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很累,想睡覺渾身無力,為什麼總是感覺渾身無力,總想睡覺呢?是缺什麼維生素麼?

時間 2021-07-25 18:38:30

1樓:雨幕魚魚

快感冒了,可能是季節原因,可以喝點紅糖薑水!

為什麼總是感覺渾身無力,總想睡覺呢?是缺什麼維生素麼?

2樓:1紅岩

亞健康多數人在天熱的時候都這樣的

3樓:風雨書生

不是,是你要多運動,另外生活要規律,三餐要定時,要有積極的心態樂觀的態度,總之一切向上看,人都是有惰性的,現在很少人吃不飽,我想你因該 不是營養不良吧

為什麼老是感覺渾身無力特別累特別困

4樓:嚴冬臘月雪

氣血虛弱~不信看看指甲是不是沒有白月

5樓:錫錫伯族

渾身沒勁,愛睏,情緒不好心煩

感覺很困累,渾身沒勁是什麼原因

6樓:瑞瑞他姑

這是體內濕氣重的典型症狀哦!尤其是在現在這樣的盛夏雨季,外界的空氣潮濕,加上自身體內的脾虛導致的內溼,自然會有這種莫名的疲倦感了。應該還會伴有食慾不振、口舌生瘡、大便黏稠,甚至失眠心煩等症狀呢。

建議每日在家裡煮食紅小豆薏公尺仁水服用,千萬不要在裡面加入大公尺或江公尺呦,那樣只會增加濕氣的!!還有就是遠離溼潮的環境,每天洗澡沖涼後都要吹乾或晾乾頭髮後再**睡覺,切勿濕髮入眠。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你應該是濕氣重的原因,你可以買一些清熱去溼的沖劑飲下,多做些運動流下汗應該會快好的。望採納。

8樓:人人愛我的祖國

睡眠不好,生活不規律,夏天還要注意飲食。

為什麼最近老是感覺渾身沒力氣,總是感覺很睏很累很想睡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沒睡好或睡太多的原因,我想就是你的身體可能處於亞健康狀態了,生活上注意營養,多運動運動,還有就是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沒睡好。還有就是睡太多,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多做有氧運動。入睡前用熱水洗腳下,有可能喝杯熱牛奶。早上醒來就直接起床,不要賴床。

為什麼最近身體總感覺不舒服,沒力氣,總想睡覺

11樓:哎呀_哎呀我去

有可能是勞累過度造成的,也可能是因為腎虧了

總是感覺頭暈,很累,很想睡覺,總是覺得很累很想睡覺

你可以換個有保健作用的枕頭試下。我買的美夢寧的枕頭,他們好像有改善睡眠和頭暈的作用的。你在5dff 看下,他們有介紹。 1.跟心情在關,要學會自己調理自己的情緒.2.季節交替產生的狀況,天氣情況 3.提神醒腦養生功 a.左右高甩法 功效 精神不佳時練左右高甩,能在短時間內甩走瞌睡蟲,讓心情輕鬆愉快。...

為什麼老是感覺疲憊老是很累,睡覺的時候總做夢夢和現實混淆

疆哥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一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

總是想睡覺,為什麼老是想睡覺

上海貫眾健康管理諮詢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主要是由於腦疲勞神經衰弱的原因引起的 根據你的描述呢,你這個問題服用營養大腦神經的藥物積極調理就可以的,一般情況來說呢,可以服用適當的維生素b1片與健腦丸來進行 試試的呀,另外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就可以了。為什麼老是想睡覺 性寧辜戊 房主您好 介於您的問題 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