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為什麼這樣討厭我,老師很討厭你怎麼辦

時間 2023-05-23 13:24:05

1樓:

老師生來就是用來讓我們討厭的,但是我們依然要尊師重道,因為作為乙個達人(或者未來的達人),尊重我們所討厭的人是一項十分高超的技藝,所謂兵不血刃、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所以有的事有的人先忍受,保持微笑等待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好好表現一下就行了三!!給他的顏色看看三!!

3樓:網友

一樓的,我愛死你的答案了~

我也常常被老師針對,先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如果是,我覺得還是改一下比較好,如果不行,老師依然針對你。

雞蛋裡面挑骨頭,很明顯,就是樣子問題了,所以。

有問題的是老師,不是你,因此你也不必介懷~不過遇到這個老師的時候,小心處事會比較好~

4樓:伍安琪

老師打人,確實夠討厭的。

但其實很多時候,乙個人是否討厭,是我們自己心理作祟。或許有些人的本質是好的,沒那麼討厭。所以我們應該理性的看待事物,區分好壞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老師是真的有一點小題大做吧,所以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要好好做,不要犯錯誤,做乙個好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認真想一下,你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讓老師這樣對你啊,好好想一下。

7樓:堂堂明德為先

現在的老師還有打人 侮辱人的阿?你告他 絕對可以告倒他 太過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反省自己,老師也不是聖人,你要懂得自我反省。

與其說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修養不夠。

這句話十分適合大家。

老師很討厭你怎麼辦

9樓:

摘要。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請不要著急,我給您這樣幾條建議:1.

反思一下自己哪方便做得確實不對,在老師面前,改善一下。2.分析一下老師有沒有問題,比方說潔癖,對某一方面特別在意。

3.為了自己幾年的學業順利看看要不要維護好和這個老師的關係。4.

如果沒有必要,就順其自然就好,這個社會不是非得要維持和某個人的和諧關係,這就是氣場不和。5.如果有必要維護好和老師的關係,咱們就嘗試用一些方法改善和這個老師的關係。

我的建議是投其所好。

老師很討厭你怎麼辦。

哈囉呀~請不要著急~我正在為您組織答案~~

您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請不要著急,我給您這樣幾條建議:1.反思一下自己哪方便做得確實不對,在老師面前,改善一下。

2.分析一下老師有沒有問題,比方說潔癖,對某一方面特別在意。3.

為了自己幾年的學業順利看看要不要維護好和這個老師的關係。4.如果沒有必要,就順其自然就好,這個社會不是非得要維持和某個人的和諧關係,這就是氣場不和。

5.如果有必要維護好和老師的關係,咱們就嘗試用一些方法改善和這個老師的關係。我的建議是投其所好。

結合我的建議呢,您可以看看,具體是啥情況,然後我再給您具體的方法建議。

我上高中的時候,就跟我的數學老師打了三年的冷戰,她不理我,我也不理她。我們倆就跟天生的仇人似的,哈哈。

我們為什麼討厭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同學課堂上面臨老師的提問時,心裡會經歷巨大的拉扯——乙個小人要舉手問題;另乙個小人卻因為害怕答錯,拒絕問題。

或者,你在準備做一件事之前,雖然已經準備的比較充分,但依然會因這件事未知的困難,而感到痛苦、焦慮、害怕、煩躁、壓力,在這些情緒壓力下,你糾結於是否真的要做這件事,也因此躊躇不前,不斷猶豫。精神內耗,又叫心理內耗,它是指人在自我控制中需要消耗心理資源,當資源不足時,人就處於一種所謂內耗的狀態,內耗的長期存在就會讓人感到疲憊。這種疲憊並非身體勞累導致,而是一種心理上的主觀感受,是個體在心理方面損耗導致的一種狀態。

精神內耗會影響個人情緒、降低生活質量、降低信心,甚至惡性迴圈以至心理失衡。應對方法:理性面對,分析困難的真實性和複雜程度;停止討好,樹立自己的標準;停止完美主義,培養成長型思維;停止幻想,立即行動起來。

11樓:霞光萬島

為什麼討厭老師?我們不應該討厭老師,可以跟老師提一些意見。

老師特別討厭怎麼辦

12樓:不抱怨不解釋

學校裡確實有很多老師挺討人厭,要讓你變得喜歡他,估計不大可能。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視他,不讓他牽制你的精力。畢竟討厭乙個人會讓你時時想起他,為討厭的人浪費時間不值得。

但他終究是老師,最基本的尊敬還是要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老師是很討厭,但他終究是出於好的一方面,有空多想想他的有點和長處,這樣就不是特別討厭了。

14樓:函清英語教主

「我討厭那個老師」厭惡老師而荒廢學業?千萬要克服這種情緒,做情緒的主人,好好學習讓老師刮目相看!跟著老師來做這3件事,讓你成為三好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用什麼眼光看待別人,別人就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你總是片面地認為這個老師很討厭,那他在你眼中一文不值。比如以前我認為我們乙個老師特別嘮叨,有一天她去教研不在學校,沒有她的嘮叨我少帶回家乙個作業本,後來想想我的學習生活還真少不了這個老師的嘮叨。

所以建議你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老師。希望你心情愉快。

16樓:庸人自_擾

主要是學知識,又不是去學校看老師去了。

17樓:巴黎

把他當做空氣,必要的時候當人看。

很討厭某個老師怎麼辦

18樓:

摘要。您好,親那得看你討厭他(她)什麼方面如果是教學方面,那麼上課的時候盡量不去理會他(她)就行,但是,你得私下裡學他(她)教的這門科目,自學或補課都行,不能耽誤了學習。如果是人品方面,不要因為他(她)的人品而影響了你的學習,他(她)是什麼樣的人品關咱們學生什麼事,咱照樣自己學自己的,眼不見心不煩,上課的時候把他(她)和別的老師看成是一樣的,在課堂上他(她)只是傳授知識的老師,下課後盡量不去理他(她)我覺得這樣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那個老師找你的麻煩嗎?如果他(她)故意找你的麻煩,那就不理他,不是太過分的就盡量順著他(她),畢竟他(她)是老師,咱是學生,胳膊擰不過大腿。不過他(她)要是找你麻煩太多了,或者太過了,就告訴班主任老師,或者家長,讓他們去協商解決。

png"/>

很討厭某個老師怎麼辦。

您好,親那得看你討厭他(她)什麼方面如果是教學方面,那麼上課的時候盡量不去理會他(她)就行,但是,你得私下裡學他(她)教的這門科目,自學或補課都行,不能耽誤了學習。如果是人品方面,不要因為他(她)的人品而影響了你的學習,他(她)是什麼樣的人品關咱們學生什麼事,咱照樣自己學自己的,眼不見心不煩,上課的時候把他(她)和別的老師看成是一樣的,在課堂上他(她)只是傳授知識的老師,下課後盡量不去理他(她)我覺得這樣應該沒什麼問題了。那個老師找你的麻煩嗎?

如果他(她)故意找你的麻煩,那就不理他,不是太過分的就盡量順著他(她),畢竟他(她)是老師,咱是學生,胳膊擰不過大腿。不過他(她)要是找你麻煩太多了,或者太過了,就告訴班主任老師,或者家長,讓他們去協商解決"/>

您好,親咱們是討厭老師這個人還是他的教學方式呢?"/

討厭乙個老師怎麼辦

19樓:

遇到乙個不喜歡的老師,你自己首先要端正態度,你想學的是知識,為什麼只有你討厭他,為什麼別人不討厭,看看他們的處事方式和行為,再找找自己的原因,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反應,你把你自己想好,找出自己的弱點,態度端正了,學習就會有進步,到時候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

1)克制自己的情感,不喜歡老師也要好好上課。

2)克制自己逆反的心理,學會主動與老師溝通。

老師突然討厭自己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求學生涯裡,幾乎每個階段,都有這麼幾個老師,但我也考出來了。為啥?還得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和不服輸的精神。

我得謝謝這些老師,讓我整個求學階段,有及其強大的內心和桀驁不馴的性格,讓我認清現實不再幻想,能夠讓我自始至終有自主的學習步調,並且有足夠堅韌的心理去面對考試。

白話一點說,你把他們當成p,他們就成不了阻礙你前進的障礙。你要自信,首先要保證,你的信心絕大部分要**於你自己,而不是別人給予。

不要討好任何人,別人不值得。

好老師鳳毛麟角,壞老師總會遇到幾個,不好不壞的老師才是常態。

放下所有的心,專注於學習上,你會更好。

另外,當前社會,除非天才,否則90%的人,智商都大同小異,不要被某些老師的言論所影響。什麼叫「笨」?如果有人這麼跟你說,那是他們見識太少,格局太低。

你努力考學,看到頂尖大學,你才知道什麼叫天才,否則你現在看到的,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

你再繼續努力,進入研究所,你就會發現,絕大多數做出傑出成績,獲得國家獎的,除了那些「天才」,更多的還是願意做事,肯做事,踏實做事的普通人,甚至「笨人」。

我的求學經歷,讓我養成了,誰也不能隨意評價我,除了我自己,這樣的性格。

希望你不要經歷太多這些,能被溫柔以待。哪怕遇到,也可以自我調節,能夠自我認可,而不是借助老師。

還想非常認真的糾正乙個觀點。我遇到過乙個很好的老師,非常有能力的物理學教授,他非常嚴格的要求學生自我思考,鼓勵學生多問問題,整個學習思路就在自我思考+問問題+覆盤中建立了。

先思考,再針對性提問,最後專向複習,是很好的解決問題方法。

我很討厭我們語文老師怎麼辦,我很討厭我們語文老師怎麼辦?

函清英語教主 我討厭那個老師 厭惡老師而荒廢學業?千萬要克服這種情緒,做情緒的主人,好好學習讓老師刮目相看!跟著老師來做這3件事,讓你成為三好生! 熊淼渾依 這只是你的一時想法,也許到了你長大的時候就不是這樣想的了,你會覺得如果不是語文老師怎麼樣,你也不會怎麼樣了 黃曉徭奧 沒有討厭的老師,只是你不...

我覺的我的數學老師很討厭我而且我也很討厭她搞的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

孩子,我得告訴你,你不能因為你的數學老師不喜歡你,你就不把數學學好。她只是你人生這個時間段的老師,但是如果你不把數學學好,將會影響你一輩子,把習學好是你自己的事,我想這個道理你應該清楚。我現在已經研究生畢業了,我在初中的時候,和我的數學老師關係與不好,剛開始我和你現在的狀態一樣,本來數學成績很好,後...

面對討厭的老師,該怎麼聽他的課,討厭老師,不想聽他的課怎麼辦?

都不喜歡這個老師,我還聽他的課,不存在的!當然這只是口嗨的弟弟行為!畢竟上大學的我,已經親身體驗了考試過與不過的可怕,實在是不想掛科啊 學渣的無能怒吼,而且也只能怒吼 所以咯,我每次知道課表後,都會向諸多直系的師兄師姐打聽,他們這個課是那個老師帶的,老師好不好呀 主要就問管的嚴不嚴,經常點名不,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