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人生會這么沒勁,為什麼我的人生會這麼沒勁

時間 2022-09-19 16: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因為來你的心態疲自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bai,你還沒有du找到自己該走的路,還沒能有zhi屬於dao自己的奮鬥目標。漫無目的的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找不到自己,看不清未來,還不知道自己該講何去何從。整天做這些枯燥的重複的,自己不喜歡的事,卻又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做,只是機械的重複著。

慢慢的覺得自己無所事事,覺得生活漫無目的,認為人生一片渺茫。就在那渾渾噩噩中迷失了自我,找不到來時的方向。

其實,我覺得你該徹底的讓心放鬆下,多出去走走,看看風景,透透氣,曬曬太陽,養養花,聽聽**,讓心安靜下來。在給自己制定乙個大的人生方向和短期的進步計畫。給自己乙個目標,並為此而努力奮鬥,堅持不懈。

慢慢的,你會覺得人生一樣很精彩!找到了自己整整喜歡的,感興趣的,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並樂此不疲。你會知道,生活還蠻有味道的。

祝福你未來一片光明。

滿意請採納

2樓:茅萍杜靜涵

聽聽**,看看電影,聊聊天等。

或許可以去玩遊戲發洩一下。

為什麼我越來越感覺生活沒勁?

3樓:_十三

其實三天換一件還是有點慢的...反正青春期注重外表沒什麼不對.再勤換點唄..

我們班有個男生一冬天只穿一件外套.說實話.我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討厭的.

記得以前我無意中聽到我媽媽和老師通話時說什麼"你以前從來沒碰到這樣的學生吧."(指我)"這樣難弄的學生以前確實沒有過"聽到大家口中說的偏心我的老師背後說出這樣的話.我當時確實很受傷.

其實我成績還是不錯的.只是有點不合群..沒必要把我當有精神疾病吧..

之後看到那個老師表面關心我都有點難受也可以說是恐懼......畢業離開他之後就好了.

我覺得你現在這樣關鍵的時期千萬不能放棄,老話還是那樣,學習是為自己讀的.我現在初中的老師就一直說,我們老師在這裡,你不好好利用就是浪費。你就當"利用"一下你老師的知識唄

初二成績好保持下去,初三輕鬆一點考個好高中。

我現在初三.一模前一段時間也覺得生活特別沒勁,徹底崩潰了,還好考得還不錯......現在努力衝擊二模了..

(雖然我現在還在回答問題...)希望你要趕快調整好狀態啊.絕對不會後悔的.

(打的有點多了......)

4樓:怎麼名字也有搶

那你就學李敖吧.......管他別人怎麼說...生活是自己的,該怎麼活就怎麼活..

5樓:

生活本來就是沒勁的 生下來活下去 給自己找個活下去的理由並為此努力奮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找快樂吧,有了快樂的開心感覺人才有活著的願望。想一下最近的要去完成的事訂個小目標小任務也行,試著讓別人因為你而開心,想必你也能從別人那裡感覺到自己存在的意義,花工夫去完成去實現。

7樓:如何是好

埃,每天都好像做著一樣的事,對好無聊的,其實我也經常這樣的,你現在只要對身邊的事多用用心,去多發現發現美,就會出現乙個展新的世界,會很快樂的,加油吧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生活很沒勁?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如此,幾乎每個人都曾有這種感覺,就是上面的幾位也不見得生活的多麼有意思!他們回覆的也不對————人家並沒有問怎樣改變啊!當前整個世界的人類都在瘋狂的掠奪大自然,有良知的人對生活就感覺沒勁了!

9樓:左手小指

因為你生活中沒有目標,當你有了目標,就會發現生活更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目標才會沒勁,有了目標你就會忙碌起來了

11樓:笨小孩晶喆

是因為你的心態疲累,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你還沒有找到自己該走的路,還沒能有屬於自己的奮鬥目標。漫無目的的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找不到自己,看不清未來,還不知道自己該講何去何從。整天做這些枯燥的重複的,自己不喜歡的事,卻又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做,只是機械的重複著。

慢慢的覺得自己無所事事,覺得生活漫無目的,認為人生一片渺茫。就在那渾渾噩噩中迷失了自我,找不到來時的方向。

其實,我覺得你該徹底的讓心放鬆下,多出去走走,看看風景,透透氣,曬曬太陽,養養花,聽聽**,讓心安靜下來。在給自己制定乙個大的人生方向和短期的進步計畫。給自己乙個目標,並為此而努力奮鬥,堅持不懈。

慢慢的,你會覺得人生一樣很精彩!找到了自己整整喜歡的,感興趣的,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並樂此不疲。你會知道,生活還蠻有味道的。

祝福你未來一片光明。

人生非常沒勁 該怎麼辦?

12樓:天地一鷗傻

可以放逐自己,親近大自然

也可以找知心朋友,喝酒

13樓:靜望雲卷雲舒

快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苦與樂。

快樂如魚得水,悲歡自知,你不是魚,怎知魚游過的河,心中的悲與喜。

人生的意義是自己界定的,你想過什麼樣的日子,由你自己的心態決定。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自己折磨自己?

我曾經因車禍差點喪生,剎那間懂得了人生的意義,但是,人千萬不要到了生命終結的時候才明白這些。我很慶幸,我大難不死。

自己快樂,並且和別人分享你的快樂,感染別人,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生活多麼值得珍惜!開心生活!快樂工作!

祝開心!

14樓:歸有年

找點有勁的事情做一下吧

15樓:純粹之愛

珍惜現在擁有的,你會擁有充實的人生

16樓:後來

有時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疲勞期,過了就好了

為什麼你會覺得活得沒勁,人生這麼無趣

17樓:中醫傳承丶

人生的樂趣**於兩個方面:興趣和感恩的心態。當你對周圍的一切事物有**心,包括對自然界的現象和人際關係有興趣,你的生活就有樂趣;當你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有感恩心,對父母對周圍的人包括空氣陽光美麗的環境心存感激,你的人生才會充實。

樹立陽光積極心態,你會擁有幸福快樂人生!

為什麼總是感覺生活很沒勁呢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窮唄,剛好溫飽而已,當然不敢放開了花錢,換著花樣嗨,每天幸福打到**.我沒有嘲諷你,我還不如你,我的工資也就是混著上點保險.檸檬樹下我和你.

19樓:獨鹽

人生本來就是沒有什麼趣味,生下來,活下去。生活就像是一杯白開水,平淡而無味。但是,你可以讓自己活得有趣一些。

想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一些,你可以放糖,也可以放茶葉,也可以是咖啡。生活本來是沒有什麼味道,只是你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如何。慢慢的你會發現,其實,生活還是很有趣的……

20樓:予你上海

可能是生活和工作上有一定壓力,調整心態,坦然面對,樹立自信心,這種感覺會慢慢的消失的。

21樓:

為什麼沒勁?是不是你還沒有女朋友?若是這樣趕緊找乙個吧,她會讓你的生活變的有滋味。

22樓:今夜在誰的

你現在處於迷茫期哦!打起精神來,大好的生活還在等著我們呢

23樓:春暖花開卡達

找出讓感覺生活很沒勁的原因,要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24樓:京盼

每個人都有迷茫期,目前可能你身邊沒有讓你提起勁頭的事或者人,但是,不可能一直這樣

25樓:

不知您是經歷了什麼,為什麼沒勁

26樓:化哲利

想充滿樂趣很簡單找個女朋友

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黑暗,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黑暗

也許你是對愛情的經驗太少了,不防在多相處幾個男友.之後你會慢慢變好,現在社會不一樣了,其實仔細想想你沒必要為這樣的事情想不開.多看看身邊的人,也許沒有幾個算的上是幸福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嗯!怎麼說呢!我很同情你現在的心情!沒辦法,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別在騙自已 也許這個 疤痕 會永久的留在你的心裡 ...

為什么會活得這么無聊,為什麼會活得這麼無聊

和全中國人一起關注奧運吧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比賽時間,qq live裡有直播哦 有時間沒事做,閒著就會覺得無聊啦 想的事情多了就會覺得煩 事情不會來找你,所以主動點找事兒做去 基本上做啥事也行,只要你願意去做 充實一下生活,那生活才有意思的嘛 by 依然有晴 如果啥也不想做,那就睡覺羅 別人說...

為什么我活的這么累,這么疲憊,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這麼疲憊?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