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我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他己經十歲了,我買的是十年三萬,已經6年了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74歲以前每兩年固定返還一次,每次都是保險金額的10%,75歲返還本金;如果這些錢不領取,會自動進入鑫帳戶,產生利息,增值

2樓:**金花茶

十年到期本金,利息,一齊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退保的話,看合同裡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如果看不懂給打**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國壽福再次升級:

國壽福臻享版升級了什麼?這下值得買了嗎?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保險有哪些注意事項,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國壽福臻享版與原版相比,有什麼優化的地方,該不該入手?

一、升級換代的國壽福完善了哪些條款?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比較下有什麼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內容上主要有這兩處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的國壽福擁有了3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是在買保險時比較注重價效比的朋友,國壽福就不要考慮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我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他己經十歲了,我買的是十年三萬,已經6年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電工初學者張濤

完了,就當喂狗了!75歲呵呵~兩輩人看不到這個錢了!生存金還不如銀行活期利息高!自己算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責任或問你的**人

我購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2萬 十年交完 請問我到什麼時候才能拿回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保費吧?保額不是很多。這款產品,保障期是到75歲。在您75歲的時候本金,就是你十年所交的保費12萬全部退給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保單上的現金價值和你的分紅價值啊@@@兩者相加等於你本金的就是你拿回本金的時候,保額是保險公司賠付你的,需要滿足保險公司的賠償條件才給你的錢。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明白!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一說起國壽福,很多人都會說大公司出品,可以選!但是在它高知名度的背後,存在著無盡的爭議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我的測評文章有詳細的說明了原因::想入手國壽福臻享版?

你先看看我這篇文章?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需要注意的事項,推薦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國壽福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下三個版本的差異:

直接上結論:改變如下: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種類。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兩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產品需要的廣告費不是一個小數目,**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品牌情有獨鍾的朋友,還是建議看看別的產品。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大熱銷重疾險產品集合!建議看一下,瞭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我購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2萬 十年交完 請問我到什麼時候才能拿回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小清

你好,交多少年才能分紅,每年分紅是多少

中國人壽國壽福一年要交多少錢,中國人壽國壽福保10萬,女性41歲,需每年交多少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最全測評 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秘?裡面有詳細地提到...

我為兒子買了乙份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國壽英才少兒保險,保險費為

托尼大頭 大概退一半回來,帶投保人身份證,保單,銀行卡,3一5個工作日到帳。中國人壽國壽英才少兒保險如何領取保金 學霸說保 這是一款適合14周歲以下兒童的教育金保險,這款教育金的第一次領取成才保險金是在18周歲,按基本保額的30 領取。具體領取方式可撥打中國人壽保險官網 或者諮詢保險公司櫃檯業務員。...

女,32歲想買中國人壽國壽福祥瑞定期好還是保終身好

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公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 一篇文章幫你看懂國壽福的這次公升級?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