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部沒有力氣怎麼練才能有勁,做俯臥撐手臂沒有力氣做不好要怎麼練

時間 2021-07-25 18:3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仰臥起坐。如果一開始做不了就做仰臥捲腹。

2樓:請叫我超人鑫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我們跳舞蹈老師要求我們練腰部,就是這兩個。不過俯臥撐不是腳在地下,而是勾在橫桿上

3樓:我無歶

負重體前屈。就是背挺直了,彎腰·起來。

還有硬拉。就是提起地上的重物,背還是要挺直。

另外記著熱身。

4樓:大圓餅子臉

l.直腿硬拉

初始姿式:雙腳開立,與肩同寬或稍窄,直腿體前屈,兩手握住地面上的槓鈴杆,握距稍寬於肩。

動作近程:雙手緊握槓鈴,腰背用力將其直臂拉起,至上體完全挺直,然後再沿原路慢慢返回,重複進行。

動作作用:此動作能使全身的大部分肌肉、肌腱、骨骼及關節等都受到較大的刺激,特別是突出鍛鍊腰背部肌肉及大腿股二頭肌、臀大肌等。

動作要點:直腿硬拉要求不彎腿,腰部要挺直,不要弓腰。由於通常硬拉重量較大,所以初忌猛向上拉起,以防傷腰。

2.山羊挺身

初始姿式:俯臥在山羊挺身架或跳箱上,上體自然下垂,雙腳固定在架上或由他人壓住,雙手抱頭。

動作過程:收縮腰背肌肉,使上體內上弓起,至頂點略停片刻,再緩慢沿原路返回,重複。

動作作用:主要鍛鍊背長肌和背短肌,對臀大肌及大腿後群肌肉亦有較好的刺激作用。

動作要點:動作速度要均勻不可猛起猛落,向上弓身時要盡量收緊腰背部肌肉,有力量時 雙手抱頭,無力量時可雙手背後放在腰上。

注意:以上兩種腰部的鍛鍊方法簡單易用,希望大家在閒暇的時候能夠多做鍛鍊,這樣對腰部有好處,當然,如果感覺自己的腰部已經出現了健康問題,為了防止影響工作和學習,建議去醫院做一下腰部的檢查,看自己是否存在腰病。

做俯臥撐手臂沒有力氣做不好要怎麼練

5樓:健身教練劉遠

軟妹子手臂沒力氣,乙個俯臥撐都做不了?劉教練教你小訣竅輕鬆做

6樓:ch陳先生

可以先進行簡單的手臂練習,比如啞鈴運動,借助器械加強自身手臂力量。

在日常鍛鍊和體育課上,特別是在軍事體能訓練中是一項基本訓練。俯臥撐主要鍛鍊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尤其是胸肌。是很簡單易行卻十分有效的力量訓練手段。

初學者練習俯臥撐可以進行兩組,每組15到20下;有一定基礎的運動者則可做3組,每組20下;高水平人士可以嘗試4組30到50下的俯臥撐鍛鍊。

用手指第一關節撐地的方法。可分為五指、四指、三指(這三種成錐體型)、二指、一指撐地共五種形式。

腳法:按腳的位置關係可分為兩腳併攏式和開立式兩種。按腳撐地的形式可分為腳尖式、腳背式和腳弓式三種姿勢。

7樓:來自柏子塔舉目眺望的鴛鴦

針對手臂力量的鍛鍊方法有很多,只要用到手臂的訓練器材都會鍛鍊手臂的肌肉,像俯臥撐、引體向上等運動都會加強手臂的力量,拋開自身重量的手臂訓練方式,我們通過借助健身器材來進行針對性的鍛鍊。最有效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啞鈴、槓鈴、繩索以及拳擊。通過使手臂負重來進行阻力鍛鍊。

接下來我就給你們推薦幾組鍛鍊手臂肌肉的基礎鍛鍊法,這些方法都是科學的,也是根據手臂肌群的運動和功能原理而發展出來的,在進行俯臥撐引體向上等運動之餘來完成這幾組鍛鍊方法。

動作一:啞鈴反向飛鳥

啞鈴反向飛鳥針對的肌頭群:三角肌前束以及三角肌後束鍛鍊方式:

雙手的掌心相對,五指緊握住啞鈴,雙腳與肩膀同寬。

膝蓋微微彎曲,上半身與下半身呈95°上下,雙臂垂直於地面。

胳膊的肘關節彎曲,上臂和小臂呈140°上下,肩部用力外旋,使肌群進行外展動作,使肘部向身體兩側伸,直到肘部關節與身體平齊,使槓鈴在身體兩側停留1.5秒的時間,緩慢地收回雙臂,使啞鈴回到初始的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式牆壁俯臥撐開始練。

9樓:淚落紅塵

說個親身經歷吧。我以前有點胖,連乙個也做不了。然後我就對著牆做(不要笑!

),一次200個。做了五六天左右,驚奇的發現我可以做俯臥撐了。現在一天可以做四五組,每次50個。

現在一天200個很輕鬆。試一試看。很管用!

(女子力量不足,可以採用雙膝觸地的方式練習)

10樓:魚頭塘

增強體質補補身子 堅持

怎樣才能更好的練力氣?怎麼才能最有效的練力量

俯臥撐 仰臥起坐每天50個 最開始可以從10個開始 但是要每天堅持 其他的都旁門左道了 比如上街幫女生拎包 買菜 搶著拎都可以 啞鈴不建議 拉力計 可以再能做50個之後買 力氣變大最快的方法應該是舉啞鈴和做俯臥撐。1 通過啞鈴鍛鍊小臂的方法很多。雙手握著啞鈴,手臂平舉於胸前,然後向前後擺動。手握啞鈴...

我想做廚師可是沒有力氣怎麼辦,本人去學廚師沒力氣沒刀法,怎麼辦

新紀元廚師學校 這個是需要鍛鍊訓練的,學生剛開始練習翻鍋都比較困難,但一段時間後都很輕鬆的。 小咪鼠a文吉 先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這個在廚師學校就是天天練習,基本功就是練習兩個月 然後才開始學其他的。我剛來呼和浩特這邊這個的時候就是一天翻的沙子比一天多,每天都在加,前兩天手就打泡了,但是連...

要怎麼做才能有一張會說話的嘴,口才是怎麼練出來的

1.多閱讀 說話反應快,但也需要有內涵。閱讀可以使知識得到及時的補充,是提高文學素養的必要途徑。平時有空的時候多看看書,並不一定固定看哪個型別,因為什麼樣的書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比如文學類的書籍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哲學類的書籍可以改變我們的心態,社會類的書籍可以教會我們適應這個世界等等。2.多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