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07-17 12:05:05

1樓:關小谷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 乙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手機使用者

將心比心,以誠相待,不要期待每次付出都會有回報。相信你會有朋友的

3樓:古河渚

真心對待,陪你哭,陪你笑,彼此的心中有著彼此。······· 想要朋友對自己真心,我們也要對朋友真心。 希望樓主採納。

4樓:暮年

知心朋友不許要太多,只要在你的朋友中陪養乙個就夠了!我就有乙個對我真心的朋友,是我自己有真心換來的!

5樓:薔薇騎士

你可以做個測試,誰能借錢給你誰就是真正的朋友,這是乙個比較現實的話題

6樓:餘寒雲

肯和你2p的就是你的好朋友!

什么才算真正的朋友,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對啊,我也經常問自己 誰才是真正值得深交的好友。在這個現實而殘酷的社會裡,人已經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有時候甚至都分不清哪個是真,怎樣算假!朋友 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

什麼才算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

怎樣才算真正的好朋友呢,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哇呀耶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小花豹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晉修行瑋奇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關心,幫助,能互相珍惜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