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時間 2022-10-08 18:00:10

1樓:九命妖貓二世

你這心態不算少見,呵呵.

好在你自己知道這樣不好,所以你有可能慢慢改變心情,不可能完全改,但是可以改善.盡可能告訴自己要善良/要大度,慢慢的催眠自己的心情,過一陣子你自己也會相信自己不那麼妒忌了.另一方面,你嫉妒別人什麼,可以以次為動力,努力超過她們.

當然,有些天生的東西,比如家境,那是沒辦法改變的,呵呵,所以你不妨想想自己比對方出色的地方,因為人都是有長處和短處的哦.

關於你的第二個問題,我認為你的想法沒有錯.絕大多數女孩子都願意自己的裝扮與眾不同,而你朋友非和你打扮的一樣,是她沒有考慮周全.可是也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和她翻臉.

你不妨給她建議,幫助她找到適合自己的裝扮,並且告訴她你的裝扮不適合她.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討厭人家模仿自己是很正常的.也許問題不是出在你身上,而是她身上.所以你也不必太自責了.

我有時也會妒忌,大概是因為熟,覺得彼此好像差不多,而突然人家比自己好.心裡自然不平衡.

但是你也知道只有妒忌沒有用.只會自己不開心.何不自己也去埋頭努力.努力去爭取幸福.做別人妒忌的物件?

為什么我會這樣?詳細請進,為什麼我會這樣?詳細請進

戀愛分手後傷心,就是長期戀愛中,被記憶的美好和痛苦經歷無法忘記,常常被記起,又無法得到,所以比較煩惱痛苦。當時出現迷迷糊糊,應該進入自我催眠狀態,再加上家庭意外事件,總體心情極度低落,這種催眠狀態讓自己忘記很多記憶。誘導這種催眠心態,應該是家庭特大意外事件,表現單一痛苦誘導,所以指向暗示就是忘記,正...

為什么我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可以先從父母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他們有什麼樣的經歷導致會有這樣的心態?而你自己究竟是怎麼想的?我想是不是不習慣那些場合,那種壓力?覺得不愉快,我想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更灑脫,上進這種事不好說,心理這種事更不好說了,經歷這些事,自己找到協調自己情緒的工程可能更為重要,父母總希望孩子出類拔...

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愛乙個人願意為她付出一切是沒錯的,你那樣在意正代表了你愛她很深,如果你不想這樣,試著因為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深呼吸,平覆心情,慢慢開導自己。其實這只是乙個過程,我曾經也經歷過,恰好也是在初三,時間常了之後你就會覺得當時很美好了,現在我回憶當時,覺得很美好,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只是普通朋友。害羞的女生多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