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時間 2022-11-30 13:40:08

1樓:桃桃愛凱哥

身體勞累或者受情緒影響精神緊張,都可能導致月經紊亂。適當的放鬆心情,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可以先觀察一下月,如果沒有好轉,去看一下醫生。

2樓:執行成功

首先工作的勞累或運動的加大,都可以導致月經的紊亂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注意適當的休息。記住!

好運~~~女孩!

3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先吃一些止血的藥,如雲南白藥膠曩,不放心的話就到醫院做個b超也行!

為什麼我會這樣? 100

5樓:怪咖小媚

父母經常這樣子嘮叨誰都會煩,可能長久下來你壓力大讓心情變得煩躁,你注意力不要放在這件事情上,不然不僅會影響你的心情,還會影響你的學習,雖然這樣子很煩但是你也要從好的方面去想父母也是想讓你努力學習,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你可以和你父母好好商量,讓你安靜的學習,他們應該會理解你的。

6樓:餘冷桖

缺少溝通,無溝通就會有隔閡。

7樓:員咸同鴻博

你還不能忘記那個她,說明你曾經對她的感情很深,可既然選擇放棄,就一定有原因的,那就讓時間淡忘一切吧,你可以很好的走下去。

8樓:榮孟譙良弼

受傷之後世需要時間來淡化傷口的,但是曾經受過傷,所以傷疤還是存在的,要做的是慢慢忘記!

為什麼會這樣呢?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過大導致。

建議每次難過的時候去轉移注意力,實驗證明運動流汗會讓心情變好,所以強迫自己難過的時候換個思路。

10樓:卿心向月

說明你平時的生活中是個積極樂觀的人,腦袋裡的陽光小人兒每次都能壓制悲觀小人兒。所以凡事積極面對,不要遇到糟糕的事情就想走極端。人活一世誰不會遇到一些溝溝坎坎,跨過去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過患急性病症的人,病好了以後心裡留下了陰影。就有這種症狀。醫學角度說就叫焦慮症。

12樓:在定慧寺看高達的秋海棠

你可能得了抑鬱症。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3樓:居萱摩書凝

你應該是缺少安全感的人,不喜歡過多接觸悲傷的事物。你骨子裡應該是不滿意有任何悲傷的情緒出現影響你的心情。同時,你也是個很期待能有幸福的人。

聽了悲傷的歌會煩躁,可能是因為你覺得沒必要把所有事都弄得太過悲傷。你是個完美主義者,事事都喜歡追求最好。

14樓:力焱悉夏蘭

你那遊戲都是在乙個資料夾裡吧,我告訴你個辦法,比如解壓2次,不要放在乙個檔案裡,就可以玩了!

15樓:兆柏龐長旭

也不能說,你完全不愛他了。只是對他的愛在一點點的減少,若是他現在從北京回來,每天和你在一起。情況會好一些。

但是,你的感情已經變淡了,過不了多久還是會分開。與其這樣,倒不如現在就把話說開,大家都好過一些。

16樓:嶽珉保邈

你可以到qq牧場裡。然後到qq牧場上面有一排選單,你就可以看到邀請好友的字樣,然後按照你的qq裡的好友新增,乙個好友只能邀請3次,每天。

17樓:鞠然騰蘊美

他會生氣就說明他很在乎你,說明他也一樣把你當好朋友。所以···

18樓:釗悟泥迎波

我們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雖然我們現在很痛苦,但是失去你愛的人,並不等於失去一起切,把你的紅色記憶都刪除,當你到25歲時,回想往事,那會是多麼的甜蜜!

19樓:興富務夢絲

在qq校友裡面可以邀請。先進如qq校友。

進入牧場介面以後,左上面又個邀請好友,!就可以邀請好友開通qq牧場了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姚彩森浩嵐

可讓黃鑽使用者先進入牧場,就可以看到邀請好友字樣,乙個黃鑽最多可以邀請三個好友,讓他先邀請你就可以直接進去。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21樓:上課寫作業

此台詞來自於動畫白色相簿2,原文如下:

冬馬和紗: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小木曾雪菜: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有了能做一輩子朋友的人。

兩件快樂事情重合在一起。而這兩份快樂,又給我帶來更多的快樂。得到的,本該是像夢境一般幸福的時間……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22樓:死亡灬頌唱者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為什麼你會這麼熟練啊!你和雪菜親過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開多遠你才甘心啊!?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

還得到了一生的摯友。

兩份喜悅相互重疊。

本應已經得到了夢幻一般的幸福時光。

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木曾雪菜《白色相簿2》

白學梗~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蓋茨比你好的人都會!一切為了你、不能不管不、乙個人一輩子都不敢相信是::是因為他們在意我說一次不會做事就:不:

24樓:奇鷺青青

這乙個我也不太清楚耶,可能要我那乙個東西。

25樓:糖葫蘆烈炎

存在就是有的啊,可能你手指出汗了什麼的就會錄不上。

指紋錄不上的原因及解內決方案:

1、水分、乳液、汗漬容、油脂、傷口或**乾燥都可能影響指紋錄入。

2、某些活動也可能暫時影響指紋識別,其中包括運動、洗浴、游泳、烹飪或其他影響指紋的條件或變化導致無法錄入。

解決辦法:清潔手機指紋按鍵,清潔手指。對於指紋按鍵,用乾淨的無絨布擦掉灰塵碎屑。

手指應該完全蓋住主螢幕按鈕。在指紋掃瞄時,你不應該用力按住、按得太快或移動手指。如果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請確保它沒有蓋住指紋按鈕。

還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系統問題導致指紋無法正常錄入。

1、手機設定或軟體問題。但是在處理之前,需要請提將手機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2、進入手機檢視是否有新版本更新,嘗試更新手機系統來解決。

3、更新系統後無效,可以還原所有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由指紋硬體問題導致指紋無法錄入,不過你的應該不是這種情況,還是具體看一下:

1、手機指紋按鍵故障(表現為反覆無法錄入) 2、攜帶手機質保卡至手機對應售後檢測維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27樓:出耕順莫昭

跟你說乙個故事:

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注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28樓:愛卡

什麼產品啊,是液晶顯示器嗎?那就是故障了。預約維修吧。

29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為什麼會這樣? 50

30樓:網友

解釋不如來一幅圖。

任何底數a的對數函式在1的時候都等於0(注:lgx=log10x)即((loga)1=0),如下圖:

31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32樓:spider網路

你寫得很對,也很清楚,為什麼不是這樣?你是咋想的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1的對數是0。

對數:如果a的x次方等於n(a>0,且a不等於1),那麼數x叫做以a為底n的對數,記作x=logan。

我們知道,任何乙個不等於零的數的零次冪都等於1。

即:a^0=1 代入對數式,就可以得到loga1=0所以,1的對數永遠是0。

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愛乙個人願意為她付出一切是沒錯的,你那樣在意正代表了你愛她很深,如果你不想這樣,試著因為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深呼吸,平覆心情,慢慢開導自己。其實這只是乙個過程,我曾經也經歷過,恰好也是在初三,時間常了之後你就會覺得當時很美好了,現在我回憶當時,覺得很美好,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只是普通朋友。害羞的女生多可愛,...

為什麼我會這樣 10,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不想讓他誤會。他可能經常發簡訊或者其他的方法來說些關心你的語言,給你一種他很關心你的感覺。其實男孩子都這樣,我也再追乙個女孩,一次我見她和乙個男孩子走在一起,然後我就問她那是不是她男朋友她說不是。只是同學。因為你已經把他當朋友看待了。女孩子對於追求自己的男孩但不喜歡的那種心裡也會把他當成朋友關...

為什么我會這樣,為什麼我會這樣

你這心態不算少見,呵呵.好在你自己知道這樣不好,所以你有可能慢慢改變心情,不可能完全改,但是可以改善.盡可能告訴自己要善良 要大度,慢慢的催眠自己的心情,過一陣子你自己也會相信自己不那麼妒忌了.另一方面,你嫉妒別人什麼,可以以次為動力,努力超過她們.當然,有些天生的東西,比如家境,那是沒辦法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