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2-08-05 01:50:06

1樓:rain的自己

汗~~小哥,這是心理作用,其實你本身根本沒有變化,而是自己給自己找苦吃~~

你要是不相信就試試,你就每天照鏡子,然後說:帥哥,你很英俊~~

長此以往,就行了~~

2樓:焚心祭夢

啊呀,你有問題了~~~~·~

乙個男生對外貌那麼看重幹什麼,你就不能想點學習、工作上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樣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大家有沒有考慮到那些吃不飽,穿不暖的?

他們會在乎他們的樣貌?有時間在乎嗎?

或許你現在的煩惱是多餘的.

其實簡簡單單地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啊,原來我那麼好看,又那麼幸運."

4樓:問題

你問過了吧 上次就是你問的吧 為什麼老對外面那麼計較呢 不殘疾不歪脖子斜眼的 身體倍健康 那不就行了 帥管個屁用 能當飯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啊 ,,你自己不必要在乎這些的啊 ,,

6樓:撒辰狂綺南

你性格比較內向

因為很少與人溝通才導致沒有朋友

要多多的與周圍的事物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就算你和帥,別人也不能每天都誇你啊?

8樓:濮津刑斯伯

你還小,前面要走的路還很,請不要著急,相信你會得到你所需要的!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為什麼會這樣?

9樓:糖葫蘆烈炎

存在就是有的啊,可能你手指出汗了什麼的就會錄不上。

指紋錄不上的原因及解內決方案:

1、水分、乳液、汗漬容、油脂、傷口或**乾燥都可能影響指紋錄入。

2、某些活動也可能暫時影響指紋識別,其中包括運動、洗浴、游泳、烹飪或其他影響指紋的條件或變化導致無法錄入。

解決辦法:清潔手機指紋按鍵,清潔手指。對於指紋按鍵,用乾淨的無絨布擦掉灰塵碎屑。

手指應該完全蓋住主螢幕按鈕。在指紋掃瞄時,你不應該用力按住、按得太快或移動手指。如果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請確保它沒有蓋住指紋按鈕。

還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系統問題導致指紋無法正常錄入

1、手機設定或軟體問題。但是在處理之前,需要請提將手機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2、進入手機檢視是否有新版本更新,嘗試更新手機系統來解決。

3、更新系統後無效,可以還原所有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由指紋硬體問題導致指紋無法錄入,不過你的應該不是這種情況,還是具體看一下:

1、手機指紋按鍵故障(表現為反覆無法錄入) 2、攜帶手機質保卡至手機對應售後檢測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11樓:死亡灬頌唱者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為什麼你會這麼熟練啊!你和雪菜親過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開多遠你才甘心啊!?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

還得到了一生的摯友

兩份喜悅相互重疊

這雙重的喜悅又帶來了更多更多的喜悅

本應已經得到了夢幻一般的幸福時光

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木曾雪菜《白色相簿2》

白學梗~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蓋茨比你好的人都會!一切為了你、不能不管不、乙個人一輩子都不敢相信是::是因為他們在意我說一次不會做事就:不:

13樓:奇鷺青青

這乙個我也不太清楚耶,可能要我那乙個東西

我為什麼會這樣?

14樓:革絢鈄燎

在現代社會,這是一種經常存在的狀況,這只是說明你的生活很空虛,如何擺脫你的空虛生活走出這種狀況的根本。你的生活空虛有可能有這麼幾個原因:第一,你沒有自己的生活目標。

也就是說,你的現實生活就已經完全滿足了你的各方面的要求,因此你這個人整天就覺得無聊。第二,你對生活的多個方面都存在不滿,但是你又不知道如何去改變,因此心情煩躁,喜歡與人吵架,只有在被一些無關痛癢的東西吸引了之後你才不會與人吵架。第三,你有目標,但是你的目標其實是一些你無法實現的,或者是空虛的目標,沒有內容。

比如你想讀書,知道讀書有好處。但是你並不知道自己要怎樣去讀書以及讀書有什麼樣的好處。讀書的好處在你那裡其實只是別人的看法,你只是那個追隨別人看法而失卻自我的人而已。

解決的辦法有:第一,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個男朋友,一方面,他會吸引你的注意力,使你暫時忘記自己的空虛,另外他也會想辦法讓你暫時忘記你的空虛生活。第二,這是一種比較困難的辦法,那就是反思你自己。

反思並不是讓比坐在家裡空想,而是經常注意自己的言行與心情的變化,並且用筆記下來,這樣你就發現自己對什麼東西感興趣,或者說在什麼情況下心情會好起來,從而有根據地調整自己的生活。採取這種方法會使你成為乙個善於反思和觀察生活的人,會使你變得更有內涵和魅力,甚至會根本改變你的命運。但是,這也是比較難堅持的。

因為讓男朋友來改變自己是一種被動的方式,而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卻是一種積極的方式。

記住,人在空虛的自己一定要想辦法改變自己,充實自己。但這也是乙個困難的過程。然而,乙個人不付出是不可能有任何收穫的。

我突然感到我在騰雲駕霧了」,「我」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

15樓:

我覺得如果你突然感覺到騰雲駕霧了,那說明你可能是由於醉酒的原因,因為人喝醉酒以後神經中樞被麻痺大腦不受控制,走路就有一種踩在雲端的感覺,像是在騰雲駕霧,但我認為不管由於什麼原因,你有了這種感覺,還是不要輕易的去嘗試

16樓:穰映

感覺你在騰雲駕霧了,你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因為你感覺你自己飄然了,有點不知道自己姓啥了,感覺很幸福了,所以才會感覺騰雲駕霧了

17樓:地球之宋

這有可能是你的大腦得到了極度的興奮,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比如有的人在吸毒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有的人會在做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你得看看你是怎麼才能造成這種情況?

18樓:麥小粒

我之所以感到我的騰雲駕霧,是因為我的感覺是這樣子的,或者是迷惑或者是開心。

19樓:萊開

你是不是最近感覺輕飄飄的或者是沒有睡醒?我覺得你這樣的狀態真的是不好,或者說這樣的狀態不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你騰雲駕霧了,也可能是你想象力特別豐富吧,我覺得還是應該面對現實,不要陶醉了,哈哈

21樓:沙子璇

可能是你的身體出現了問題,你感覺自己騰雲駕霧一樣,可能是自己的身體出現了一定的狀況,應該去檢查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精神疲勞或者是憂傷過度導致的,需要調整心態和生活方式。

23樓:abc向上的蝸牛

可能是處於一種半迷幻的狀態吧

24樓:干支兩儀

身體好,正能量多,身上陰性物質很少,自然覺得很舒服,珍惜吧,這種狀態不會很長,除非會修行。

25樓:星星快快星星

可能是因為你太高興了吧,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有什麼樣的喜事嗎?

26樓:

是你自己有感而發還是心靈上面有這種感覺

27樓:

做夢了吧,還是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好事降臨到你的身上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

28樓:有趣的教育

要認真觀察分析思考的話一定會找到原因的。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會有其原因,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29樓:快樂專家

其實人有時候做的事情都是無心之舉的,你也確實這個事情發生了,你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的,但所以你要放得下,想得開,如果有挽救的能夠補救的,就補救一下,如果實在沒有辦法的話,那麼你就只能夠原諒自己了

30樓:

可能是心裡面堆積了很多事情吧,然後突然就心情不好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很突然

要淡定一些,聽一首喜歡的,柔和的歌,和一杯熱水,不要想太多了第二天早上早點醒來,看看初生的太陽,又是新的一天了什麼都會過去的

31樓:

人有的時候就會有情緒,控制是壓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32樓:

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建議您把事情描述一下,然後才能分析出為什麼會這樣

33樓:情感實時解答

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那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吧。

34樓:卿卿園中葵

日常生活中,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

有些需要弄清楚,有些不用。

好好考慮一下。

35樓:武林聯盟

具體是怎麼樣的。你遇到了什麼困難或者是難題讓你想不明白的可以具體描述一下呢

36樓:雨暮欲雨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那樣呢?應該心情會很糟才會有這種疑問。

37樓:kingx皇朝

你好請問一下

怎麼樣了啊你

38樓:

你就是長的太多,不懂得放下,

39樓:桂圓噹噹

請問是什麼樣可以具體就說明一下。

40樓:紫蘇花開

既然找不到答案,就讓他過去吧。

41樓: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別人更不會知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問的具體情況不方便說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心理壓力。你應該放鬆自己。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個是不是不自信呢?

44樓:善古龍鑲

真的是疼你愛你,他會包容你。過的那麼緊張的話,累不累呀?自己提公升一下吧。

45樓:青春的顏色

你這個人可能是腦袋和心裡得了一種疾病,應該到醫院看看,到正規醫院心理科檢查一下檢查一下。

46樓:火爆的摩羯

你比較自卑,正是因為你怕他不理你,在乎他的感受,所以他就反而不在乎你的感受了,女孩子要先愛自己再愛別人,否則就會失去自我

47樓:霹靂無敵飛翔

我覺得你做事就是顧慮太多,嗯,你跟他正常相處就行了,沒必要自己委屈自己餓,擔心這擔心那的,那你擔心的過程當中你可能就會變得很軟弱,所以不要讓自己變的很卑微。

48樓:

我覺得這不一定就說你不自信,其實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乙個人的性格決定的,或者是說你經歷的事情給了你一些這樣類似的,呃,教訓或者是一些,你應該朝著另乙個方向去辦還是怎麼樣?

4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這樣的兩個人肯定是相互之間對對方都有感覺,都希望得到對方的肯定希望能走到一塊兒!

50樓:獲真保

你的朋友就是性子急,喜哀樂都表現在臉上,如果你接受不了,那麼就盡量保持一定的局

51樓:為你執著

不管怎麼說,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要在乎別人,不要擔心別人不理你,只要你用真心去對待他,相信他就一定會用真心對待你的

52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你認為你自己的條件不好,所以才會有傑子唄,人要有自信才可以

53樓:哇錢專業戶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個是不是不自信呢?自信不自信,自己比較清楚,別人也不清楚,你到底想要做什麼?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這樣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54樓:q魚娘老師

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比較自卑覺得配不起,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乙個感覺,你現在應該有自信一點你這樣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55樓:逍遙姣姣

這個確實有一些不自信,如果對對方嗯,有點盲目的崇拜,我覺得要端正一下自己的心態了。

56樓:

是有點不自信喲,要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和修養,讓自己自信起來

57樓:月亮和星星

我覺得這應該是自己本身缺少安全或者缺少自信,其實真的不用想這麼多的,因為朋友之間不要想太多。

58樓:麥小粒

對你兇對你不耐煩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你可以跟他少產生一些交集,要有自信心才行。

59樓:萊開

我覺得就是不自信,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自信一點,其實你自己還是會有優點的。

60樓:**慢性蕁麻疹

不管我們在別人的眼中,或者是心裡是什麼印象,我們都要努力的做好自己,即使別人不信任我們,我們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才行。

6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個人覺得的話是有點不自信,還有太在乎對方的想法和意見呢。

62樓:

證明你很不自信,所以才會這樣。一定要自信起來才不會。

63樓:首毅

這些必須是自己又要堅定的信念,如果你沒有堅定的信念,那就不是自信。

64樓:於東偉

這當然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如果想要打破這種現狀,就要試著去建立自信。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樣培養自信真的有用嗎?真的可以從內心發出自信嗎?真的正常嗎?

65樓:踩著大象的螞蟻

你這樣培養自我自信的方法是可行的但一定要從比較相對低的目標開始每一次成功,都要自己激勵自己,首先要做的事一定要成功,只有這樣也是對自己有說服力,積少成多久而久之,這樣自信就會建立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無論有多少種可能,有一點是明確的,就是他不想跟你發展戀愛關係。他迴避你,可能是為了不再引起進一步的誤會和麻煩。這樣做,雖然會令你傷心,但是俗話說 長痛不如短痛 深一層來說對你還是有好處的。如果你想清楚了,即使不發展戀愛關係,也希望保持正常的同事關係或者朋友關係的話,你就首先得尊重他的意願,別跟他糾纏...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這種感情,怎麼說呢,青春期的感情甜蜜令人難以忘懷,但卻是早逝的。這種感情看似像曼珠沙華,熱烈而又生生不息,其實只是曇花一現的剎那芳華。這種感情只有乙個結果 擱淺。我知道你是認真的,你不想眼睜睜的看著它就這樣逝去,隨著風消失的無影無蹤。可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為他付出一切,得到的卻只是一句簡簡單單...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呢?

呵呵 我們以前上中學時也有同學這樣。我們曾取笑說晚上睡覺時只要他的被子一掀 方圓一裡範圍內不會有蚊子了。如果你知道是誰 不要說出來 只要在班上跟其它同學抱怨抱怨 他聽到了就會注意了。我們以前常常換位子 說有異味 大約他注意洗腳了。倒就沒了。夏天腳容易出汗不勤洗就會有異味了。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