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算真正的朋友,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10-04 20:20:25

1樓:八戒啊

對啊,我也經常問自己:誰才是真正值得深交的好友。在這個現實而殘酷的社會裡,人已經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有時候甚至都分不清哪個是真,怎樣算假!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

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 乙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小螦

朋友就是那個你能對他暴粗口開玩笑的那個,就是那個不聯絡卻一直把你掛心中的那個,是那個什麼事都能跟你說的人

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 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

怎樣才算真正的接吻 怎麼接吻才算真正的接吻

兩清相悅的時候算吧。怎麼接吻才算真正的接吻 時間大於一分鐘,嘴唇相碰,舌頭碰觸一起,會有口水。和自己最愛的人在心靈的碰撞是,自然而然的流露出的最真摯的感情的吻,才叫接吻。也就是說,和兩人接吻所處的氛圍有關。怎樣才算接吻?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

怎么才算真正愛人,怎麼才算真正愛一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