人次,學生獲市級以上獲獎1500多人次.學校現有35個教學班,學生2100多名.學校辦學贏得社會的讚譽,積極營造校園文化育人氛圍.努力實現教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