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讓我煩惱的問題,問乙個讓我煩惱的問題

時間 2022-09-19 16:15:04

1樓:

既然關係好就實話實說,朋友之間真誠最重要,編乙個謊話要用十個謊話去圓,最後只會越抹越黑。就跟他說清楚星期二的情況,然後說給他買個新的拍套。

2樓:星星愛次糖呀

既然是哥們那就,直接說丟了,別編理由,是什麼就是什麼哦,不可以欺騙朋友, 反正玩得是拍,有不是套,沒什麼大關係的,不咬搞得太複雜了,複雜了反倒出亂子。

3樓:

我覺得既然你也喜歡打球,總是借別人的也不好,乾脆自己去買乙個新的,然後把套子給他就行了。然後向人家道歉,畢竟是自己的疏忽,不要看別人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大家是朋友,就坦誠地跟他說,然後道歉。最好買回乙個給他如果他不原諒,那跟這種人交朋友也沒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關係好 這麼點小事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你說:對不起,我那天不小心把你的球拍套子弄丟了 ,要不我買一副新的給你。他一定會說:沒事

6樓:無厘頭

我也建意你坦誠根他說嘛,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既然大家都是好朋友,要是我的話,我也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7樓:

孔子說過:對待朋友有意見就去提,如果對方不想聽就不要說!所以,只要你自己開口去問,只要開口就會有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了,想不想賠人家乙個,想的話再買乙個還給人家不就得了.他的你就以後用好了.除非你不想買給人家.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和他說道個歉,然後給他買個新的,我想他不至於不會原諒你吧!

10樓:一切都是

直接和他說,也許他怕弄丟了放好了也不一定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照價賠償是最明智的選擇。你是主要責任人,正因為是同事,所以不要因為那點利益而影響相互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弱智的問題也問

既然是很好的朋友

還在乎那麼多幹什麼

你以為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小家子氣

丟了就丟了 有什麼怕的

給他再買乙個 然後告訴他

有什麼啊暈

13樓:淘氣菲

如果有的賣,買乙個新的給他吧.畢竟是別人的東西.

14樓:被風吹過來的豬

有些時候,

一句坦誠的道歉

勝過千百個解釋:

有些時侯,

朋友間造成老死不相往來的

往往是個可以避免的誤會。

抉擇是自己的

----當然還有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誠相告,再給他買乙個就是了。

16樓:王康儒

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他就不會去計較這些的。除非他是你豆腐渣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 問 真正關係好的 不要問 說明你們關係不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朋友,有什麼事就說嘛,說出來了也好點

19樓:王翼雲

事實是怎麼樣的就和他怎麼說,這個東西也不算什麼貴重的,相信他不會介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就怎麼樣說!

21樓:我是乙隻魚

說清楚,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相親”這個問題我很糾結與煩惱,戀愛煩惱 相親問題

愛問的小豆子 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不小了,在考慮問題上還是要綜合下各種情況。和前女友聯絡不要緊,但是你們這個算啥呢,如果你自我感覺已經變成友情了,那麼一起玩什麼的正常。其實最好不要聯絡,以免影響大家以後的選擇。大家心裡不夠純淨,對前面藕斷絲連。或許你們想沒找到之前不想完全變成孤家...

乙個煩惱的問題,煩惱問題問題?

有些人總是很奇怪 他認為自己最愛的人也就是自己人 總應該為自己著想 他掛 是心裡有這麼乙個過程 一邊是朋友 一邊是愛人 該怎麼辦呢?後來一想這個女生是我女朋友啊 他肯定也在替我為難,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多呢,要一輩子,在說我倆關係都這麼鐵了,肯定我閃了她,她肯定會原諒我的。那小子就不行了,說不定我不理...

一件讓我很煩惱很煩惱的事情,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

抓細節的小酥 其實就個人觀點來看,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閨蜜好姐妹,你這麼做她肯定會很難過傷心,這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絕不會說是因為這個而疏遠你,並且帶領其他人一起孤立你的,我這麼說你明白了吧,但是這一切一切的前提都是在你說的這些都是事實的情況下,也可能你們之間會存在一些誤會誤解等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