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會這樣?詳細請進,為什麼我會這樣?詳細請進

時間 2022-11-04 14: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分手後傷心,就是長期戀愛中,被記憶的美好和痛苦經歷無法忘記,常常被記起,又無法得到,所以比較煩惱痛苦。

當時出現迷迷糊糊,應該進入自我催眠狀態,再加上家庭意外事件,總體心情極度低落,這種催眠狀態讓自己忘記很多記憶。

誘導這種催眠心態,應該是家庭特大意外事件,表現單一痛苦誘導,所以指向暗示就是忘記,正好這時一起把戀愛分手的痛苦記憶也遺忘了。

在環境改變遇到特大災難時,產生的精神應激過程,會有容易出現突然的遺忘。

第二次分手應該不是催眠造成遺忘。應該遇到相同經歷會觸發一些潛在的記憶,相加後協同增加痛苦的結果。實際應該這次分手比較輕,什麼感覺不是很痛苦,比較輕鬆。

僅是協同觸發了內心潛在的相同記憶,引發痛苦相加過程,這樣就會短時痛苦一下就會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空虛,只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就會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

看這個情況,確實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不是很專業的人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為什么我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你這心態不算少見,呵呵.好在你自己知道這樣不好,所以你有可能慢慢改變心情,不可能完全改,但是可以改善.盡可能告訴自己要善良 要大度,慢慢的催眠自己的心情,過一陣子你自己也會相信自己不那麼妒忌了.另一方面,你嫉妒別人什麼,可以以次為動力,努力超過她們.當然,有些天生的東西,比如家境,那是沒辦法改變的,...

為什么我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以先從父母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他們有什麼樣的經歷導致會有這樣的心態?而你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我想是不是不習慣那些場合,那種壓力?覺得不愉快,我想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更灑脫,上進這種事不好說,心理這種事更不好說了,經歷這些事,自己找到協調自己情緒的工程可能更為重要,父母總希望孩子出類拔...

為什么我會變成我討厭的人,為什麼我會變成我討厭的人?

其實不是你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而是變得成熟了,很多事情都考慮周到 很以前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你以為自己變討厭了,其實只是自己變得更加理智成熟了 像你這種情況,大部分人都經歷過,年輕的時候都認為自己會成為最好,但是活著活著卻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但是這些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還活著,只要我們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