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人會很討厭自己的老師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就是你學姐啊

也不是大部分人吧,就我而言,我經歷的老師有讓我尊敬的,也有讓我討厭的。我之所以討厭他,是因為那個老師根本就不會教育學生,上課的時候三觀不正,還覺得活在大清王朝呢。

2樓:主持人

作為老師你每次上課臺下面做的都是幾十個學生或者上百個,老師只有一個人所以他估計不了所有學生們的感受,當學生感覺老師顧及不到她的時候,可能就對老師產生了一些誤解,覺得老師不顧及她是不是對她有什麼偏見,所以就變得開始討厭他

3樓:允許你不存在

老師總是管教自己,總是不按照自己的意願來,老師總是批評自己,總是安排自己做各種課程,留各種多的作業,總是一遍一遍的數落自己的學習,所以會討厭自己的老師

4樓:薄慕萍

我從小到大遇到的老師都很好,除了六年級的班主任,他打了我一巴掌,我眼鏡架斷了,然後又是男女混合雙打,所以我討厭他!

5樓:絡腮鬍子

有的老師可能會誤會自己,讓學生對他產生誤解,老師平常的事情比較多,可能沒有辦法估計到每個孩子的感受,有的學生會主要老師冷落了自己,所以他們就會有各種原因去討厭老師。

6樓:影視分析師

可能大概是因為老師管的比較嚴吧,還佈置那麼多的作業,做不完還要受罰,才會讓學生害怕老師

7樓:jz哈彬哈哈

可能是因為在上學期間老師對自己太嚴格,但是等你畢業之後,你會懷念老師對你的嚴格。

8樓:默默愛

因為老師對自己要求嚴厲,自己感覺很受約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討厭應該是特指高中及高中之前的年齡段,畢竟那個時候老師在我們心中都是嚴厲的,總是控制我們去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個人感覺大學之後很少有討厭教師的,除了心智的成熟外,開放的教育體系也跟之前截然不同。

10樓:開遍了

老師一天面對的是幾十個學生,瑣碎的事很多,難免會有發脾氣的時候,誰會喜歡一個經常發脾氣的人呢,不過還是因為身不由己。

11樓:沉夜孤星

表示自己上了這麼多年學,肯定會有討厭的老師,但大多數老師都很nice啊,可能說大多數是因為人們不喜歡,反而會經常提及一些不美好的經歷去吐槽。

12樓:沉夜孤星

我可能就是某些學生眼中討厭的老師吧,覺得他們還沒有到放棄的時候吧,就經常和他們囉嗦學習。囉嗦的我自己都要討厭我自己了。

13樓:回憶

因為老師會佈置很多你不想寫的作業,甚至當你想做錯誤的事情時,他還會阻止你!怎麼可能喜歡的起來。不過我不討厭老師,也沒有多喜歡,更多的是害怕老師。

哈哈,好沒用,我們家好幾個當老師的,可我就是在老師面前拘束。

14樓:小知06523壹氛

學習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暴露自己問題的過程,如果這個老師不能及時的發現學生的優點,不僅打擊學生的積極性和自信心,而且也會導致老師自己失去教學的耐心。同時,每個學生在一段時間內這門課只有一名老師,而一名老師卻有很多學生,這就導致了老師的關愛和教導不能夠充足的給予到每個人,加上個人的喜好不同,會有親疏遠近的對待,導致大部分的學生都只是被“任務性”的對待。

15樓:lily談

一般老師對一個班的學生在意的總是隻有那麼幾個,其他的同學基本上是被忽視的。

16樓:尹朶月

學藝術,大學專業課跟一個剛韓國畢業的學術博士,專業水平不如高中老師,每天不好好教課,每週一節專業課,上課基本都是10分鐘內結束,很多時候氣的想砍他,關鍵他還愛裝,這種老師你告訴我,怎麼喜歡他?真的,水平真的,唉~我還沒和他翻過臉,畢竟畢業答辯還得他審,以後有孩子了,要讀大學一定把他送出國,就這樣。

五年了,我討厭的老師為什麼還活著?很恐懼

17樓:公孫雨兒

五年過去你的老師還活著,

很恐懼,

誰學生時期沒有幾個討厭的老師,

我就有好多個,

但是也有很多老師關心我,

你也該想想對你好的老師。

18樓:睡美人醒了

這個世界上可能有很多我們討厭的人,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因為在人生路上三觀不一致的人很多,你不能要求這些人都消失。可能你的老師在某些方面傷害了你,但可能當時也是為了你的學業,老師沒有選擇合適的方法,對你造成了傷害。五年過去了,你應該選擇遺忘,而不是讓這份傷害繼續困擾你。

19樓:漸漸再也不見

5年了,我討厭的老師為什麼還活著很恐懼,為什麼要討厭老師呢做尊師重道才是學生應該做的。

20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這句話說的就不對了,你討厭的老師為什麼還活著?你討厭老師,你怎麼知道老師不討厭你呢?那你為什麼還活著呢?

21樓:申水之

這個老師到底對你做了什麼樣的事情,能讓你產生如此恐懼感,如果有犯罪行為就去報案。如果是對你太嚴厲了,要學會釋懷和寬容,你心裡的陰影要隨著你的長大而慢慢消散,因為現在的你不會再和以前一樣懦弱了。

22樓:無淚

既然都已經五年了,那就沒什麼好恐懼的了,老師應該有他的理由,你討厭的話,只說明他對你比較嚴格一點而已

23樓:越磨越光芒

這個小朋友還沒有找到呢,這麼恨老師,長大了就不會這樣了

24樓:大姐姐

老師對你嚴厲有什麼好恐懼的,你要感謝老師,就是因為老師的嚴厲,你今後才能**成才。

25樓:吾知必答

為什麼你會這樣想的,你很討厭的老師,他肯定會好好的生活著呢。我們不能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恐懼他的話就去面對他,面對他也就沒有這麼恐懼了。

26樓:

五十年後都還活著,你這麼恐懼,住警察局旁邊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老師現在是什麼年齡,五年了,你的老師還活著,這句話問的實在是讓人有點心裡不滋味,就是五年嘛,難道你那麼希望你的老師的嗎?

28樓:愛看貓的魚

你也太惡毒了。他是老師,你再怎麼討厭恐懼。不能希望他不在。

29樓:

我覺得你這種觀點很不好,你討厭的人就不能活著了嗎?老師當時為了教育你成了你討厭的人,我覺得你應該是心理有問題,應該看看心理醫生。

30樓:安分小毛孩

你這是啥心理?以至於那麼討厭詛咒你的老師,老師教書育人,咋會把你傷的這麼深。也許老師真的有問題,也許是你個人心理的問題,如果是你的問題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了,這樣對你的健康成長是不利的

31樓:介曼青

你的恨讓你的心情很不愉快,放下你心中的怨恨。想到那位老師的好處。會讓自己的生活美好起來。

32樓:妮妮小樂園

遇到一個不好的老師,的確是人一生的噩夢,但是也沒必要咒老師死,忘記那些我們生命裡不喜歡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老師的話,是否收到過什麼傷害,確實怕的話,可以離開這個老師,去其他地方生活,不會與這個老師見面的

34樓:q魚娘老師

因為你對他的恐懼所以你才會,覺得她應該不是存在的,但是有很多學生還是很感恩他的,都希望他是活著

35樓:若塵

這麼深的怨念是為什麼?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尋求幫助吧,不要自己一個人硬扛著,這樣詛咒老師也沒用,還是得從實際情況來解決。

36樓:來自清涼山閉月羞花的太平花

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對你的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反感,或者希望他不存在世上,是他對你做了特別恐怖的事情嗎?如果特別討厭他,你可以換一個班級。

37樓:信曉星

為什麼?老師呢?他教育你也是為了你好。不要記著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為什麼大多數人炒股都不賺錢,為什麼大多數人買股票不賺錢

這個,我還是有點發言權的,股民,有很多,沒錯,很多人不學習,就想買就買,一套就長線,受不了就割了,要玩這個首先交學費,有時間多看看,大膽 有了準確率,贏多虧少, 陽清露 為什麼大多數人 都在虧錢?解析 中的資本運作原理!為什麼大多數人買 不賺錢 人馬星系股友 因為任何行業都需要三個素質。一是專業知識...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想要生兒子,為什麼大多數人那麼愛狗

巴山夜雨 住根上說這是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父系社會,在父系社會裡這是一個通病,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傳統觀念裡,男性的地位普遍要高於女性,我在這裡沒有一點歧視的意思,我只是實事求是的說,不信翻開戶口本看一看,孩子跟誰姓?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的思想也逐漸給他開放,但是有一種思想是根深蒂固的,那就是家族...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喜歡雙眼皮,為什麼大多數人不喜歡和胖人結婚?

好看,如果你不是雙眼皮,建議做乙個危險性不大。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殘缺 好看會顯得眼睛大,但是有些人適合單眼皮 有很多人單眼皮也很好看啊,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吧 因為都需要勾引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