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獅子吧的人討厭老虎吧的人,歐洲人為什麼喜歡獅子,不喜歡老虎?

時間 2021-05-04 13:37:43

1樓:我是華麗

剛去獅吧,說了句公道話,立馬封了,感覺那全是怪胎

2樓:能芣能芣嬡孒丶

在獅吧爭不贏,他們可以刪帖。在虎吧剛出個自誇的帖,大多馬上犧牲在人海中,獅迷承可貴,生命價更高。

3樓:指間流沙

因為偏激的虎迷和獅迷太多,其實真正客觀的虎迷大多是獅迷轉過去的,真正的虎迷可能比獅迷更懂獅子。其實獅子老虎各有千秋,大亞種的獅子和老虎相比,硬體上面老虎稍佔優勢,但也差不多,唯獨獅子後肢是個弱項,這是由於草原型動物往奔跑和速度方面進化的原因,所以獅子速度比虎快。森林型獨居動物進化方向是敏捷,這也是老虎比獅子靈活的原因。

雙方野生狀態遇不到,動物園的亞種大小不一,狀態也不一,沒有參考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問題吧,誰都無法說服別人,嘴炮的結果就是一直爭吵不休老虎在山林裡比獅子強,草原上獅子就強一點

山林裡的老虎可以借用地形有利的實現單個獵殺,草原上的獅子則可以很快聚集成群的獅子進攻老虎總體來說,老虎強於獅子,非洲鬃狗敢成群進攻獅子,卻從不敢進攻老虎http://tieba.baidu.

5樓:minecraft蒲公英

先問一下,什麼是獅子吧,什麼是老虎吧?

不然我回答的不準確

6樓:花街子

直接原因是老虎吧比較熱衷於獅虎鬥的話題,這種話題一般會演變為撕逼大戰令人反感。而老虎吧比較熱衷於獅虎鬥的原因主要是野生老虎獨居、出沒於山林,觀測和追蹤比較困難,話題素材相對於生活於平原而且社會化更強、群體互動更多的獅群要少得多。

7樓:余佩陸離

老虎吧有一些極端虎吹倒是真的,但還沒有找不出虎比獅厲害的證據,只是其中一些極端虎吹在叫嚷著乙隻虎能殺一群獅,虎能殺霸王龍而已,打個比方,你喜歡的動物打不過別的動物,但那邊的吹子不停拿這事攻擊你喜歡的動物,你高興不?最後說一點,虎的確比獅強

歐洲人為什麼喜歡獅子,不喜歡老虎?

8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獅子的勇猛讓歐洲人瞠目,所以獅子的形象至今歐洲人威嚴尊貴勇猛的象徵,這一點從很多歐洲國家國旗上有雄獅的標誌可以看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是群居動物~有獅王統領~王者象徵·老虎只是在叢林裡厲害而已~沒什麼嚮往的,當然人們都喜歡獅子了~中國大部分喜歡老虎 估計也有中國沒什麼獅子吧~~!不然就是武松打獅了·····應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人認為獅子比老虎雄壯,是百獸之王

百度獅子吧和老虎吧究竟是什麼回事?

11樓:優雅嘚頹廢

笨蛋 獅子老虎打架嘛 我看誰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為什麼許多人從小就覺得獅子比老虎強?

12樓:凡凡愛地理

因為很多人小時候經常喜歡看《獅子王》這一部動畫電影,而在《獅子王》當中,獅子是正面的形象,而老虎和鬣狗等動物被刻畫為了反面形象,所以說獅子給孩子一種威風凜凜的感覺,包括雄獅的鬃毛非常的茂密,所以給人一種非常霸氣的即視感,看上去要比老虎更大,但實際上獅子和老虎真的打起來的話,單挑獅子一般是打不過老虎的,無論是體型還是捕食技巧,老虎都要比獅子強一些。

相信有乙個話題,很多小孩子之間經常會討論,那就是獅子和老虎哪個厲害,因為獅子和老虎兩種動物都是貓科動物當中體型最大的,也是地球上頂級的掠食者,而一般來說,現在大多數人都認可老虎要比獅子更強,但是很多人卻發現一些孩子依然會覺得獅子比老虎厲害,這個就和他們小時候接觸的作品有關了,首先無論是西方還是東方,老虎遠遠沒有獅子那麼討喜,哪怕是在我國歷史上並沒有獅子的情況下,大家都把獅子當作是吉祥的動物,比方說門口擺放的石獅子,還有有些地方到了節日會有人舞獅子舞龍。

但是老虎給人的感覺反而是**的象徵,因為老虎非常的兇猛,在古代有不少人受到過老虎的襲擊,所以說對老虎也是非常畏懼的,但是對於獅子的感覺就是威風凜凜,一身正氣,所以說人們對獅子的印象要比對老虎好很多,加上現在的孩子都喜歡看動畫片,而西方人眼中的獅子也要比老虎形象好一些,比方說《獅子王》就是乙個典型例子,《獅子王》當中無論是電影還是動畫片,獅子王辛巴都是代表了正面形象。

但是老虎待遇就不一樣了,比方說《奇幻森林》當中的謝利可汗,就是乙個典型的大反派,把老虎的殘忍狡猾性格描繪了出來,所以說小孩子看的這些動畫片以後就非常的討厭老虎,認為老虎會吃人,會傷人,反而對獅子感覺是非常的好,因此他們自然也會感覺獅子要比老虎更厲害,但實際上大家長大了以後,也會慢慢基本認識到各種動物的習性,並且也有很多紀錄片都證實了單挑的話獅子肯定不是老虎的對手,哪怕是雄獅也沒用。

13樓:爽爽

相信大多數小時候上學玩過獸棋遊戲吧,裡面就是以大吃小,預設為獅吃虎,所以,覺得獅子比老虎強。

事實上,有人說老虎比獅子強,證據在哪,老虎和獅子兩個pk結果一出來,是哪個強不一定,老虎不發威,當獅子是病獅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體型,力量還是咬合力,老虎都碾壓獅子。但獅子是群體狩獵,老虎則大多為獨行俠,因此獅子狩獵成功率要髙,也就有了獅子比老虎強的假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鬃毛和動物象棋惹的禍!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屬虎的人就不會這麼覺得(我屬虎)。

17樓:沒鼻子d匹諾曹

可能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馬戲團?那一集

18樓:熾影

一是西方文化佔優勢,而中國文化裡虎又被故意削弱。所以文化上不佔優勢。

19樓:花花就是我

之所以很多人從小就認為獅子比老虎要更強,主要是因為他們認為獅子是萬獸之王,而且也有獅子王的稱號

20樓:青目星君

因為獅子經常出現在動畫片裡,獅王辛巴的動畫片一直影響著我們的認知。

21樓:溫柔的女人

因為獅子本身長的就是特別的壯,很棒,而且體積很大,要比老虎大很多,所以大家就會覺得獅子比老虎強很多,而且獅子永遠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22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獅子總是成群結隊的,而且獅子的鬃毛使得它看起來更加的霸氣。

23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從外觀上看獅子比老虎更加兇猛一些,而且嘴巴也要比老虎的嘴巴大一些。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獅子,卻懼怕老虎? 10

24樓:

獅子是群居動物~有獅王統領~王者象徵·老虎只是在叢林裡厲害而已~沒什麼嚮往的,當然人們都喜歡獅子了~中國大部分喜歡老虎 估計也有中國沒什麼獅子吧~~!不然就是武松打獅了·····應該吧~

第一次來貴吧,為什麼獅子比老虎更親近人

25樓:

實際上老虎強於獅子,但現在很多人認為獅子比老虎厲害是因為鬥獸棋這款遊戲所致。

80-90年代鬥獸棋比較流行,由於錯誤的認知, 規則上獅子可以吃老虎,所以許多人就以為獅子強於老虎,而實際上,動物園裡,因管理失誤導致過獅子被老虎殺死。

在野外老虎與獅子都不會主動進攻對方,老虎通常單獨行動,面對獅群時老虎幾乎不會出擊,獅群也基本不會攻擊老虎,只能說長久的進化導致二者產生了互相避讓對方的本能。

羅馬鬥獸場的記載,老虎經常擊殺獅子。

26樓:能愉介信瑞

可以這麼理解:老字在古代某種意義上代表著深沉老練成熟有心計。比如某人詭計多端就稱它為老狐狸。

代表著老練厲害的意思,比如薑是老的辣就是這個意思。古代人們對虎勇猛無比,捕食有耐心深沉老練的敬畏,才冠以老字。虎本性勇猛,小心謹慎多疑,耐心極強。

謹慎多疑並不是代表老虎膽小,而是老虎尊重沒乙個對手,對獵物也如此謹慎對待,不打無把握之仗。只會沒頭腦的衝殺那叫莽夫,正是老虎這種謹慎小心,所以老虎很少受傷戰必勝之。老虎的耐心是其他動物無法做到的。

如果老虎在打盹你放鬆警惕你就錯了。老虎可以原地不動十幾個小時,看著無精打采的樣子,獵物一旦放鬆警惕老虎立馬抓住戰機。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認為獅子比老虎流弊?

27樓:

實際上老虎強於獅子,但現在很多人認為獅子比老虎厲害是因為鬥獸棋這款遊戲所致。

80-90年代鬥獸棋比較流行,由於錯誤的認知, 規則上獅子可以吃老虎,所以許多人就以為獅子強於老虎,而實際上,動物園裡,因管理失誤導致過獅子被老虎殺死。

在野外老虎與獅子都不會主動進攻對方,老虎通常單獨行動,面對獅群時老虎幾乎不會出擊,獅群也基本不會攻擊老虎,只能說長久的進化導致二者產生了互相避讓對方的本能。

羅馬鬥獸場的記載,老虎經常擊殺獅子。

28樓:天淨殺

老虎無論從體型,力量,敏捷,還是戰鬥技巧都是碾壓獅子的,一般情況下雄獅的體型還沒雌虎大,人們覺得獅子大是因為獅子的軀體較短並且有很長的鬃毛所以看起來顯得很大,但和雄虎放在一起就顯得非常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比獅子厲害。這個沒啥可爭的。

30樓:情侶不在絕戀

小時候 獅子王 看多了吧

摩羯座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討厭獅子座的人?有多討厭?

白羊座與獅子座 大吉。白羊座 陽曆03月21日 04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 陽曆07月23日 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白羊座與獅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白羊座與獅子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非常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你們之間彼此有其它的因素不相合!例如 生命潛質的生辰八字!生肖!或紫薇斗數...

為什麼我會老吃醋?這是正常的吧,我為什麼老愛吃醋?是不是有心理病?

懷香蓮雪畫 很正常,當你不知道的時候總是好奇,總是擔心,當你知道的時候,了解了其實沒什麼了,你又會覺得你一味的了解他的隱私,自己感覺對不起他,所以會後悔。既然你了解了這麼多回,是不是沒什麼啊?既然沒什麼,那就相信他吧!不要太束縛他。愛情是要彼此信任的 文明珠詩君 適當的吃醋是好事!說明彼此相愛,彼此...

為什麼很討厭裝逼的人

林先森家的小仙女 對這一類人不要理睬 要學會忍耐 能裝的人不一定有什麼本事 但不裝的人一定沒本事 他要裝就讓他裝去吧 你管他幹嘛 他能裝也很不容易的 好歹花費腦細胞嘛 想開點啊 裝逼其實只是一種娛樂。所謂 認真你就輸了 兄弟是實在人,所以對那些愛虛榮的人看不慣.但是你要學會去包容,至少當作自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