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很討厭我說請你吃飯吧,為什麼男朋友喜歡說請你吃飯,每次出去玩,他都會說我請你幹什麼幹什麼,這樣感覺太生疏了,他是什麼意

時間 2021-08-30 09:50:35

1樓:漆夫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很討厭你說請你男朋友吃飯的話,那就是因為你男朋友大男子主義比較強。因為他覺得他是一個男生,他就不該讓女生說出這種話來,因為會讓他感覺到很沒面子的。

2樓:

他不見外,覺得你們之間不應該分彼此,又不太願意表達真實的意圖,所以覺得他討厭得莫名其妙,應該透過現象看他真實的想法,這樣才能使你們關係更融洽。

3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你作為女生不要請男方吃飯,這樣他會覺得你倒貼他,你不需要刻意討好他,找個真心為你付出的。

4樓:千靈寒

你男友應該是覺得,情侶之間說我請你吃飯吧這句話,太見外了。這樣會讓他感覺你沒有把他當男朋友,當做另一半,這會讓他沒有安全感。

題主說話的時候考慮考慮男友的感受,有時候別太跟他客氣,會讓他想多的。

5樓:幽蘭華歡

你要請他吃飯就直接請,不用去徵求他的意見,直接爽快答應覺得比較尷尬,所以你直接請更有誠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7樓:玖玥愛影視

男友討厭說請你吃飯

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大男子主義

覺得請他做什麼會讓他沒面子

如果他覺得這樣不舒服

那麼改變一下方式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和大男人主義,會覺得男人應該比女人強,吃飯什麼都應該由男性買單才是面子,讓女友請吃飯有吃軟飯的嫌疑。

9樓:卻翠曼

大男子主義,要不然就是你只說不請他不樂意了,可能覺得你只說客套而已,並不是真心想請他

10樓:雨伯

男友的自尊心都很強,當他的女朋友要請他吃飯時,他就會覺得我身為男人還要你請我吃飯,就會覺得很丟人很生氣(*`・з・)ムッ

11樓:掌映桖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只有遇到了真正的愛情,才能讓兩個孤獨的人不再孤獨,幸福相伴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說請你吃飯,每次出去玩,他都會說我請你幹什麼幹什麼,這樣感覺太生疏了,他是什麼意

12樓:翼

可能是他的表現方式不對吧

男生的心思不如女生的細膩

他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對你好

你和他交流下就好

不要把什麼事都放在心裡

只有兩個人都坦誠相待才會走得更加長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這樣說的,真的要請就是自然而然的付錢,何必加一句“我請你吧。”

14樓:傻噢粘

他總不能讓你請他幹什麼,幹什麼的,或者是他不會表達,或者他覺得追到你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呀,有錢願意化

16樓:雲山霧繞

這說明他還沒有得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rtjhutrhjtht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男友說“請你吃飯”和“帶你吃飯”的區別?大家不覺得“請”這個字很

18樓:海綿寶寶沒肺

我個人覺得兩種語氣都不對啊,請你吃飯一般是對朋友或者同事說的,帶你吃飯就好像是一種施捨似的,應該是我們去吃飯或者吃飯去吧才對

19樓:相即e若離

請字還很恭敬呢!不過說明你們親密,不然,“走。一塊吃飯”

20樓:僧鑲蓮

只要感情沒有問題 就不要為了個小事去斤斤計較 最後小事變大事了

21樓:

嗯!一字之差感覺不同

22樓:木兮木夕

我怎麼覺得是重視與尊重呢?

男友說“請你吃飯”和“帶你吃飯”有什麼區別?

23樓:happy夕陽

有區別的可能是,請你吃飯是他買單兩個人吃。帶你吃飯有可能是帶你去吃飯,買單的是人不一定是他,吃飯的人也不一定只有你倆。

24樓:肉絲提

我們在一起3年多了 從來沒說過請你吃飯 上次吵完架分手複合後 今天我說想吃烤魚 他說好啊 我請你吃的那瞬間我就明白他已經不愛我了 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覺 還想在網上找答案安慰自己

25樓:雷與俞

請你吃飯,是就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吃飯,帶你吃飯是說帶著你和朋友們一起吃飯。帶你吃飯還有一個意思就是讓你認識他的朋友。

26樓:鹹昆吾邇

不要去,都結婚了還來招惹你幹嘛,別不清不楚的,誤會了你解釋不清,糊里糊塗當個第三者你找誰說理去?

27樓:

我也覺得不舒服,,說什麼不要生氣了請我吃 就是這個請讓人不舒服 更生氣

28樓:123小米粥

帶你 意思是說 你是他的,請你和朋友之間的那種 是一樣的

29樓:夢蠃

請你吃飯他花錢,帶你吃飯可能是aa制也可能是你花

30樓:

請說明在追。帶說明到手了。就這麼簡單。

男朋友經常以開玩笑的方式讓我請他吃飯,我如果答應說可以啊,他就會問我,“你不是答應請我吃飯嗎?

31樓:朝與暮

看見同事朋友很開心,我會說:這麼開心,今晚擺幾桌夜宵來紀念一下啊。我只是隨口一說,開玩笑的。

如果你男朋友經常這樣讓你請吃飯,讓你去買單,那就是真的扣了,如果是偶爾幾次,男女朋友就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

32樓:領秀造型阿明

偶爾一次可以,如果經常幹這事那是真摳

33樓:趙薩克

一般男的都會直接去買單

34樓:

關係任何都這沒斤斤計較

35樓:蘇苒天蠍

,,,,,如果是很多次,那麼就是真摳

有男的請我吃飯,男朋友說天天想男的請你吃飯我說你生氣了,他一直說

36樓:傾城如夢丶橙子

很簡單,吃醋了。抄

自己的東西被人惦記著誰也不會開心,何況是自己的愛人,雖然你沒有做什麼,但是有異性請你出去,肯定會不開心的,心裡很悶,嚴重的氣昏了頭都可能。滿滿的敵意,要是你說句普通朋友沒啥的,估計得炸毛了

37樓:綠綠

覺得你有男朋友了,可以避開一些男性朋友的飯局。你男朋友也是在乎你,沒有哪個男生會同意女生老是和別的男生吃飯的。說明你男友特愛你,吃醋了。

你男友有點沒有安全感,你給她安全感就好了。

38樓:全自動c型鋼機

沒有什麼意思,是你太緊張了。

為什麼有男友,說討厭我的女孩在我面前哭

粉紅熒光 雖然說都是女生,但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會不同 跟據性格而定 也許她是真的喜歡你,但她有她的苦衷,所以不能接受你的感情,只能狠心的拒絕,所以才會流淚,這個是真正為愛而流淚 也許她對你不是愛,只是感動,覺得失去你,她就再也找不到一個如此愛她的人了,所以她會不捨,但她心裡真正愛的是她男朋友,她還是...

為什麼我媽很討厭我,我為什麼這麼討厭我的媽媽

孩子,有這樣乙隻故事 某人家丟了一把菜刀,鄰居到過他家,他就懷疑鄰居偷了他家的菜刀。他看鄰居的眼神就像小偷,他看鄰居的動作就像小偷,他看鄰居的說話也像小偷。後來乙個朋友把菜刀還給他了。他再看鄰居時,覺得鄰居都不像小偷。孩子,我講這只故事,說明有時我們過度注重一件事,就會加重自己的疑心,如果我們自己並...

為什麼我很討厭貓,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貓

大愛舒思吧 我也不太喜歡貓,我家養了一隻大阿汪,和一隻小阿喵,我對貓不是很好,但是它也沒走,還有人說喜歡什麼動物託生什麼動物,我只能呵呵了,我還愛狗呢,這麼說的話全世界都是動物了?什麼都不懂請別亂說好嗎?貓呢,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不太愛搭理人,我媽經常餵它,我們一吃飯它就叫,吃過了飯就翻臉不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