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招聘體檢是右胸骨凹陷可以通過不

時間 2022-09-19 16: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不要擔心。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能合格嗎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

以莒南縣為例,考察體檢人選確定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或用人單位根據有關規定進行考察、體檢。因放棄考察體檢資格或考察、體檢不合格等情況造成崗位空缺的不再遞補。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等有關規定執行。

體檢應在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

對按規定需要複檢的,不得在原體檢醫院進行,複檢只能進行1次,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應聘者在體檢過程中有意隱瞞影響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體檢工作人員作弊或者請他人頂替體檢以及交換、替換化驗樣本等作弊行為的,給予其不予聘用的處理。

3樓:泰來樂園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要求主要專案健康就合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事業單位體檢找的 易 佳 體 檢 幫我的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

5樓:泥德元

我工作快4年了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事業單位入職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事業單位招聘是先公示還是先體檢?

6樓:張拂衣

先體檢,等一切辦妥再公示!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對視力有什麼要求

7樓:成都新華諮詢

事業單位非特殊崗位的招錄人員對眼睛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矯正視力符合要求就行了,除非你有規定的眼疾等等,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4.9)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被錄取,其他的應該問題都是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選擇的事 業單位是什麼崗位了,普通的肯定是沒什麼要求,如果就像警察啊,飛行員啊等 對視力很嚴格,不過現在技術這麼發達,可以選擇到南*昌愛-爾眼 科醫/院做近視眼手術,恢復好了就沒問題了。

9樓:保定愛爾眼科

通常事業單位體檢要求的視力是裸眼視力或矯正視力達到1.0或1.0以上。

建議,先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一下,視力,屈光度和眼底,確實有屈光不正,體檢的時候要戴上眼鏡,同時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來使用,多看遠處,多運動,預防視疲勞。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或事業單位非特殊崗位的招錄人員對眼睛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矯正視力符合要求就行了,除非你有規定的眼疾等等,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4.9)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被錄取,其他的應該問題都是不大,希望你不要在這方面糾結。

既然讓回家**過段時間複檢,這第一應該沒有問題的,希望對你有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嘰嘰喳喳茶

沒有聽說但你是什麼崗位的?

茂名事業單位招聘體檢嚴格嗎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後多久能上班

12樓:中公教育

一般不同招考單位或者不同職位可能都不一樣,具體的還是需要等待招考單位的通知

13樓:嘉興中公教育

那要看你報考單位什麼時候通知你去上班了。

事業單位招聘之後,過多久能體檢?

14樓:下一站薪水網

看流程吧 ,畢竟事業單位流程比較多。 一般1-2個星期吧 。

你也可以打**諮詢下。

事業單位定向招聘是什麼,什麼是事業單位定向招聘啊

金粉筆教育 定向招聘一般分為招聘物件定向和崗位定向,招聘物件定向就是指面向 人招聘,如大學生村官,那就只能大學生村官報考,崗位定向就是崗位已經確定,不會發生變動,報考了就只能去這裡。 桃夭 定向招聘指招聘者事先明確的限定了具體方向或目的等條件的人員招聘。在事業單位的考試中,定向招聘指的是普通高校畢業...

事業單位招聘過了體檢現在政審了會有什麼變數?本人及父母沒有犯罪記錄,母親是黨員這樣的政審穩當嘛

體檢比例比較重要,1 1體檢沒有問題。 甲書意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基本沒問題,一般政審的話就會看下直系親屬的檔案,以及你個人的檔案。相關資訊可以在浙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昔心 應該沒有了,別太擔心,不是所有的事業單位都那麼黑啊 政治歷史清白一般就沒問...

蘇州 事業單位 招聘 體檢不合格會不會通知

按規定通知複檢。你什麼單位啊,現在都出公示了。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蘇州 事業單位 招聘 體檢不合格會有通知的,在蘇州人事考試網上發布體檢結果。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覆檢的結果一般多久才知道,如果合格了還會通知本人嗎?體檢後兩到三天後出結果,只要沒有重大疾病並且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