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冷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7-25 18:39:31

1樓:與此相適應

因為天氣變,冷空氣下降,所以天變冷了

2樓:大傻孩子

由於今年入冬以後,全國大面積有雨雪天氣,空氣中溼度相對就大,所以會感覺特別的陰冷。 凍雨並非今年才出現,如果你以前注意收看**一臺的天氣預報,很早就會知道每年的冬、春,在我國的貴州、江西等地就經常出現凍雨天氣,但象今年持續這麼長時間的凍雨天氣,還是十分罕見的。 凍雨是初冬或冬末春初時節見到的一種天氣現象。

當較強的冷空氣南下遇到暖溼氣流時,冷空氣像楔子一樣插在暖空氣的下方,近地層氣溫驟降到零度以下,溼潤的暖空氣被抬升,併成雲致雨。當雨滴從空中落下來時,由於近地面的氣溫很低,在電線杆、樹木、植被及道路表面都會凍結上一層晶瑩透亮的薄冰,氣象上把這種天氣現象稱為“凍雨”。

3樓:鞏昀

今年我國因為受強冷空氣影響,出現近30年來最冷的冬天。 今年冬天提前,大氣環流調整、厄爾尼諾事件是主因。 大氣環流在10月中旬的調整、冷空氣活動的加強,是北半球中高緯地區遭遇寒潮和暴風雪襲擊的直接原因。

10月下旬以來,大氣環流再次調整,致使冷空氣活動再次加強,也引發了我國的強降溫和異常雨雪天氣。 此外,厄爾尼諾事件也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有關研究表明,厄爾尼諾事件的發生對北半球中高緯地區秋末至冬季的氣候往往產生明顯影響。

監測結果顯示,赤道中東太平洋自今年6月開始的厄爾尼諾事件目前仍處於穩定發展階段。 造成近年來極端氣候事件增多,進入11月份後雨水異常偏多,在這樣的氣候背景下,當北方有強冷空氣南侵時,易形成低溫雨雪冰凍天氣。 所以今年冬天特別冷。

4樓:庫惠心

今年春節期間天氣是特別冷、凡是農曆有閏月的年份都比較冷

5樓:懶羊拆爆軍團誈

冷的那麼簡單,不能吃飯時看,要不該噴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不冷來年疾病多了

手冷 腳冷 心冷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手冷用暖手寶!腳冷用熱水袋!心冷就向溫暖的地方靠攏!千萬別讓眼淚灼傷它 否則只會一點點的融解 希望採納 格子控 你好 改善手腳冰冷的妙方 天氣一冷,就有許多人感覺全身發冷,手腳尤其冰涼的受不了。這種情況,就是中醫所說的 陽虛 也就是一般所俗稱的 冷底 或是 寒底 西醫未必能有效改善,但如果使用中醫長...

手腳經常冰涼是為什麼 求大神幫助

陡變吧 手腳冰涼四大原因 一 迴圈障礙 1 心臟衰弱,無法使血液 到身體末梢部位。2 貧血 迴圈血量不足或血紅素和紅血球偏低。3 人體血管收縮 血液迴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末梢迴圈不良 二 陽氣不足 中醫認為,手腳冰涼是一種 閉症 所謂 閉 即是不通,...

為什麼思念人這麼痛苦 求大神幫助

小冰銀蕩 我覺得有個人可以思念,曾經覺得痛苦,但在沒了人可以思念的時候,我才發現,思念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痛苦的時候,是因為思念而無果,多是單相思的狀態 若對方也在思念你,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暫時不能在一起,但原因解決了,就沒什麼了 若對方對你的思念不理不睬,你會很難過,但總有結束的時候,因為時間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