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會這樣做,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木妖朽女

1、2,有時候這種關照不是喜歡,只是一種想要保護的感覺,或者說是守護,往往被守護的物件是這個守護者很重要的人,不管是男的也好,女的也罷,這種感覺很單純,只是保護,一點喜愛的感情都不夾雜,對這種關係來說,連喜歡和愛都是一種褻瀆。

3,他只是單純的保護感覺,如果這個女孩真的是憑藉感覺來判斷事物,她就會知道,這種感覺的純粹,有時候連喜歡也比不上,反而能清醒的抽身而出。

4,那個女孩只要做好她自己就好了,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在喜歡的地方,自由自在的心情才不會被染汙。不要接近黑暗,看著陽光迎面走去!

2樓:週週

3樓的說那男孩有心計

我想知道,為什麼會說 男孩有心計呢?那麼他的心機有是為了什麼 對於女孩來說,是好事嗎?(其他的友友也幫忙回答一下呀!!呵呵)

3樓:反比例3組合

1。說明男孩真的 把她當要好的朋友對待

2。是 出於一種單純的喜歡,而不是愛,要明白喜歡一個人和愛1個人是不同的

3。男孩只是把她當朋友,他以為在女孩的心裡,他也是朋友4。不要理會他們,自己走自己的,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說,關鍵是自己怎麼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還是學生把,我覺得這是男孩在故意做什麼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看,如果真是這樣,我覺得男孩很有心計,但也不能排除男孩真的是很單純的把女孩當成好朋友,因為像你說的單純,畢竟這種人現在少了,物以稀為貴...我的回答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說的,真實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希望能幫到你,呵呵還有,我覺得你提出這樣的問題一定有自己的目的,否則,人家的事,關你什麼事,呵呵

為什麼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他為什麼會這樣,他為什麼會這樣做?

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沒準兒你的男朋友就想找乙個特別純潔的女孩子做自己的朋友。那是因為他在乎你,害怕你有一天會把他拋棄,這樣的男孩子一般都很神情,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在跟他開玩笑了。因為,他對你的愛,不是從欣賞你的角度而產生的 只是從你的身體,外表.而產生的感情 以身體,外表.而產生的感情,最終...

他為什麼會這樣

對 是不自信 他怕配不上你 你要好好和他談談 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他很完美主義,對自己要求過於嚴格,還有點潔癖,人都有缺點的,何況這個缺點也不妨礙什麼,不是什麼不良嗜好,你就寬容或者溝通,漸漸陪他改變一點,好了,就說這些,祝你幸福 是因為太在乎你了把 而且缺乏自信 你應該給他自信 愛的自信 你要用實際...

他為什麼會這樣?

首先,我不能先入為主地告訴你說,男孩是否真正愛女孩。看了你的敘述,以下的解答均是從你的敘述中得出 有一點是確定的,女孩內心是愛男孩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提出分手的人是女孩,女孩子覺得自己是替代品,替代的是男孩的前女友。男孩對前女友仍有關注,放不下。女孩覺得自己的愛不值得,愛上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