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對自己的工作感到不滿意

時間 2021-05-05 20:27:36

1樓:

人的本性,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或者困難了,就會想去換乙份工作也許會有更好的發展,其實在**工作都一樣自己不改變不努力是不會有什麼好的發展。

2樓:銘刻

公司的待遇不符合自己的心願。覺得自己勞動的多,得到的少,覺得公司的各種獎勵和補貼少,覺得老闆太小氣。所以心情就不好。

還有就是公司裡面的人有的你不喜歡,不願意和他們成為同事,所以不願意上班。

3樓:銘刻

乙份工作,當滿足你最開始的需求的時候,後續無法給你帶來變動的時候,你想著去改變,去提公升。但是工作不會去適應你。這應該也是精神與物質的不匹配吧。

4樓:暗受

工資待遇,更是不成正比,所以有時候就在思索,工作到底該怎麼做,到底是幹好本職工作踏踏實實的好還是什麼都是一把抓啥都不管,想著想著就會覺得工作什麼意思沒有!所以現在的人工作熱情度都不高,可能是問題太多了。

5樓:炒蛋哥

覺得自己遇到瓶頸 而不做出改變的人佔大多數,每個工作都一樣的,不是說你有沒有天賦幹這個工作,而是你有沒有專注,認真的去對待這份工作,公司的平台合不合適你努力過後你自己想要的結果,通常這一點都是你達到一定的高度你自己會察覺到的。

6樓:炒蛋哥

公司的管理體制不完善,分工不明確,有的時候不是自己的工作,卻被領導分配了一大堆,有些活確切也不知道是哪各部門幹,感覺自己忙了一天,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是幹什麼的。還有的是服務型別的工種,每天都會處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所以弄的每一天都焦頭爛額。自己特別討厭這樣的工作,但是還離不開。

7樓:尹朶月

比如想多休一點假啦,想上下班的時間再寬鬆一點啦,再想讓工資高一點啦,想多佔一些額外的便宜,想不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上班還想出去玩兒,或者是睡覺之類的,不願意讓人管啦!…等等原因太多了!

8樓:知哥46303緣親

不安於現狀,因為他沒真正的努力,如果努力了一有結果,二有感受,即使這一次不成功也為下一次找了捷徑。

為什麼大多數人會很討厭自己的老師

就是你學姐啊 也不是大部分人吧,就我而言,我經歷的老師有讓我尊敬的,也有讓我討厭的。我之所以討厭他,是因為那個老師根本就不會教育學生,上課的時候三觀不正,還覺得活在大清王朝呢。 主持人 作為老師你每次上課臺下面做的都是幾十個學生或者上百個,老師只有一個人所以他估計不了所有學生們的感受,當學生感覺老師...

為什麼農村的大多數人都在重複父輩的貧困

閒齋逸趣 財富積累和文化的傳承是個過程,有時候這個過程並不是一代人,而是兩代人甚至幾代人。農村雖然現在某些地區比過去富裕了,但仍有大部分地區生活條件和人際氛圍相對城市而言大相徑庭,而現在是經濟社會,農村的孩子從小的生活條件 文化教育 人際關係 生活圈子 價值觀念 性格愛好等等都與城市孩子大大不同,而...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厭學的多,為什麼 大多數人都厭學呢?

重慶明亮諮詢 1 學習壓力大 2 生活單調 3 學習時間太長 4 等方面的原因 社會太豐富多彩了,有很多東西的吸引力要比學習的吸引力強。他們對其他東西的擁有慾望要比對知識的擁有慾望強得多。一旦分心,就會跟不上學習的步伐,他們在學習中就享受不到學習的快樂,沒有學會的成就感,所以就厭學了。 網路低碳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