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茶最好喝?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6-25 16:46:32

1樓:厙豔卉

不同茶的營養和藥效成分是不一樣的。高檔綠茶中,維生素c、b1、b2含量比紅茶、烏龍茶一般要高1-2倍,有的甚至更多;高階綠茶的磷、鉀等多種無機物含量,一般也比紅茶高,尤其是鋅的含量通常要比紅茶高1倍多;綠茶中,具有多種生理功效的茶多酚含量,通常也比紅茶、烏龍茶等高1倍以上。因此,從營養保健的角度而言,喝高階綠茶更有利於人的健康。

從早到晚喝的都是綠茶,對身體沒有壞處

2樓:川教

個人口感不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茶葉有綠茶、紅茶等,從保健效果看,以綠茶為最佳。一是綠茶所含人體需要的養分最豐富,如蛋白質、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

拒測定,每100克綠茶中含鐵量達40毫克,比山楂高18倍,比葡萄高29倍。每天飲綠茶10克,可獲得生理需要鐵的30%。含鋅也多,常飲綠茶的人每天可攝取到鋅30毫克,比不飲者多16毫克。

至於的預防骨質疏鬆症、瘙癢症等疾病方面有獨到優勢的錳,也以綠茶的蘊藏最多。二是綠茶含有某些特殊抗病成分,如抗糖尿病物質,可降低血糖,促進胰島素分泌,有助於糖尿病人**,而紅茶中含量極微。三是有害元素最少,以鋁為例,據檢測,茶是親鋁的植物,可在土壤中大量吸收鋁,尤以紅茶含鋁最高,每毫升浸泡液中高達7.

2-7.5毫克,而綠茶則少的多。所以無論男女老少若飲茶的話應首選綠茶。

什麼茶清肺效果最好,喝什麼茶清肺效果最好

魏促勺 清肺排毒首選信陽毛尖了,信陽毛尖的高山茶,蘊含著大量的營養成分,對清肺排毒是非常有效的。不過,茶葉的品質也是要注意的,品質好的茶葉才有益處的。建議你可以到待客九品預定即可,待客九品的茶由於嚴格控制品質所以每年的產量非常少,一般都需要提前定製。還有,每天嘗試一下腹式呼吸法打坐,讓自己的心神安靜...

有沒有好喝又容易醉的酒?求大神幫助

gawett443自 茅臺醬香白酒是好喝,但是 貴呀,很多人都大呼承擔不起,想要好喝 又不貴的醬香白酒,那可以選擇舊同學,包裝豪華不掉面子,純糧釀造,採用傳統工藝,口感和品質不輸大品牌。 肆拾玖坊 現在市場上有名的bai醬香白酒有很多,但du正宗還屬茅臺鎮出zhi產的醬香酒,您可dao以瞭解下我家的...

請問乾紅葡萄酒兌什麼飲料好喝?求大神幫助

司鴻桖 武當紅野葡萄乾紅利用野生葡萄釀造乾紅果酒,屬國內首創,與國酒茅台同獲有機食品和綠色食品雙認證。產品生產工藝由葡萄酒學院的全程指導,專家親自調配出酒。武當紅野葡萄乾紅採用生物降酸釀造技術,有效的解決了野生葡萄酸度高的缺點 同時在釀造過程中,又利用野生葡萄高酸的特點,避免了使用二氧化硫等化學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