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會變成我討厭的人,為什麼我會變成我討厭的人?

時間 2022-09-20 01:45:09

1樓:艾草小魚

其實不是你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而是變得成熟了,很多事情都考慮周到…

很以前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你以為自己變討厭了,其實只是自己變得更加理智成熟了

2樓:清風亂入

像你這種情況,大部分人都經歷過,年輕的時候都認為自己會成為最好,但是活著活著卻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但是這些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還活著,只要我們還活著,就有機會去試錯,就有機會試著去成為更好的自己

3樓:緣起緣落說情感

每乙個人都是正反兩面的結合體,需要學會與自己和平相處。

4樓:三點一四丿

你越討厭某樣的人就越會去關注,久而久之你會漸漸地和他們做一樣的事,最後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5樓:絕筆淚痕未乾徹

我也和你一樣深有體會。經歷著痛苦,知道努力,努力的方法步驟都寫得很好,卻無法堅持去實行,兩三天就打回原樣,但是總要去拿出決心是拼一把,不然就會陷在這個泥濘裡。

6樓:東玉小申

因為那才是活生生的人,說明你在成熟的活著,心中那個你,只能存在童話世界中,而這是現實

7樓:尚好

你所做的事,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

為什麼我們很容易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的樣子?

8樓:猴80548號諉

之所以我們反感,其實那本來就是我們內心存在的,我們原本嗤之以鼻,不過是故作鎮定罷了,生活的重壓都會讓我們變成那樣,回頭想想過往的年少輕狂,反而會笑以前的自己!

9樓:辰星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如果你心態積極向上,即使最終沒有成為自己想要的成為的人,你依然會活得很滿足。而假設如果你的得失心很重,那麼你就認為你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其實不然,得不到的不一定是不好的,而得到的也不見得是好的。做什麼事之前都要學會做好心理準備,坦然的接受一切,因為也許就是這條你不想走的路,也許會是你人生寶貴的財富。我們要感謝經歷的一切事,不要後悔,因為都是獨一無二的。

10樓:鍾離白珍

生活所迫,讓自己有了新的對世界的看法,想要在這個社會中「生存」,想要生存,有時候就必須要放下所謂的「尊嚴」,想要以後有好的生活,必須要學會生存,或許就是因為這些,讓自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

11樓:汐

人生最可悲的是:生活把我們變成了當初自己討厭的樣子,可我們終究還是過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生活磨掉了自己的菱角,變得圓滑了,變得世故了,其實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過程。

12樓:炒蛋哥

我不是太認同生活會把我們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討厭不討厭,其實把握在於自己的尺度掌控.人可以圓滑,可以世故,但不要失去自我。

13樓:影子

只能說殘酷現實的生活讓大多數人越來越身不由己,最終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有些人為了獲得更大更多的利益,變得喪盡良知面目猙獰可憎,更多的是被生活壓力所迫的人,他們無奈的放棄了做人的善良,麻木而隨波逐流的生活著!但還是有一部分意志堅強的人,他們捍衛正義,不忘初心,讓自己在這亂世紅塵裡獨善其身不斷的蛻變,成為智者或者是聖人一代又一代的影響著迷途的人們!

為什麼人有時候會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

14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人變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是因為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慾望,人為了慾望,可能會做出很多改變,這個改變可能就會迷失了自己。所以我覺得要控制好自己的慾望,才能保持初心

15樓:十一維觀影

曾經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很討厭那些為了工作而忽視家庭,忽視親情的人。現在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那種人。心裡失落的同時,也會感覺到無奈吧。

感覺貌似是外界環境迫使我發生的改變吧。不過,認識到這個問題之後,我會努力做到兼顧工作和家庭的。

1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這個其實很簡單,和人性有關。比如說有一天a不小心或者是無意中傷害到了b,但b不知道a是無意的,無論a如何解釋,他始終都認為自己受到了a的傷害,而且他覺得好像周圍的所有人都是在針對自己一樣,因此,他也慢慢開始丟棄了善心,開始對別人使壞,就這樣,最終他慢慢卻成為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那個人。

17樓:隨意

因為生活吧,我現在就變成了我以前不喜歡的樣子,陽奉陰違,虛與委蛇,這都是我以前很討厭的,但是現在我卻擁有這些能力,還不是就是為了生活而已,自己改變不了環境,就只有環境來改變自己了。

18樓:

我覺得人有的時候會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可能是就是被生活所迫吧,很多事情自己雖然知道但也是改變不了的,而且,你自己也在變啊,你所處的環境不一樣,那麼你所做的選擇也就不一樣,可能也就會跟你以前最討厭的樣子而重合,只要做到問心無愧不損人利己適當的改變不是什麼大錯。

19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因為人在年齡,社會地位不同,所接觸到的東西也不同,同樣所思考的問題也不盡相同了。當我們思考問題的維度發生改變的時候,我們選擇處理事情的方法也就不可能完全一樣了,而且很可能變成我們曾經討厭的模樣,但是討厭的人不一定是壞人,對嗎。所以只要你做的事情是不損害他人利益的,都是可取的。

20樓:枝紫鮃

為什麼人有時候會變成自己曾經討厭的樣子,那就是他們對給自己定的目標和理想沒有實現,然後他們就非常捉急,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慢慢的就沒有了目標,失去了原來應該有的樣子,所以非常討厭。

21樓:開心最重要鴨

有的人很討厭自己的父母罵自己,但是當他成為了父母,他也會罵自己的小孩。我覺得有的人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人,不過是因為這個社會的磨合和對生活的慢慢失去了最初的美好想法而已。

2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人有的時候會變成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堅持住,他們最初的夢想,他們沒有讓他們最初的夢想得以實現,他們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不斷地選擇了放縱,不斷地選擇了放棄他們的計畫,從來都沒有實現過,所以他們漸漸的就成為了讓自己討厭的那副模樣,在生活中其實是非常常見的,很少有人能夠成為他們最終想成為的那個人,大家很多都是成為了讓自己討厭的模樣,但是我們只需要把握當下就可以,慢慢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偉大,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成功,越來越成功,越來讓自己佩服自己,而不是討厭自己!

我變成了當初最不喜歡的那種人?怎麼辦?

23樓:小王老師**解答

自己變成了當初最不喜歡的那種人,開弓沒有回頭箭,應當明白,乙個人一旦改變,那麼不管他是向好的方向改變還是向壞的方向改變,都絕不可能再回到當初的模樣。

1、要成長,要收穫,就注定會有失去,以前的自己。為了生活,一步步把自己變成自己當初最不喜歡的那種人。

2、人生如戲,我們都是戲裡的主角,只是每個人登場的時間和劇本都不相同。在不知不覺之間,過去的歲月無形地為生活增添了壓力——工作、生活、父母的牽掛。

3、要讓自己的素質不斷提高,不斷豐富的人生閱歷和知識。古人都說「學無止境」,說明人應該要不斷的學習,才能夠不斷的變強大,不斷的變得更好。

4、要變得更強大,變得更成功,那麼就一定要學會自我改變,努力提公升自己。不要總找什麼藉口拒絕改變,世界每一秒都在改變,我們為什麼就不懂改變呢?

24樓:

很多人都會因為現實的各種原因去發生改變的,這個很正常,只要自己還儲存初心

25樓:星空之鈞

那就再變回來。打濕了鞋不要緊,如果死心塌地的做,那問題就大了。既然你認識到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想改變,加油吧,努力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26樓:殭屍妹也很萌

有目標,有計畫,有付出,有自覺,有忍耐,有堅持才可以走得遠點呢。想要過得好點,就要賺多點錢,就開始麻木工作,就會感到生活辛苦無力,但就此打住的話,反正走不到最後就是了,主要還是對付出的代價沒有做好覺悟,也沒什麼耐性。

27樓:

每個人都會改變。只是你變的不積極不陽光。社會的壓力。情感的壓力。物質的壓力。讓人麻木。都看開點。別想那麼多。要陽光樂觀點。

28樓:土不人成有蘇

每個人都會活成當初最討厭的樣子,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29樓:化海凡

既然是你最討厭的那種人,你也意識到了,那就去改變自己,嘴上說著討厭,心裡壓力也大,你必須想辦法去改變。首先明白討厭的那種人有什麼特點,其次好好想想自己要怎麼去改變

30樓:我心幽幽

勿忘初心,我們改變不了世界,只願我們都能不被世界改變

31樓:在天門寺烤蛋糕的加菲貓

你改正自己的缺點,很快就變成被別人喜歡的人了

32樓:艾爾皮藝

讓時間去沖淡那些傷心的過往,也許現在不夠成熟,不夠理智,等到多年以後會發現,以前錯了。放眼未來吧,加油!

33樓:翟夫人

及時發現就及時改正,做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別人也會喜歡

34樓:鎮隆荔枝妹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一樣,是生活,工作改變了乙個人的人生。我有時候也在問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35樓:愛幫家居榨油機

這個社會很現實,每個人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成當初不想要的樣子習慣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誰都不願意變成這樣 是這吃人的社會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生 為了生存大部分人是沒有選擇權的苦中作樂 在紅塵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亦或是打破所有枷鎖 去做真正的自己 然後承擔起這樣做之後的後果凡是都有代價 做任何事之前請三思 然後再用一往無前的氣勢去做吧!

38樓:紅姨帶你去考試

其實人總會在改變,今天的你和明天的你就不一樣,只要不放棄自己的底線就ok

39樓:木子六樓

很多人都會這樣,原諒討厭的人也是寬恕自己的內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環境,換個生活方式重新開始,

41樓:修教

人的一生都要經歷過

許多考驗,只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42樓:喺飲醉之後

這就叫做成長吧,以前的想法不成熟而已。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給雙方一些自由的空間,用心體會,相互支援,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大動干戈,別在乎付出與回報是不是成正比。跟他(她)的朋友家人相處的要和諧,不一定要喜歡一樣的事和物,但是要尊重對方喜歡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一些事情就是你們兩人之間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了,要在你們相處當中慢慢體會。(但前提是要你們兩個相愛.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我們最初討厭的人? 50

44樓:去年你們啊

世事難料過好現在,如果你變成最初討厭的人,那你就想想你最初的自己!

45樓:

因為執行力差,懶惰。

為什麼我討厭乙個人就會變得討厭所有人,自己孤立自己,讓自己成為乙個廢物。怎麼回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討厭那個人也希望其他人也討厭那個人,可根本不可能,所以你連帶討厭所內有人,可自己又不夠強大,心容裡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廢物,心裡自己與自己較勁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把小事鬧大,鬧絕,討厭乙個人那是自己的事,學會獨立。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社會bai

有些不滿,跟你du

的經歷有關,是zhi不是受到過傷dao害?誰都有討專厭的人,可以不去搭理屬她,但是別人沒惹著你為什麼討厭別人呢?你自己孤立自己你明白是不對的,所以要改變,改變的過程可能不容易,也要改,多和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交個好朋友,誰都不是廢物,都有自己的長處

48樓:予你上海

估計你經歷的事情較多,某些事情可能傷害到了你,但也有許多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回味,應調整心態向極積陽光方面去想,心情自然寬廣,多與人勾通,壞事將會向好的方面發展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性格有點孤僻,這樣因為乙個人,你就討厭所有人,你這樣是不對的,你應該學會與別人相處,而不是處處與別人為難,如果你改變了自己,你就會發現世界如此美好。

為什么我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你這心態不算少見,呵呵.好在你自己知道這樣不好,所以你有可能慢慢改變心情,不可能完全改,但是可以改善.盡可能告訴自己要善良 要大度,慢慢的催眠自己的心情,過一陣子你自己也會相信自己不那麼妒忌了.另一方面,你嫉妒別人什麼,可以以次為動力,努力超過她們.當然,有些天生的東西,比如家境,那是沒辦法改變的,...

為什么我會這樣?詳細請進,為什麼我會這樣?詳細請進

戀愛分手後傷心,就是長期戀愛中,被記憶的美好和痛苦經歷無法忘記,常常被記起,又無法得到,所以比較煩惱痛苦。當時出現迷迷糊糊,應該進入自我催眠狀態,再加上家庭意外事件,總體心情極度低落,這種催眠狀態讓自己忘記很多記憶。誘導這種催眠心態,應該是家庭特大意外事件,表現單一痛苦誘導,所以指向暗示就是忘記,正...

為什么我會感覺特別孤單 累,為什麼我會感覺特別孤單 累?

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乙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乙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乙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不害怕孤獨時,乙個人和兩個人,女人和男人,溫柔和暴力,忠貞和背叛,愛和恨,已經無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