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朋友?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5-04 13:37:43

1樓:我愛血色浱溸

朋友是你傷心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朋友是你孤獨的時候給你快樂的人,朋友是你煩惱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的人,朋友是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幫助的人,朋友不一定要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當你鬱悶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聊聊天,喝杯酒;當你生病的時候,他可以為你跑很遠的路為你買點藥,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想到的是他,可以讓你信任的朋友,釋懷的朋友不互相猜疑,彼此信任,不計較小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彼此付出,不求什麼回報,互相理解寬容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好朋友,一輩子的朋友一句話,朋友是用心去聆聽的友誼.在這個世上,會有許多人和你投緣.你會發現某個人有一些觀點和人生態度和你有相同之處.

這個人就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你要主動和他或她表示接近,有機會多與他(她)聯絡,多交流思想,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她)講,一起分享高興的事情和分擔遇到的不快.這就已經是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就是知心朋友.

主動分擔他(她)的難處.也是你成為他(她)知心朋友的條件.總之只要是以誠相待,多與他們交心,知心朋友會逐漸多起來.

朋友如就像你的雙腿,一條是你,另條就是你朋友,無論是坦途還是坎坷他都陪你一起走,無論是歡跳還是跌到,他都和你一起平衡著人生的喜怒哀樂。我們一直都在不停尋找,都在檢驗著友誼,雖然我們為那些沒能經得起考驗的友情而遺憾,但我們會更加珍惜經過考驗的友情,而且相信,必將有我們真正的友誼,即使他們中有的還將失去,可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一定能找到 ,那就是真正的友誼,值得你用生命來呵護的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失去平衡的。

財富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一定是財富。人生中有的人匆匆來過,有的陪你走過一程,能陪你走完一生的更是彌足珍貴,無論怎樣我們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用真誠來面對朋友,相信是福相知是緣,生活可以是甜也可以是苦但不能沒有味道,有緣為知己,情緣為朋友原彼此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希望可信的人做真誠好朋友。 如果這樣的話,那麼我們一生都將擁有友誼,感悟友情,享受友情,友情天長地久~!

這一點能真正做到的,恐怕很難的。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朋友是你傷心的時候給你安慰的人,朋友是你孤獨的時候給你快樂的人,朋友是你煩惱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的人,朋友是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幫助的人,朋友不一定要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當你鬱悶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聊聊天,喝杯酒;當你生病的時候,他可以為你跑很遠的路為你買點藥,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想到的是他,可以讓你信任的朋友,釋懷的朋友不互相猜疑,彼此信任,不計較小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彼此付出,不求什麼回報,互相理解寬容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好朋友,一輩子的朋友一句話,朋友是用心去聆聽的友誼.

朋友,我就是你的朋友,像這樣幫助你!

2樓:你大爺

所謂的朋友就是: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

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

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好好珍惜吧...

為什麼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求大神幫助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女朋友說關你屁事代表什麼?求大神幫助

斂思菱 這分兩種情況,1 是她煩你。2 是她太愛你了,在對你撒嬌 我女朋友我問他你在幹啥?他說關我屁事。老子心都涼了,求情感大師 10 你說是你女朋友,可是她並沒有把你當成男朋友,認真思考一下,你們有共同語言和感情嗎?沒有,放下她,去尋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愛。 莫樹飛 平時相處得怎麼樣?感情好的話,這...

這是什麼歌 求大神幫助,求大神這是什麼歌?

劇菁 vae 淺唱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詞 曲 編曲 vae dior 無所謂 該放就放 別讓自己那麼累 無所謂 自由自在的飛 讓夢純粹 靜候輪迴 一場大雨落在離我很遠的空間 很遠的時間 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 認真的學習著遺忘 選擇那些大晴天的日子 行走在孤單的海岸線 淺淺的唱歌給自己聽 一個人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